<台中懶人包> 台中新光三越、大遠百美食攻略,包含主題餐廳、美食街各類餐飲,逛百貨也要吃美食!(台中新光三越美食/台中大遠百美食/新光大遠百美食)


2021.12更新)

新光三越910樓主題餐廳整個大改變,開放式的風貌加上進駐了許多餐飲是中部的第一間店,頓時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跟大遠百美食餐飲美食有相互拉抬之勢,另外新光三越B2美食街日嚐好市新改版,不僅整個風格變得很不一樣,店家也有不小變更,這篇整理了近年來霸子吃過這兩棟百貨的餐廳餐飲美食給有需要的捧油參考。

台中新光三越

瓦城泰國料理

▼瓦城台中三越店

新光三越 10F

瓦城」作為全台第一大泰國料理餐廳,整體有一定的水準,餐點或是服務上都很到位,泰式料理的辣度、鮮味都掌握得很剛好,三五好友來用餐點套餐就能吃到店內的招牌菜色,每道菜都很下飯,還可以續添白飯很適合餐餐要吃飯的飯食控。

部落格文章:瓦城泰國料理,台中新光三越美味泰式料理,套餐能吃到招牌菜餚,香辣開胃又下飯!

▼辣炒豬肉

 

海記醬油雞

▼海記醬油雞

新光三越 B2

用煮油雞的高湯,搭配老抽、八角等做成的滷汁,將整隻雞滷到油亮入味,雞肉吃起來有醬香不會過鹹,還能吃到雞肉軟嫩與甜味,點雙雞口味一次能吃到海南白雞跟醬油雞,還有雞湯免費供應,用簡餐價位可以吃到新加坡知名的海記醬油雞,平日中午用餐人潮也蠻多的,甚至是直接選擇外帶的客人也不少,以上班族用餐來說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部落格文章:海記醬油雞,美味醬油雞飯進駐新光三越美食街,雞肉滑嫩香甜有醬香,內用還有供應雞湯~

▼雙雞雞飯,180大洋

 

功夫銷魂麵

▼功夫銷魂麵

新光三越 B2

功夫銷魂麵單純的麵條搭配滷鴨血、滷豆腐,麵條Q彈有咬勁,麻辣套餐內的滷鴨血、滷豆腐湯汁微辣帶著中藥香,麵條拌入些許湯汁像是吃香辣拌麵的感覺,簡單平價很適合上班族或是想簡單吃的朋友。

部落格文章:功夫銷魂麵,滷鴨血豆腐配有咬勁麵條,新光三越美食街有香辣麵食!

 

瑞記海南雞

▼瑞記海南雞

新光三越12F

瑞記海南雞有著黃澄澄的雞皮加上八分熟的雞肉,雞腿肉吃起來甘甜滑嫩,皮下還有晶瑩剔透的脂凍,搭配三種沾醬增添風味,簡單的一碗海南雞飯滿足吃巧不吃飽的精緻感。

部落格文章:瑞記海南雞飯,享譽新加坡的瑞記海南雞飯,台中新光三越中部獨家進駐!

 

檀島香港茶餐廳

▼檀島香港茶餐廳

新光三越 B1

檀島香港茶餐廳店內招牌就是高達192層酥皮的港式蛋撻,內餡料吃起來像燉蛋的口感,另外脆皮菠蘿油外脆內軟香鹹滋味也不錯吃,金牌燒鴨鴨肉外皮微焦,鴨肉粉嫩,咬下去中間的油脂滲出,讓鴨肉吃起來更滑嫩順口,hen棒阿~

部落格文章:檀島香港茶餐廳,台中新光三越有繁複的192層酥皮蛋撻,另外燒鴨油脂豐沛好邪惡阿~

 

時時香RICE BAR

▼時時香RICE BAR
P2150586-01

新光三越9F

時時香 RICE BAR是瓦城集團全新的餐飲品牌,融合了川菜、湘菜、台菜的眾多下飯菜色,再搭配他們精挑細選的台灣米飯,從固有的菜型又延伸出屬於自己獨特的風味,份量上適合小家庭用餐,這天點的阿婆紅燒肉、醬爆蝦都屬於非常下飯的菜餚,另外剝皮辣椒燉嫩雞湯我個人也蠻推薦的,湯頭因為有辣椒燉煮過喝起來呈現微微的香辣感,加上有放入蛤蠣,還能喝到一股清甜的滋味,非常棒~

部落格文章: 時時香 RICE BAR,瓦城集團全新餐飲品牌,全新米食餐飲型態,下飯菜色令人食指大動!

 

大心新泰式麵食

 ▼大心新泰式麵食
P2010063-02

新光三越12F

大心新泰式麵食,酸辣海陸麵的冬央貢湯頭酸辣來勁,搭配蝦子、鱈魚丸跟豬肉片,小辣也是會讓人額頭冒汗,辣是溫順慢慢辣起來的程度,而非嗆辣的滋味,愛喝這種泰式酸辣湯頭的捧油應該會很愛一味。

部落格文章:大心新泰式麵食,酸辣海陸麵冬央貢湯頭,酸辣來勁,果然是有中大家的味蕾!

 

Jamba Juice果昔 

▼Jamba Juice
P1188978-01

新光三越10F

來自美國加州第一品牌的健康果昔「Jamba Juice」~新鮮現打的果汁、果昔,一杯果昔內有多種水果打成,喝起來很濃稠,又有多種滋味的融合,也不會太過甜膩,就像是用喝的方式吃進水果。

部落格文章:Jamba Juice來自加州第一品牌的健康果昔,稠稠的口感,滿滿的蔬果味,多了些健康感!

 

丸龜製麵

▼丸龜製麵(台中新光三越店)
P1620605-02

新光三越12F

「丸龜製麵」不愧是日本知名的烏龍麵連鎖店,除了有好吃的烏龍麵,在整個流程設計上也很順暢,不用弄得很複雜,主要的幾道烏龍麵再加上天婦羅,很適合百貨公司內人潮多且流動快速的美食街。

部落格文章:丸龜製麵,日本知名連鎖烏龍麵專賣店,湯頭好,烏龍麵Q彈有勁!

 

台中大遠百

勝源日式炸豬排

▼勝源日式炸豬排

大遠百 12F

勝源日式炸豬排給人感覺就是更平價一點的勝博殿、杏子、勝政日式豬排,能吃到日式炸豬排的水準,只是不能免費續添加白飯、高麗菜絲、味噌湯那些,而且不收服務費,丼飯、定食也很適合一些上班族、OL、跑業務的人來用餐。

部落格文章:勝源日式炸豬排,台中大遠百日式炸豬排定食,也有咖哩飯及更划算的雙人丼飯套餐!

 

涮乃葉涮涮鍋吃到飽

▼涮乃葉

大遠百 10F

涮乃葉」採用開放式冷霧野菜吧台強調新鮮就像現摘的風格,打造出高優質日式涮涮鍋,除了吃到飽本來就受台灣人喜愛之外,在肉品跟食材挑選上也很用心,附加的甜點、麵食、飲料也加分不少,清新健康比較沒負擔有打入台灣人的喜好,帶著家中長輩來用餐也很適合~

部落格文章:涮乃葉日式火鍋,大遠百內的吃到飽火鍋,精緻野菜用水霧吧檯保鮮,質感日式風貌!

 

古典玫瑰園 

▼古典玫瑰園(台中大遠百店)
P1710614-02

大遠百   5F北棟

古典玫瑰園這次為了慶祝27週年,重新推出了新菜色,而且往下調整了餐點價錢,連點餐方式都有作了變動,這樣單點方式變得更有彈性。讓來店的客人們不用為了划算點餐而硬湊或是升級套餐,逛街累了單純想喝杯花茶、奶茶也是可以進去點杯茶,這樣的改變也很貼心阿,反而更符合現代人輕食用餐的情況。

部落格文章:古典玫瑰園27週年慶,大遠百新據點開張,全新古典英式下午茶超划算!

 

饗食天堂吃到飽

▼饗食天堂
P1070612

大遠百   11F

嚐過一次「饗食天堂」才能體會為什麼會這麼搶手原因,那就是可以在短短的一兩個小時之內吃到各式各樣的菜色,除了那些高檔的食材之外,還要一直維持著一定的水準也是相當的不容易,想吃甚麼就夾甚麼,可以滿足一家大小的需求。

部落格文章:『饗食天堂』終於吃到妳之中餐大攻略(台中大遠百店)

 

以上稍微整理了新光三越跟大遠百吃過跟寫過的文章,當然這兩棟百貨公司內還有很多知名的餐飲店,像是鼎泰豐、點點心等,等之後一一品嚐過再陸續補上來唷~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