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吃> 忠勇路現炸湯翅,湯翅多汁雞肉鮮嫩,小攤位沒有明顯招牌!(台中炸雞翅/台中炸物/南屯炸雞)

每次經過忠勇路上的「現炸湯翅」就有不少人排隊等著買炸物,特別挑了一天下午時段跑來買,果不其然就看到有顧客排隊買湯翅,所以我也跟著乖乖排隊,不過他們手腳很俐落,沒多久就輪到我惹~

▼相對位置

他們店址就是在南屯向上路五段跟忠勇路口這邊,霸子我有用google地圖截個相對位置圖給大夥知情,因為攤子不大加上內縮的關係,如果開車沒有注意,其實很快就忽略掉他們的攤子惹~

▼排隊買湯翅

大概是太陽西曬的關係,又加上現在暑假下午酷熱的陽光直射也是很熱,攤子上有用瓦楞紙擋住光線,所以炸物都被擋住拉~

▼現炸湯翅攤位

只好從旁邊拍炸物,除了招牌的湯翅之外,也有像是花枝丸、炸雞塊、雞脖子、芋泥球之類的炸物。

▼炸雞塊

後方就是他們炸東西的區域,可以看到有兩大鍋的油鍋,還有一桶紅色的塑膠桶裡面應該是來沾裹雞翅的麵衣糊。

▼油鍋正在炸雞翅

他們招牌炸湯翅,不算太便宜,不過看買的客人們一次都好幾隻好幾隻這樣買。

▼湯翅,每隻30大洋

沒有另外加辣,所以湯翅的上頭只有灑上胡椒粉,一拿起來就能感受到他們家湯翅不一樣的地方,是帶點湯汁有點濕潤的感覺。

▼灑上胡椒粉

麵衣比較軟比較黏,不完全是脆皮的那種,一口咬下去其實很輕鬆就能扯開雞翅的肉與骨頭。

▼麵衣屬於濕黏型

雞肉吃起來很軟嫩,重點就是飽含湯汁,難怪叫作湯翅,沒有用很重的香料去醃過,嚐起來有著雞肉本身的鮮甜滋味,這點也很特別。

▼雞肉軟嫩

▼輕鬆就能骨肉分離

特別是吃到肉比較多的部位就能感受到雞肉本身的肉甜,從我咬開的這部味就能看到顏色比較白,還有一些雞皮,當然有著外頭的麵衣跟胡椒粉一起咀嚼著也會有多一些鹹味,但直接吃到雞肉的風味也很不錯。

▼能吃到雞肉本身的甜味

難怪這麼多客人排隊買湯翅,的確有他們的本事,我想有加辣應該會更讚~下回經過再來買其他的炸物嚐嚐~

▼現炸湯翅的魅力

 

店家資訊

現炸湯翅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忠勇路81號(參閱地圖
電話:0912-369-630
營業時間:13:30~19:30(週日公休)

 

現炸湯翅在哪邊?

炸湯翅多少錢?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1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