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飲料> 可不可熟成紅茶,向上市場超人氣熟成紅茶,海線地區也喝得到囉!熟成的馥郁香氣,在嘴內緩緩散發開來!(沙鹿美食/海線美食/台中紅茶)

在台中向上市場很有名的「可不可熟成紅茶」受到很多人的喜愛,每次經過向上路口總店時總是看到不少人排隊買熟成紅茶,現在也拓展到海線區域了~可不可熟成紅茶沙鹿店在這個月初開幕,店址就在中山路的台新銀行斜對面。

▼可不可熟成紅茶沙鹿店

維持一貫的店面風格,帶著古典的英倫風貌,櫃檯這邊打造的很有特色,有櫃子也有毛玻璃窗戶,旁邊有掛著他們的茶類品項跟價目表。

▼櫃檯

▼價目表

用木頭雕刻的價目表顏色其實不是很明顯,看不清楚的話還是看櫃檯旁的menu表比較清晰,大致上有10-12款茶飲品,除了主要的熟成紅茶外,也有綠茶、冬瓜茶、鮮奶茶,都有詳細說明每款茶的風味如何。

▼MENU

很有意思的是熟成紅茶還會特別說明適合配哪種類型的食物,可以中和肉類的油膩感,鴉片紅茶則適合用來中和海鮮類的腥味。

▼有趣的中和法

隔壁牆面還有一整面都放著小罐茶包的茶櫃,小罐子茶罐很可愛,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單賣這種小罐子茶包,不然也很適合用來合照。

▼整面都放著茶罐子(排出一個K)

▼小罐子

再過來這邊有他們可不可熟成紅茶的簡介,另外還有為什麼要賣熟成紅茶。原因在於熟成紅茶經過熟成後香氣跟甜味都會更加提升進而產生獨特的花香跟果香,讓紅茶內的澀味降低,讓不愛苦澀味的人可以直接品嚐到紅茶香氣魅力。

▼熟成紅茶的介紹

第一次買了熟成紅茶鴉片紅茶各一杯大杯的,微糖少冰。在陽光照射下可以比較出來熟成紅茶比鴉片紅茶顏色來得略深一些,熟成紅茶喝起來本身有點果香味,鴉片紅茶則是帶有花香氣息,兩杯都不苦澀,而且尾韻香氣還會長留在嘴中。

▼熟成紅茶跟鴉片紅茶

▼鴉片紅茶琥珀色

有喝過一次的好印象後,再嚐試了其他飲料,這回是熟成紅茶加白玉珍珠,大吸一口熟成紅茶的果香依舊明顯,白玉珍珠口感上比較軟爛些,個人比較偏好Q一點的珍珠,所以感受還好。

▼熟成紅茶,微糖少冰加白玉珍珠

▼白玉珍珠比較軟爛

另外還買了熟成歐蕾太妃紅茶兩款茶,太妃紅茶是在紅茶中又加入了咖啡,等同於咖啡紅茶,所以放在一起可以看得出來,顏色上又比熟成紅茶來得深。

▼熟成紅茶加白玉珍珠、熟成歐蕾、太妃紅茶

▼太妃紅茶

喝起來除了有紅茶氣味外還多了那股咖啡醇味,帶點苦韻,對於常喝厚茶或是愛喝茶味濃一點的捧油來說應該會比較喜歡太妃紅茶的滋味。

▼熟成歐蕾,大杯50大洋

熟成歐蕾就是鮮奶茶,以他們紅茶為基底另外加入鮮奶,也因為他們的熟成紅茶的滋味比較富含香氣,所以鮮奶茶喝起來的紅茶味香氣也比較重一些,像我就蠻喜歡這種茶味比較明顯的鮮奶茶。

▼可不可熟成紅茶簡介

雖然茶類的品項不是很多,但是專精於紅茶這方面,而且做得很有深度跟韻味,這點也是他們很明顯的特色,讓客人們更容易記得起他們賣甚麼也很重要,下次我應該會點檸檬紅茶試試看,喝看看有甚麼不一樣的火花,哼哼哼~

 

店家資訊

 可不可熟成紅茶」(沙鹿店)

https://goo.gl/4RdEqy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202-1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662 5466
營業時間:10:00~21: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