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龍井> 那兩蚵景觀餐廳,流水蝦吃到飽!吃流水蝦還能賞百萬夜景,真是一大享受!(台中流水蝦/台中夜景餐廳/試吃)

邊吃燒烤邊賞夜景,還有最夯的流水蝦可以吃到飽,來到台灣大道「那兩蚵景觀餐廳」全台首間夜景流水蝦餐廳,一次可以滿足以上三個願望是不是非常棒~

那兩蚵景觀餐廳,全台首間夜景流水蝦餐廳

▼那兩蚵景觀餐廳

從去年底以來,泰國流水蝦餐廳變成了話題新寵兒,「那兩蚵景觀餐廳」在今年初完成設置流水蝦專區,馬上就吸引很多饕客的關注。

▼泰國流水蝦吃到飽

那兩蚵景觀餐廳」位在龍井沙鹿交界處,這邊有海線最佳賞夜景的視野,所以這條路上有不少景觀餐廳,那兩蚵則是主打著產地直送的鮮蚵、海鮮食材及泰國流水蝦吃到飽的方式。(消費方式699吃到飽/位,加收10%清潔費)

▼專屬停車場

店內採開放式的用餐環境,開車前來的朋友可以放心將車停在專屬的停車場內,方便饕客們晚上相約賞夜景吃燒烤。

▼店內環境

可欣賞台中海線百萬級夜景

座位有分戶外座位跟棚內座位,夏天天氣好時,坐在戶外區微風徐徐其實還蠻舒適的。

▼戶外區

傍晚如果早一點到場還能欣賞到夕陽西下的晚霞美景,所以業者也有在這邊設置像是「LOVE」字眼這些適合拍照打卡的裝置藝術。

▼晚霞

這片夜景望過去剛好就是龍井、沙鹿的市區,華燈初上,萬家燈火的景色顯得非常漂亮,堪稱是台中海線百萬夜景!

▼夜景

來到中間可以看到流水蝦的水族箱,每天運來的泰國蝦就是會丟入這個水族箱內,有兩條水道可以夾,而且燈光還會七彩變化,很炫麗。

透明玻璃箱流水蝦,彩色絢麗燈光

▼流水蝦專區

▼透明水族箱

透明的水族箱可以看到泰國蝦活跳跳的在裡面游來游去,通常第一次造訪的客人看到這個流水蝦水族箱時都會很興奮雀躍。

▼大家很雀躍

▼泰國蝦

畢竟去釣蝦場是靠自己釣蝦功夫,來到這邊只需要用夾的就可以,相對比較簡單。

▼絢麗水族箱

▼用夾子夾蝦

服務人員會跟客人講說要怎樣正確的夾泰國蝦,撈蝦時得用水族箱旁的夾子夾蝦,夾起來後立馬放到有冰塊的冰桶內將蝦子冰暈。

▼夾起蝦放入冰桶內

建議一次不要撈太多隻蝦子,吃完再撈即可,撈完後就能回到桌上開始自己烤活蝦拉~

吃到飽生鮮食材海鮮任你拿

▼生鮮冰箱

除了有活跳跳的泰國蝦可以撈,另外生鮮冰箱也有其他海鮮食材可以烤。

▼鮮蚵

像是剛剛有提到一些產地直送的鮮蚵,還有魚下巴、鮮魚、三點蟹、小花枝、鳳螺等海鮮食材,也有干貝整顆也放在冰箱內讓客人自己拿,相當豪氣!

▼干貝、魚下巴

不僅有海鮮可以拿,也有提供牛排、豬排、雞翅、雞腿這些肉品,海陸食材通通有,就是要讓客人們皆大歡喜。

▼牛排、豬排、雞翅

▼筊白筍、玉米筍

想要烤些蔬菜,這邊也有筊白筍、玉米筍,還有米腸、甜不辣可以烤。

▼熟食區

除了這些生鮮食材要讓客人們自己烤之外,店內也有熟食區,每天會提供8道不同的料理,烤肉之前也可以先來拿點熟食墊個肚子先。

▼洋蔥圈

另外廚房也會不定時端出泰國蝦料理,這個通常也是很搶手的熟食,可以吃到不同的泰國蝦料理,大夥也很喜歡,一端出很快就被秒殺。

▼泰國蝦料理

飲料區這邊也有供應好幾款汽水、美粒果、可爾必思、綠茶等飲料,想要生啤酒暢飲這部分則是需多加費用+99)。

▼自助飲料吧

佐料區這邊則有烤肉醬、蒜頭、辣椒,也有哇沙比芥末,需要冰塊也是從這邊拿。

▼佐料區

可以看到這片牆上還有一些美食節目來訪時的簽名,就連鎮瀾宮董事長標哥大名也在上頭,酷~

▼兒童遊戲區

來到這用餐不單賞夜景、吃燒烤,流水蝦吃到飽,還有兒童遊戲區可以安心的溜小孩,對於有5歲以下小朋友的爸爸媽媽來說,實在是太貼心惹~

▼用餐人潮

所以假日一到這邊就會湧入滿滿的人潮,可說是一位難求,建議假日要去那兩蚵吃流水蝦之前先打電話預訂一下位置。

自夾自烤泰國蝦,活蝦鮮甜又彈牙

▼烤泰國蝦

首先烤的的當然是泰國流水蝦囉~經過剛剛冰水冰鎮後,蝦子就不會亂跳,可以放心的擺放道烤網上頭。

▼慢慢轉紅

隨著火越來越燙,蝦子也從藍色的慢慢轉成紅色,而且還飄出陣陣的烤蝦的香氣,聞到香味真的讓人口水直流。

▼香噴噴

▼烤蝦上桌

自己夾自己烤蝦就是樂趣多,我們還把烤熟的蝦子跟熟食擺在同一個盤子裡面,看起來還挺像熱炒菜色,哈~

▼鮮甜彈牙

不愧是活跳跳的蝦子,剝殼就是好剝,吃起來也很有彈性,而且不用任何調味,單吃烤蝦滋味就很鮮甜,讚~

▼椒鹽蝦

吃過原味烤蝦,再來品嚐店內炒的椒鹽蝦口味,多了椒鹽的香氣與鹹度,很適合當下酒菜或是配白飯。

▼烤鮮蚵

店內產地直送的東石鮮蚵當然也要拿幾個來烤烤,只要殼開了就可以吃,不要還一直烤下去烤到都沒水分就太可惜惹~

▼滑嫩鮮蚵

鮮蚵吃起來滑嫩鮮甜,帶點淡淡牛奶味,有些人會沾點芥末提味,就看個人喜好,愛吃的人可以多夾一些來烤。

厚切豬排、牛排大口吃肉真豪邁

▼烤豬排

吃完海鮮再來就是烤肉類,店內的豬排、牛排切的還挺厚的,而且一整片很大片,這樣烤下來就是比較爽。

▼涮點醬料

因為豬肉、牛肉都沒有另外醃漬過,所以烤的時候可以刷點烤肉醬,或是夾點蒜頭一起吃。

▼來點蒜頭

肉比較厚,吃起來比較過癮,牛肉的肉香比較明顯,有蒜頭、蔥花一起吃會更香。

花枝脆、三點蟹鮮、雞翅刷醬好香好涮嘴

▼烤雞翅、三點蟹

雞翅小雞腿也很值得烤,刷上烤肉醬更涮嘴;小花枝吃起來脆脆QQ的很有口感;三點蟹肉質也很細緻鮮甜,喜歡吃螃蟹的捧油也不要錯過。

▼三點蟹

熟食的部分也有一些熱炒菜色,像是炒小黃瓜、芥藍菜或是黑輪炒芹菜這類。

▼熱炒菜

當然如果怕吃不飽,也可以盛碗肉燥飯配菜吃,不過來到這邊大家應該都是猛攻泰國蝦、海鮮或是牛排那些才是。

▼也有肉燥飯

最後收尾時可別忘了飲料機旁的冰淇淋,記得用碗裝可以裝比較多,哈哈哈~

▼冰淇淋

結語:

那兩蚵景觀餐廳」今年新增加流水蝦吃到飽再搭配原本就有的百萬夜景實在厲害的很,馬上就又創造出一個新話題,而且海線朋友不用跑到市區就能吃到最夯的流水蝦,假日時段三五好友相約可以來這邊吃流水蝦,好吃又有趣,還能看夜景,多重享受,很值得阿~

▼賞海線百萬夜景

 

◎店家資訊

 那兩蚵景觀餐廳
https://pse.is/HKSTR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六段259號(參閱地圖
電話:0978-643-122
消費方式:699吃到飽/位,加收10%清潔費
營業時間:17:00~02:00(週一公休)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