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冰飲> 7-ELEVEN今夏新推出GODIVA經典冰可可,全台限量發售,加入整片巧克力滋味更濃郁!

每次7-ELEVEN推出GODIVA巧克力飲品都會引起話題,像之前的熱巧克力也造成一股旋風,今年夏天推出全新的「GODIVA經典冰可可」剛好在七夕之前,大夥可以抓緊這個時機點,買個濃郁冰可可給另一半品嚐。

▼GODIVA經典冰可可,119大洋

這次「GODIVA經典冰可可」也是全台限量60萬杯的數量,官方推出的時間點是7/31正式開賣,不過好像已經有些店家偷跑惹~感覺小7每次都會偷跑~

▼專屬杯子

大杯的每杯售價119大洋,而且搭配專屬杯子,上頭有印製GODIVA的LOGO圖案,顏色也從原本咖啡色換成白色底彩繪杯身,還有一點一點圖紋點綴。

▼折價券

同樣杯子上面也會貼GODIVA門市專用的50元折價券,只要消費滿300元就能使用,所以喝完記得杯子要留著阿~

▼透明杯罩

這次全新推出的「GODIVA經典冰可可」會附上一片GODIVA巧克力加入飲料中,所以用類似思樂冰透明杯罩蓋上,可以看到正中間的那片巧克力。

▼有加入GODIVA巧克力

使用比利時進口的GODIVA巧克力粉沖泡,搭配原本7-ELEVEN的牛奶,此外不加入任何一滴水攪拌,喝起來巧克力味道相當的濃郁。

▼濃郁巧克力

而且GODIVA巧克力片會慢慢融於其中,讓整體的口感更為濃厚,真的很巧克力,不僅有巧克力的苦,本身甜度也挺高的,冰塊融化後才會比較稀釋些。

▼7/31正式開賣

全台限量60萬杯,7/31正式開賣後巧克力控應該是會搶購一番,喜歡GODIVA也別錯過這次的經典冰可可唷~

今夏必喝小7冰飲:

▼西西里風檸檬氣泡咖啡

7-ELEVEN西西里風檸檬氣泡咖啡咖啡碰上酸甜氣泡感,奇妙新滋味!

▼咖啡碰上酸甜氣泡感

▼佳興檸檬汁棒棒冰

佳興檸檬汁棒棒冰小7推出限定冰棒,花蓮佳興冰果室招牌檸檬汁變成冰棒惹!

▼復古造型

 

◎店家資訊

 7-ELEVEN」大秀門市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五權路328號(參閱地圖
電話:04 2628-1748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