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甜點> 7-ELEVEN芋頭季限定,推出連珍芋泥生乳捲、香芋大福,芋泥控快相約吃起來!

7-ELEVEN這回再度與基隆百年名店「連珍糕餅」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的芋泥甜點,第一波上架的是芋泥生乳捲跟芋泥冰心塔,之後又再推出芋泥雙餡菠蘿泡芙跟香芋花生大福。

▼7-11芋泥季

霸子我對芋泥生乳捲、香芋花生大福這兩款比較有興趣,之前第一波剛推出時芋泥生乳捲還蠻搶手的,家附近的小7幾乎都買不到。

▼芋泥生乳捲

撕開芋泥生乳捲,裡面有附上一支湯匙,中間芋泥表面會貼上一層保護墊紙,這樣就不用怕芋泥沾黏到包裝袋上。

▼售價,45大洋

內餡料的芋泥是使用台灣在地的檳榔心芋頭製作,另外加入了紐西蘭鮮奶油增添整體滑順口感。

▼芋泥+鮮奶油

外圍蛋糕體的口感膨鬆軟綿,吃起來不會太乾,配著中間芋泥餡料吃很剛好。

▼蛋糕體

芋泥餡料香甜滑順,不會太過甜膩,而且還能吃到芋頭顆粒,很不錯吃,下午茶來上一片挺好的~

▼香甜滑順

第二波續推的香芋花生大福,一份裡面會有兩顆大福,同樣售價45大洋。

▼香芋花生大福

香芋花生大福則是用常見的包麻糬的紙殼裝著,這樣吃比較不用沾手,而且放在包裝盒內也不會跟另一顆碰撞黏在一起。

▼一份兩顆

一打開盒子,其實就能聞到那股芋頭氣味,比我想像中來得濃郁。

▼芋頭香氣

大福的外皮挺薄的,中間是很飽滿的芋泥餡料,芋泥吃起來相當綿密扎實,微甜的芋泥配上滑Q的外皮,口感頗佳。

▼芋泥餡料

最裡面那層是花生醬,雖然比例最少,但是卻是最香濃,如果一大口咬下花生醬的甜味反而會蓋過芋泥氣味,所以建議小口小口吃或是配著茶喝比較剛好。

▼花生醬

兩者相比,我比較愛芋泥生乳捲,單吃也不會太甜,喜歡芋泥的捧油,可以趁這波7-11芋泥季吃吃看唷~

 

◎店家資訊

 7-ELEVEN」大秀門市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五權路328號(參閱地圖
電話:04 2628-1748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