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冰品> 7-ELEVEN新推出Baan泰奶雪糕、摩摩喳喳雪糕,泰奶控必吃的濃郁香甜味!

雖然已經來到了暑假的尾聲,不過戶外依舊豔陽高照,走在路上還是很容易流汗,沒走多久就要跑到有冷氣的超商內吃個冰,各家超商還是不斷推出新冰品吸引大家目光,7-ELEVEN這回聯手台北東區曼谷米其林名店「Baan」的泰式奶茶雪糕。

▼Baan泰式風味雪糕

在各家7-ELEVEN的冰櫃內都能看到這兩款東南亞風味的雪糕,兩款口味販售價位皆是39元。

▼兩款都是39元

紙盒包裝的雪糕有印上「Baan」的字樣與口味,圖案也很有泰國風貌,對於現階段無法飛去泰國曼谷旅遊的朋友,先吃個泰式奶茶雪糕一解思念也好~哈哈~

▼圖案有泰國風情

由泰國米淇林一星餐廳主廚監製的泰式奶茶雪糕,結合了煉乳冰淇淋以及泰式奶茶冰淇淋,所以可以看到有上下兩層不同的顏色。

▼泰式奶茶雪糕

上半部煉乳冰淇淋吃起來是單純香甜奶香,下半部則是有著濃郁泰奶茶香的雪糕。

▼結合兩種風味

而且泰奶雪糕裡面還有加入一顆顆珍珠,QQ的口感類似吃蒟蒻,增添咀嚼上的層次感。

▼內有珍珠

另一款則是富有東南亞風情的摩摩喳喳雪糕,包裝盒的圖案則是常在泰國寺廟內會看到的祈舞。

▼摩摩喳喳雪糕

從外觀就可以看到裡面有一點一點綠綠橘橘的顏色,雪糕本身是使用椰奶冰淇淋搭配上熱帶風味水果以及雙色粉條。

▼白色是椰奶冰淇淋

白色的椰奶冰淇淋椰奶氣味很明顯,配上雙色粉條同樣也是軟軟QQ像吃蒟蒻的口感。

▼內有雙色粉條

兩款雪糕的甜度也不低,真的有在泰國喝泰奶的感受,因為泰國當地泰奶也是很甜很甜,雪糕的SIZE不大,我一個人一次可以吃上兩隻~哈哈哈~有興趣可以試試看~

▼回味泰奶滋味

佳興檸檬汁棒棒冰也很推薦小7推出佳興檸檬汁棒棒冰,花蓮佳興冰果室招牌檸檬汁變成冰棒惹!

▼佳興檸檬汁棒棒冰

 

◎店家資訊

7-ELEVEN」(新清水門市)
https://www.facebook.com/711open/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五權路16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626-8398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