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吃> 嵐肉燥專賣店,第二市場美味肉燥飯,肉燥加肉丸風味一絕!

來到第二市場尋找美食,每次用餐時間經過「嵐肉燥專賣店」總是看到裡裡外外都排滿了人潮,大家都是為了來吃上一碗香噴噴的肉燥飯跟肉丸子。

▼嵐肉燥專賣店

知名美食名攤「嵐肉燥專賣店」後來有重新裝潢過,可以看到現在的店面是比較新比較現代新潮感的設計。

▼排隊人潮

就連服務人員身上也有穿Logo制服,看起來整齊畫一,有別於其他老攤的樸實樣貌。

▼店內環境

雖然兩邊加起來還是小間的用餐空間,不過重新裝潢好的新環境看起來還是比較賞心悅目些,哈~

▼點菜單(價位已有調漲請依現場為準)

餐點就是招牌的肉燥飯、梅花肉飯、肉丸仔飯這些,搭配意麵、魚丸湯、餛飩湯、燙地瓜葉這些市場小吃為主。

▼肉燥丸仔飯

獨門的肉燥吃起來香氣十足,肥瘦肉比例拿捏得很剛好,吃起來不會太油膩,而且肉燥丸仔飯一次可以滿足吃肉燥跟吃肉丸雙重口感,堪稱一絕。

▼梅花肉飯

另外還有這個梅花肉飯,切片的豬梅花肉片搭一些肉燥,梅花肉瘦肉比例比較多,吃起來軟嫩不乾柴。

▼地瓜葉

燙地瓜葉上面也要淋些獨門的肉燥,單純燙青菜配肉燥這樣吃就很有味道。

▼綜合湯

綜合湯內裡面有餛飩、魚丸、雞捲、菜頭等食材,配料很豐富,搭配清甜的湯頭,一口肉燥飯一口湯嘟嘟好。

▼配料豐富

老饕們就愛肉燥飯這一味,肉燥細膩帶點沙沙口感,獨特香氣略帶著中藥香,是很多人造訪第二市場必吃的滋味。

▼懷舊的這一味

台中舊城市場一日遊:騎YouBike漫遊老市場及歷史建築,品嚐市場美食名攤!

▼中區舊城市場一日遊

◎相關資訊 

嵐肉燥專賣店
https://www.facebook.com/arashi.tw.1992/

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87號 (第二市場內36、37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222-6010
營業時間:09:00~15:00(週一公休)

評論人數:34
評論分數
4.2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