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集> 巴豆妖夜市熱鬧登場!勤美誠品七月半圈圈,邀大家逛夜市、玩遊戲、一起乾杯吃美食!(台中夜市/勤美夜市/廣宣)

台中又有最新的夜市市集活動開跑囉!每年勤美誠品都會在夏日時段推出綠圈圈活動,今年邁入第八年的綠圈圈以「七月半圈圈」為主題,將活動聚焦在農曆七月半,因為七月半大家都會準備眾多澎湃美食要來饗宴好兄弟們,所以這次勤美誠品企劃了「巴豆妖夜市集」加上月跟半剛好形成一個「胖」字也很符合夜市內的眾多美食,並且搭配週遭店家的振興券,就是要讓廣大巴豆妖的民眾們吃好吃飽,哈哈~

勤美誠品巴豆妖夜市集,夏日七月半圈圈熱鬧登場

▼巴豆妖牌樓

相信有些朋友最近造訪勤美誠品時都有看到一樓入口處的這個「巴豆妖牌樓」~上面除了有逗趣的圖案,還有充滿濃濃的文青哏字句,很適合站在牌樓前面一起拍照打卡~

▼逗趣的圖案

上面的巴豆妖圖案就是勤美誠品將周圍街區四大類美食擬妖化,四大巴豆妖分別是阿珠媽(手搖飲料)、暗光鳥(啤酒)、澱澱三碗公(麵包飯食)及啡食不可(咖啡)將這些美食化成俏皮逗趣的意象!

▼四大巴豆妖

這次「巴豆妖夜市集」採周末舉行,一共有7/25、7/26、8/8、8/9、8/22、8/23、9/5、9/6八個場次,規劃了夜市美食、夜市經典遊戲、台灣文化活動及百妖舉杯等熱鬧活動。

▼一樓戶外處

美食攤位則是沿著一樓戶外處一直到工家美術館,將近有20家攤位,下午開始擺攤後便吸引了許多逛街民眾注意,攤位前都出現了排隊人潮。

▼美食攤位

夜市有知名炸雞、甜點、飲料等攤位,也有美食小吃

▼湧入排隊人潮

每個場次的攤位會略有不同,像是這天有金色三麥、黑橋牌香腸、艸水木堂、繼光香香雞等知名品牌。

▼艸水木堂草莓塔

艸水木堂擺放在櫥窗內的草莓塔個個看起來都好可口,不少女生會想買個邊逛邊吃。

▼黑橋牌香腸

黑橋牌攤車的阿姨很熱情地吆喝著,讓人不由自主的會想跟她買支香腸來吃。

飯丘丘、志氣咖哩、Chewy嚼一半、ㄔ麵小酸辣泰茶

▼飯丘丘、志氣咖哩

市集攤位也有像是窩巢雞蛋糕、ㄔ麵小酸辣、飯丘丘飯糰、志氣咖哩等在地文青品牌。

▼蜂蜜芥末豬排飯糰

飯丘丘飯糰的招牌蜂蜜芥末炸豬排,正是四大妖中的澱粉代表,厚切酥脆炸豬排配上果香蜂蜜芥茉醬,鹹鹹甜甜,大人小孩都喜愛。

▼Chewy嚼一半小米甜甜圈

另外這個Chewy嚼一半小米甜甜圈也很受歡迎,以小米粉製作的甜甜圈,吃起來特別的Q特別有咬勁。

▼ㄔ麵小酸辣泰國奶茶

ㄔ麵小酸辣雖然這次沒有把泰麵搬來攤位,但是有販售夏日必喝的泰奶,使用泰國手標茶搭配越南煉乳,喝起來香甜有濃郁茶香,讚~

▼濃郁泰奶

傳統烤香腸攤、蔥油餅、糖葫蘆、地瓜球大排長龍

▼傳統夜市攤

也有傳統夜市會有的,像是紅心地瓜球、糖葫蘆、蔥抓餅、烤香腸等膾炙人口的美食攤位,尤其是翁古早味香腸大腸,烤香腸的香氣老遠就能聞得到,實在太誘人。

▼香噴噴烤香腸

紅心地瓜球每次出爐時,攤位前總是大排長龍,這種傳統小吃就是有一種讓人無法擋的魔力,逛夜市一定要手拿一包QQ的地瓜球吃。

▼紅心地瓜球

水果裹上晶瑩剔透的麥芽糖後變得更加鮮豔欲滴,顏色繽紛的水果糖葫蘆也是讓小朋友們愛不釋手阿~

▼古早味幸福味糖葫蘆

前兩場更邀請到巧克熊環島餐車這家知名的流浪餐車來市集擺攤,獨特的巧克力漢堡,也吸引了不少美食饕客們朝聖,畢竟機會難得,這次沒吃到就得跟著他們環島去惹~

▼巧克熊環島餐車

三款夜市經典遊戲,套圈圈、水底撈球及彈珠台

▼遊戲購票處

逛夜夜市當然少不了要玩些夜市遊戲啊!這次巴豆妖夜市也有規劃了套圈圈水底撈球彈珠台三款夜市經典遊戲。

▼套圈圈

現場有販售遊戲券(10元/張),吃飽喝足後可以帶著大小朋友來小試身手一番。

▼水底撈球

像是水底撈球跟彈珠台就很受小朋友的喜愛,用網子撈起滿滿的七色彩球,很有成就感阿~

▼彈珠台

而且只要過關就能獲得一只巴豆妖扇,讓人可以邊逛夜市邊拿著扇子搧風,讓人走路有風。

▼巴豆妖扇

每過一關可得一只,此外在工家美術館前發現工作人員身影,當下追蹤綠圈圈IG帳號還能多獲得一只,這樣就能蒐集到四款造型囉!

▼追蹤綠圈圈IG帳號

每週六18:45免費招待喝啤酒,金色三麥前百妖乾杯

▼金色三麥

炎炎夏日逛夜市,來上一杯沁涼啤酒再好不過,金色三麥攤位有販售鮮榨啤酒,招牌的蜂蜜啤酒搭配綿密的泡泡,香甜滋味入喉整個大大消暑阿~

▼蜂蜜啤酒

此外巴豆妖夜市於每個周六18:45會在金色三麥攤位這邊,有免費招待喝啤酒的好康活動。

▼號碼牌

活動開始前會發放號碼牌給前100位的民眾,拿到號碼牌的朋友可以得到一杯100ml的啤酒。

▼免費招待喝啤酒

現場一聽到有發放免費的啤酒,大家都聚集過來,等時間接近後會領到自己的啤酒。

▼排隊領啤酒

最後大家齊聚牌樓前方,聽著工作人員的指示,一起舉杯然後一起乾杯,非常的歡樂阿~哈哈~

▼百妖乾杯

主舞台夜市重頭戲,邊吃邊逛,看台灣文化表演

▼台灣文化表演

每場夜市的重頭戲還有台灣文化表演,一邊吃夜市美食還能一邊開戲,好有台灣味!

▼蕭添鎮民俗布袋戲團

文化表演會在牌樓主舞台這邊,像是當天主演的是蕭添鎮民俗布袋戲團,傍晚時分就已經搭好一個戲台。

▼人物介紹

蕭添鎮先生為世界派布袋戲第三代弟子,將傳統布袋戲表演融入了小朋友喜愛的雜耍特技,重新詮釋了閩南、客家族群廣泛流傳的民間故事。

▼加入戲劇雜耍

生動活潑的表演方式,逗得全場笑聲不斷,也讓小朋友們認識到傳統布袋戲的另一種不同面貌。

▼大家看戲去

接下來的場次還有聲五洲布袋戲、重擊現實打擊樂團、台中木偶劇團及微笑唸歌團等團體會到場演出,歡迎有興趣的朋友關注粉絲團的公告。

8/7兌換限量一千份的巴豆妖振興券+百妖日行地圖

▼百妖日行地圖

七月半圈圈」活動日期是7/15~9/14,暑假時光來勤美誠品這邊可以逛上一整天,晚上逛夜市,白天逛街區,只要憑勤美誠品晴天會員即可兌換「巴豆妖振興券+百妖日行地圖」~

▼巴豆妖振興券

裡面包含了百妖日行地圖一張、勤美誠品周邊28間合作店家振興券共13張、七月半名產折價券及夜市集遊戲券一張。

▼合作店家

振興券內容也分成四大類,像是知名的今日蜜麻花、小佐お茶作、拾年咖啡、工家美術館X好食慢慢等,憑振興券至背面店家消費即可折抵5-100元不等,總值達530元,就是要讓大夥逛得開心,吃得開心!

▼拾年咖啡

之前發的一千份已通通兌換完畢,這次再追加一千份,於8/7起開始兌換,兌換地點於B1服務台,商場營業時間內皆可兌換,數量有限,晚來就拿不到拉!大家暑假期間有要去勤美誠品附近遊玩,可以好好拿來運用唷~

▼工家美術館

 

◎相關資訊

 勤美誠品 七月半圈圈
活動時間:2020/07-15-09/14
活動官網:https://parklane.com.tw/greenripples2020/
勤美誠品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mpfamily/

巴豆妖夜市集活動日期:7/25、7/26、8/8、8/9、8/22、8/23、9/5、9/6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1樓戶外(參閱地圖
電話:04-2328-1000
營業時間:16:00~21: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