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吃> 成功臭豆腐廣福分店,人氣臭豆腐中科也有分店,下午來份外酥內多汁的臭豆腐唄!

台中人氣臭豆腐店「成功臭豆腐」一直都是心中排得上前幾名好吃的臭豆腐店,本店在烏日地區有著超高人氣,開店就湧現吃臭豆腐的人潮,而在中科地區另一家分店「成功臭豆腐」廣福店同樣享有高人氣~台中臭豆腐懶人包 台中臭豆腐推薦,人氣名店、40年老店、香酥多汁、獨特醬汁等美味臭豆腐集結!

▼成功臭豆腐廣福分店

成功臭豆腐」廣福店就在廣福路靠近中科路口處,這邊比較不方便停車,騎機車前來比較方便,不然就是選擇外帶也是一種方式。

▼店內環境

同樣也是下午一開店,人潮就陸陸續續的到來,店內桌椅沒有像烏日本店那麼多,很快就坐滿。

▼價目表(請以現場為準)

不過客人們吃臭豆腐、麵線的速度也很快,稍微等候一下其實就有位置,或是跟其他客人一起併桌也可以。

▼內用黃色菜單(請以現場為準)

提供的品項一樣,主要就是臭豆腐、大腸麵線,搭配粉腸湯、豬血湯這些湯品,還有大腸、粉腸、隔間肉及泡菜也可以另外單點。

▼臭豆腐

跟烏日本店不同,成功臭豆腐廣福店這邊是用紙盒裝臭豆腐送上,泡菜也是用紙盤。

▼挖洞淋醬汁

同樣是五塊臭豆腐搭配小黃瓜、泡菜,臭豆腐外面炸至金黃微酥的程度,中間會挖個洞淋上蒜蓉醬汁。

▼外酥內多汁

一口咬下是微酥的口感,接著是多汁的豆腐餡帶出豆香,是一種酥脆又多汁的層次感。

▼塞入小黃瓜

桌上有提供醬油跟辣椒醬可自行添加,辣椒醬是類似豆瓣醬加辣椒的那種辣醬,又辣又香,加一點辣會更好吃。

▼加辣椒更讚

喜歡額外加點一盤泡菜吃,台式泡菜吃起來清甜脆口,帶點微微酸甜,這邊還有淋上蒜蓉,多了些許蒜頭鹹香感。

▼泡菜

之前有吃過成功臭豆腐的麵線,這回改點豬血湯,豬血給得量不少而且切得也大塊,感覺很划算。

▼豬血湯

湯頭比較清甜,不會有油膩感,單純薑絲跟酸菜提味,重點就是豬血很多塊,吃起來的爽度就是不同~哈哈哈~

▼豬血好多耶

成功臭豆腐不是那種炸得很硬很脆的臭豆腐,比較不容易刮舌,加上內餡咬下去有汁,然後蒜香醬汁又能襯托餡豆腐香氣,個人蠻喜歡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來試試看唷~

▼香酥臭豆腐內多汁

台中臭豆腐懶人包 台中臭豆腐推薦,人氣名店、40年老店、香酥多汁、獨特醬汁等美味臭豆腐集結!

▼台中美味臭豆腐

 

◎店家資訊

 成功臭豆腐」廣福分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廣福路263-1號(參閱地圖
電話:0963-261-002
營業時間:14:30~19:30(週日、週一公休)

成功臭豆腐廣福分店位置?

成功臭豆腐廣福分店價錢?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4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