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 線瘋手作烘焙坊,烏日古早味蛋糕,每日限量兩款,巧克力濃郁好味道,想買多少用秤的!(台中蛋糕/烏日美食/烏日小吃)

這天去烏日玩,在朋友的帶領下造訪了一間她很喜歡的古早味蛋糕店。「線瘋手作烘焙坊」就在公園路這邊,離烏日區公所還蠻近的,斜對面還有一間全家便利商店。

▼線瘋手作烘焙坊

不是很顯目的店面,就是在騎樓這邊擺攤,有掛個小布條寫著當日新鮮麵包跟蛋糕。

▼烤蛋糕的工作室

屋內就是烤蛋糕做烘焙的場地,比較像是一個工作室的模樣,有架子、烤箱那些。

▼古早味蛋糕

小攤子賣的東西也很單純,除了古早味蛋糕之外還有一般常見的麵包,當天出爐有多少賣多少,所以想買的捧油請早點來,免得賣光就撲空囉~

▼麵包

古早味蛋糕每天會出兩款,每個星期一、三、五固定會有起司口味二、四、六則換成原味,再隨機搭配另一款的古早味蛋糕。

▼原味古早味蛋糕

每週四通常會有巧克力,其他的口味則是不一定,聽說還有紅豆口味。

▼扎實蛋糕體

▼切蛋糕

在這邊買古早味蛋糕是用秤的方式,看要買多少就秤多少,感覺蠻彈性的。

▼用秤的

巧克力蛋糕除了本身就是巧克力口味,裡面還有一些巧克力醬,上頭也有巧克力豆,是一款十足十的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蛋糕

原本霸子我有想要買原味的嚐嚐,但是這天原味古早味蛋糕已經被人訂走惹~不過老闆還是很佛心的切了邊邊讓我品嚐~

▼原味邊邊

吃起來真的很樸實的滋味,就是蛋香跟蛋糕本身的麵粉香氣,不過也許是因為邊邊的關係,所以口感上比較乾一點,有機會再來買整塊完整的吃吃看。

▼50大洋的份量

這樣的份量是50大洋的份量,放在長方型的岩盤上還蠻剛好的,再來杯拿鐵就是一份精美的下午茶的模樣。

▼濃郁滋味

蛋糕體咀嚼起來蠻蓬鬆的,巧克力的氣味也很明顯,中間有巧克力醬讓整體的巧克力更為濃郁些,放到隔天口感上會比較扎實些,甜度適中,配茶或是咖啡嘟嘟好~推薦給喜歡這類古早味蛋糕的捧油試試看~

▼當下午茶剛好

 

◎店家資訊

 線瘋手作烘焙坊
https://goo.gl/F76LW6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公園路317號(參閱地圖
電話:0911-586-215
營業時間:11:00~18:00,賣完提早收攤(週日公休)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推推推!蛋糕很紮實,綿密又不會很乾!另外這家的吐司也很好吃,不過要預約,便宜又好吃~~

    1. 是阿~有蓬鬆的口感~
      原來還有賣吐司阿~改天吃吃看 🙂

  2. 抱歉啊電腦可能跑太慢⋯⋯放久了就跑出來了(囧)只是一開始真的等很久所以誤會惹sorry~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