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炸物> 炸沏販炸食專門店,朝陽科大附近人氣炸物店,雞排酥脆入味,蔬菜選擇性多,很適合學區學生~(朝陽科大美食/霧峰美食/試吃)

炸沏販」炸食專門店這個品牌經營了有6年時間,大多數分店都是集中在台中地區,像是大里、太平、霧峰地區都能看得見,在朝陽科技大學附近的這間則是該品牌的本部店鋪,也深受這區學生的喜愛。

炸沏販本鋪在朝陽科技大學附近

▼炸沏販朝陽本鋪

店鋪就坐落在吉峰東路上,距離朝陽科技大學大概約500公尺左右,斜對面還有一間7-11有個很大的停車場。

▼斜對面的7-11

週末的晚上還有不少學生從學校走下來用餐,六七點的時間,門口就有排隊的人潮,感覺生意蠻不錯的。

▼上門的都是學生

店內的模樣就跟一般新式的炸物攤差不多,看起來光線明亮,白色的牆壁磁磚沒有那種油膩感,保持的蠻乾淨的。

▼店內乾淨

新式的炸物攤像是「炸沏販」不會把所有的食材都放出來讓客人自己夾,不過在透明櫃這邊還是可以看到他們擺出相關食材。而且炸沏販對於教育訓練這部分也很講究,每間分店都要經過240小時完整的教育訓練後才能開設分店,確保整體品質的穩地。

▼透明櫃內的食材

紅地瓜每日現削,炸物漿粉自家調配

有切塊的魷魚、鹹酥雞、雞皮等,地瓜的部份還是使用著名的紅地瓜而且每天現削,更能確保新鮮食材。

▼使用台中在地紅地瓜

▼粉漿自己調

已經有16年炸物經驗的老闆說,連沾裹食材的漿都是使用自家調配的不用發粉,雞排的部份也不用嫩精,吃起來的口感會比較扎實。

▼雞排不用嫩精

品項的部份大部分炸物攤會有的,他們也有,另外還有少數比較特別的品項,待會再來介紹。

▼點菜單

商品前面有加上脆皮兩字代表是會沾裹著漿去炸,像是脆皮雞排、脆皮雞翅,就連百頁豆腐、米腸也是用脆皮的。

▼蔬菜在下半部

點菜單上蔬菜食材是用綠色的顯示,品項數量也不少,甚至還有青花菜,很少見~

▼脆皮雞排,50大洋

脆皮雞排,酥脆入味,雞腿串有肉汁

很多雞排店現在一塊雞排都賣超過50大洋,店內的「脆皮雞排」一份還是賣50大洋,份量也沒縮水,感覺蠻佛心的~

▼脆皮酥脆

雖然拍照有耽擱一陣子,雞排外的脆皮沒有因為放冷了而變得太硬,雞肉吃起來還維持一定的口感,而且有先醃過,其實蠻有味道的,選擇不要切可以豪邁的大口吃雞排,灑上辣粉會更香更好吃。

▼有醃入味

▼脆皮雞腿串,20大洋

女生如果不想吃整片雞排,只想嚐鮮的話不妨點這個「脆皮雞腿串」~

▼雞腿肉帶有肉汁

選用生鮮雞腿肉一樣也有醃入味,酥脆的麵衣裡有著鮮嫩的雞腿肉,咬下去還有點肉汁,也挺好吃的。

百頁豆腐外脆內軟,魷魚有先醃入味

▼脆皮百頁豆腐,15大洋

剛剛有提到店內的百頁豆腐也是採用脆皮的方式,這樣百頁豆腐吃起來就有著外脆內軟的口感,豆腐有粉漿包著,也不至於炸過後變得太乾硬。

▼外脆內軟

▼深海魷魚(小),35大洋

店內的魷魚是魷魚腳切塊,不同於坊間販售的魷魚,「炸沏販」的魷魚有醃過,所以咀嚼起來不只有彈性還蠻有滋味的,很適合當下酒菜阿~

▼魷魚也有醃過

▼雞蛋豆腐,30大洋

令人驚艷的不只有魷魚,店內居然有賣雞蛋豆腐這項食材,雞蛋豆腐外圍也有裹上一層薄薄的漿粉再去炸。

雞蛋豆腐滑嫩可口,花枝丸扎實口感內有花枝塊

▼雞蛋豆腐滑嫩口感

吃起來能感受到外頭脆脆的薄皮,再來就是裡面滑嫩的雞蛋豆腐,包覆的很完整,比想像中來得好吃,有推~

▼脆皮花枝丸,20大洋

花枝丸的部分也是脆皮的,一串有3顆,外脆內扎實,咬下去很Q彈,裡面還能吃到切塊的花枝,很有口感。

▼裡面有花枝塊

▼脆皮小黃瓜,20大洋

沒有看錯~很少見炸物會有拿小黃瓜去炸的,滷味還比較常見~

▼小黃瓜還是脆脆的口感

同樣採用裹漿脆皮的方式,高溫炸過後小黃瓜吃起來還保有著青翠的口感,而且沒有生菜的菜味,有散發黃瓜的甜味,挺不錯的~

洋蔥圈使用新鮮洋蔥裹漿去炸,水嫩有甜不辛辣

▼脆皮洋蔥圈,10大洋

不僅小黃瓜不錯吃,店內的洋蔥圈我也很推薦,因為不是那種現成的洋蔥圈,而是直接新鮮洋蔥裹漿後去炸,相當特別。

▼新鮮洋蔥裹漿去炸

用新鮮的洋蔥果然就是不一樣,吃起來水嫩嫩的口感,不會有生洋蔥的辛辣感,而是比較甜的滋味,好吃~

▼好水嫩阿

男生想要有飽足感一點,不妨可以多點一份煉乳銀絲捲,兩塊炸過的銀絲捲呈現金黃色的模樣,再淋上煉乳。

▼煉乳銀絲捲,15大洋

▼甜甜的煉乳

酥酥脆脆的外皮搭配甜甜的煉乳讓銀絲捲吃起來比較有滋味,中間麵包還有點軟軟的,口感很好,相信也是蠻多人會喜歡銀絲捲的原因。

▼中間麵包軟嫩

一口氣吃了好幾樣,點菜單上還有很多沒吃過的,這天吃到的脆皮雞排一片50份量不縮水,好吃不油膩很OK,還有像是百頁豆腐魷魚雞腿串在口味上都不同於外面一般,而且還有少見的雞蛋豆腐洋蔥圈小黃瓜讓人印象深刻,相信對平常在外頭比較少攝取蔬菜的學生來說,來「炸沏販」這邊點餐時也可以有多一些選擇~

▼越晚越有人潮

▼炸沏販炸食專門店

 

◎店家資訊

 炸沏販」炸食專賣店(朝陽本舖)
https://goo.gl/5pJywn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67號
電話:0983-057-448
營業時間:16:00~00:00

炸沏販」炸食專賣店(永興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永興街128號
電話:0926-833-071
營業時間:16:00~00:00

炸沏販」炸食專賣店(亞洲店)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柳峰路416-1號
電話:0938-009-980
營業時間:16:00~00:00

炸沏販」炸食專賣店(大慶店)

地址:台中市南區大慶街二段10號
電話:0930-799-850
營業時間:16:00~00:00

炸沏販」炸食專賣店(勤益店)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一段247號
電話:0903-540-392
營業時間:16:00~01:00

炸沏販」炸食專賣店(成功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成功路491號
電話:0968-797-196
營業時間:16:00~00:00

炸沏販」炸食專賣店(湧蓮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得勝街78號
電話:0988-814-805
營業時間:16:00~22: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