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甲> 大甲鐵砧山模型屋,芋頭冰淇淋、劍井名勝當主題,一起美拍POSE合照打卡!

大甲鐵砧山風景區內有劍井、觀海樓、國姓廟、延平郡王像知名景點等,也有永信運動公園、國軍紀念公園等大型公園,後來又新增不少共融設施,所以週末時段常有民眾帶著一家大小會來這邊運動,近年來還增設置了三座可互動的鐵砧山模型屋,讓大家來鐵砧山踏青時還能拍照打卡,非常有趣~

▼鐵砧山遊客中心

開車前來的朋友們,可以將車停放在遊客中心前的停車場,然後再徒步走往模型屋拍照,三座模型屋的相互距離不遠,大約5分鐘路程皆能抵達。

▼互動模型屋

這次規劃的三座互動模型屋就在鐵砧山遊客中心附近,三座模型屋分別以大甲名產、名勝及名山為設計發想,第一座「鐵山砧有趣」就在遊客中心旁邊。

▼鐵山砧有趣

以1:1模型屋概念,並在上頭繪製了鐵砧山的圖案,而且還有標記小百岳鐵砧山海拔高度。

▼可以把車子開進去

這座模型屋設計可容納一台房車的寬度,所以可以把自家房車開進去,樣就能帥氣地與車子一同合照,哈哈哈~

▼帥氣

不只可以開車進去,騎機車也可以進去合照,如果身上有帶甚麼小道具也可以拿出來合照打卡。

▼一劍你就笑

第二座「一劍你就笑」在遊客中心後方,是以鐵砧山知名景點劍井為發想,而且還真的在模型屋內設置了一座劍井喔!

▼劍井

與真的劍井景點相比,模型屋內還有彩繪石壁,整體相似度真的很高,讚~

▼可以握著劍

模型屋外頭則是彩繪著鄭成功Boy登山圖案,很有小時候遠足的感覺耶~還能手握劍井上方的劍,拍出很有氣勢的拔劍合照。

▼井中劍

▼好想芋見你

最後一座「好想芋見你」則是在後方不遠處的樹林內,是以大甲地區知名的芋頭為發想,蛋糕盒內放入一個大型芋頭冰淇淋,甜甜的情境很適合情侶、閨蜜們一同入鏡。

▼親子同遊

超大的芋頭冰淇淋,看起來真的很吸睛,炎熱的天氣下真想大咬一口。

▼大咬一口

▼用手扶

或著是用手去攙扶著要倒的冰淇淋,或著是睡在冰淇淋旁邊,都是非常逗趣的畫面,相信大夥造訪時都能拍出開心又有趣的照片。

▼可愛逗趣

這邊提供三座模型屋相對位置,第一座在遊客中心入口旁,另外兩座則是要繞到後面才會看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找看唷~

▼互動模型屋位置圖

 

◎相關資訊

大甲鐵砧山風景特定區
臺中市風景區管理所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Cscenic/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成功路221號(參閱地圖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2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