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梧棲> 頂魚寮公園,結合3D海洋地景彩繪圖的親子公園,還有IG風的七彩彩虹椅!

頂魚寮公園」是海線梧棲很夯很熱門的親子休憩景點,因為占地大又加上裡面的遊樂設施很齊全完善,假日一到很多家長就會帶著小孩去釋放體力~

▼頂魚寮公園

▼占地9公頃

整個頂魚寮公園占地9公頃,算是非常開闊的一個公園地,再加上近年來新增的一些裝置藝術美化後就變得更有特色。

▼遊戲設施

▼椅子上有融入海洋元素

硬體設施比如說常見的會有規劃座椅、涼亭、兒童遊戲區域等,這些硬體設施還有美化過,並且融入當地梧棲靠海的海洋元素。

▼藍鯨溜滑梯

▼海豚造型椅

比如說像是藍鯨溜滑梯就很討喜可愛,假日一到,這邊很搶手,許多小朋友圍繞在這邊遊憩。

▼小朋友最愛

▼兒童遊戲區

兒童遊戲區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玩,家長可以坐在旁邊的椅子就近照看。

▼家長就近照料

▼像艘船

另外這個看起來像一艘船的硬體設備其實是可以讓遊客進入乘坐的座位區。

▼裡面可以休息乘涼

▼海洋意象裝置

往後走還有像是這個一藍一白相間的裝置藝術,有點像是海浪的意象,聽說晚上打燈後也很漂亮。

▼波浪造型

▼很大的3D彩繪圖

整個公園最受矚目的還有就是3D海洋地景彩繪圖,很大一幅畫就在地上,很適合大家進去拍照打卡。

▼標示拍照打卡點

很貼心的標示出紅點,就是方便遊客拍照取景的位置,各點都有寫出來。

▼抓青蛙

▼被鯊魚咬住惹

像是水井內抓魚、划船、走獨木橋,甚至是踏在殺人鯨的頭頂或是被鯊魚咬住等,大夥可以盡情的在裡面擺出各種pose喔~

▼地景彩繪圖

▼草地迷宮

傍晚時間比較不會太曬,草地迷宮也很適合讓小朋友進去跑一跑逛一逛,矮樹木修剪得很整齊,地上還有鋪設磁磚,這樣就不用擔心被絆倒。

▼適合傍晚去逛迷宮

▼七彩彩虹椅

涼亭前面一整排的七彩彩虹椅除了可以坐也有結合裝置藝術的作用,大家也很愛坐在這邊拍照打卡,一整排坐滿滿這樣拍很有IG網美風阿~哈哈~

▼很適合拍照打卡

這樣逛完一圈下來就可以知道為什麼「頂魚寮公園」是家長們很愛造訪的景點,公園內各項設施齊全,又有廣大的場地可以讓小朋友跑、跳、放風箏,加上適合拍照的七彩彩虹椅海洋地景彩繪圖,一個場地滿足很多需求,所以家長們造訪梧棲時記得把「頂魚寮公園」放入溜小孩的口袋名單內。

▼溜小孩的口袋名單

 

◎相關資訊

頂魚寮公園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八德東路(參閱地圖

頂魚寮公園在哪邊?

頂魚寮公園特色點?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2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