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生活> 東方不敗電動麻將桌,打麻將一鍵自動洗牌真輕鬆,款式多元收納方便,周年慶抽汽車、Gogoro等大獎!(麻將桌/電動麻將桌/體驗)

過年圍爐吃完年夜飯,大小朋友領完紅包或是發完紅包後,總會跟家人來場方城之戰,打打麻將摸個一兩圈才叫做真的有過年味~但是一想到開打前要搬桌子喬座位,收拾又得再一次感覺好像有點麻煩,此時如果家中有一台「東方不敗電動麻將桌真的就省時省事許多阿~

東方不敗電動麻將桌,全台市佔率第一品牌

▼過年就是要打麻將

東方不敗」從1995年成立至今已有25年是全台市佔率第一的電動麻將桌品牌,旗下的電動麻將桌出了很多款式同時獲得許多商標專利,更有多樣化麻將與周邊配件商品服務可供選擇,這天相約了幾位朋友們一起體驗東方不敗電動麻將桌的帶來的樂趣~

▼東方不敗電動麻將桌

東方不敗電動麻將桌有分餐桌系列跟時尚系列兩大主軸,餐桌系列就是四隻腳固定的電動麻將桌,甚至還有以實木作為桌子設計的款式;時尚系列就是可以手動摺疊方便收納的電動麻將桌,造型偏向時尚潮流感。

▼笑傲江湖時尚棕

東方不敗笑傲江湖時尚棕,店內最熱門款式

基本上只要購買「東方不敗」電動麻將桌都會有專人到府安裝並詳細介紹使用方式,所以不用擔心要怎麼組裝這件事情,只要懂得操作跟維護電動麻將桌就好。

▼笑傲江湖款式,18000大洋

笑傲江湖款式堪稱是店內最熱門的款式,價錢合理且方便操作,是很多人第一次接觸「東方不敗」電動麻將桌的首選,圓弧形的桌身,流線的造型,搭配淡雅的棕色或是金色看起來低調又兼具質感。

▼電源開關

電源開關就在桌子正下方,插頭插入電源,切開電源開關即可通電,另一側則是桌面摺疊收納時須轉開的旋鈕。

▼旋鈕

鬆開左邊的旋鈕後,朝支點方向舉起即可將桌面摺疊,一個人也能輕鬆優雅的收起桌面。

▼一個人就能搞定

▼輪子

基座底部有四顆輪子,皆可固定,扳開後即可推動整張電動麻將桌,收納時就能推至房間角落。

▼方便收納不佔空間

桌面可摺疊,多功能置物架,有USB充電孔

桌子四個角落都有附上置物架,多功能的置物架有好幾個不同的凹槽,可以放置杯子、零食及手機。

▼置物架

而且現代人智慧手機離不開身,電動麻將桌也與時俱進的增加了USB手機充電孔,實在是太貼心的設計惹~棒棒~

▼USB充電孔

笑傲江湖款式的桌身四面都有籌碼收納抽屜的設計,掀開就能放置籌碼,旁邊也有一個細細長空間可以放置手機。

▼籌碼收納抽屜

▼左邊可放手機

購買笑傲江湖款式除了電動麻將桌本身,隨貨配贈還有電動桌專用麻將牌二副壓克力牌尺大數字籌碼塑膠方向環

▼專用麻將牌二副

會附專用麻將牌二副的用意是,一副正在打,另一副就是在桌子裡面洗牌跟堆排,這樣交錯運作打牌不停歇會更加方便,而且使用專屬的麻將牌(高36mm)就不用擔心麻將升起時會卡住洞口。

▼專用麻將牌

升降骰盤一鍵自動洗牌,電子骰子發揮安靜特色

▼升降骰盤

桌子正中間就是升降骰盤,按下升降鍵按鈕,整個骰盤就會上升。

▼推進去洗牌

把麻將全部推進桌子裡面再按一次升降鍵按鈕骰盤就會降下,開始進行洗牌的同時,也會把上一副已經洗好推好的麻將推出來。

▼洗好的牌自動推上桌面

下面短片就是麻將推升上桌的情況,同時可以聽見桌子洗牌聲音,沒有說非常的大聲。

骰盤內四個對應方位各有一個骰子按鈕,按下去骰子就會骰動,此外增加電子式骰子,只要長按切換模式的按鈕5秒,聽到逼的聲音即可切換模式。

▼增加電子式骰子

這時候按骰子按鈕,就會換成是電子骰,液晶螢幕會自動加總顯示,整體來說相當的安靜,發揮出電動麻將桌該有的特色。

▼自動加總顯示

▼放槍了還這麼高興

好啦~好啦~胡牌高興之餘也有可能會一時太嗨!忘了把全數的麻將牌都推進桌子內洗牌,這時候就會聽到麻將桌一直洗牌的聲音,然後骰盤液晶螢幕會顯示還差幾張麻將。

▼遺失的麻將差三張

趕緊把少的麻將找出來,同時按下兩顆升降鍵按鈕,升起升降盤後再把少的丟進去,降下升降盤,這樣桌子就會繼續完成洗牌工作囉~

▼手殘的結果

用電動麻將桌玩麻將還有一種情況會遇到,就是萬一有人手殘,連前一副牌都還沒推進去,馬上就按了升降按鈕,結果桌上的麻將掉進洞內剛好卡住,該怎麼辦呢?

▼麻將掉進洞口卡住

莫急~莫荒~莫害怕~電動麻將桌會自動啟動防呆機制,一切動作全部都會停止,此時~只要把卡住的麻將或是排尺拿出來,再按一下升降按鈕就會恢復正常。

▼面授機宜

▼八萬自摸

子彈列車酷炫推牌,方向環終結者記住圈位連莊

▼子彈列車款式

東方不敗」不愧是電動麻將桌業界首屈一指的龍頭,方方面面都有考量到,時尚系列後續還有其他款式,有針對這項情況再去做調整。

像是子彈列車款式或是雲霄飛車款式的出牌設計就是類似子彈列車行徑模式,推出來的方式就不用擔心牌尺或是麻將掉入洞口而卡住。

▼完美斜推角度

而且斜推出來的斜度也免推牌,一切都弄得好好的,只能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心阿~哈哈哈~

▼AMOSIII方向環終結者

或是說像AMOSIII方向環終結者款式,升降盤採獨家四液晶螢幕設計對應四方位,圈數、風位、連莊次數都能一目了然。

▼能記住圈數跟連莊次數

▼大理石紋路

而且這款大理石紋路看起來很美,桌身就有隱藏杯架設計,同樣也有多功能置物架,而且同一款式也有不同顏色可以選擇。

▼多功能置物架

以前打完麻將要收起麻將時,還要先把字面全都朝上收納,有了東方不敗電動麻將桌,以後不用管正面、背面隨意放就行,反正電動麻將桌會幫忙洗好堆好嘛~

▼以後隨意放

東方不敗25周年慶,消費滿額抽汽車、Gogoro

這天稍微體驗過「東方不敗電動麻將桌,整體來說桌子厚實相當的穩,桌面也很寬敞,雙手不會有拘束感,看到麻將自動洗好推升到桌面非常的有趣且新奇,打起牌來的爽度好像也提升了不少。

▼品牌代言人曾莞婷

東方不敗電動麻將桌也有邀請藝人曾莞婷擔任品牌代言人,與美麗倩影一起入鏡的就是餐桌系列的電動麻將桌,目前全台有30幾家「東方不敗」門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選擇離家最近的門市去參觀體驗看看。

▼東方不敗25周年慶活動

過年有想要入手一張電動麻將桌的朋友趕緊看過來,再跟大夥報個好康活動~「東方不敗」最近有舉辦25周年慶,活動期間(109/12/01-110/05/31日止)於東方不敗實體門市現場購買東方不敗電動麻將桌系列商品,單筆交易金額達新台幣18000元(含)以上,即可獲得一次抽獎券一張,有機會抽中Mazda CX-3、Gogoro 2Plus、東方不敗雲霄飛車折疊款等大獎唷~(粉絲頁活動公告

▼抽汽車、Gogoro、電動麻將桌

 

◎店家資訊

 東方不敗」電動麻將桌專賣店
https://www.facebook.com/eastking16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46號(參閱地圖
電話:0800-888-147
營業時間:10:00~22: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