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咖哩> 想想咖哩,台中車站鐵鹿大街平價咖哩飯,可口咖哩飯搭配滑嫩蛋包!

台中車站一樓美食街鐵鹿大街有不少平價的美食聚集,提供給搭乘火車民眾最快速方便的用餐選擇,連假期間剛好跟朋友約在這邊用餐,因為當天小朋友肚子比較餓,所以最後決定就挑「想想咖哩」作為中餐。

▼想想咖哩

想想咖哩」在台中地區除了鐵鹿大街有店面,另外在台中大遠百跟文心秀泰都有據點,大多都是美食街店鋪為主。

▼咖哩模型

在櫃檯處這邊有店內咖哩餐點的模型可以看,也可以透過menu點菜單上的照片參照,只要點咖哩套餐就能享汽水飲料無限暢飲。

▼MENU

有單純的咖哩飯,也有加入奶油歐姆蛋包的咖哩飯跟焗烤系列,咖哩醬、起司、白飯、歐姆蛋也都能額外加購,再搭配一些單點的點心。

▼震動號碼牌

最新的升級加購活動,只要點餐點加購一份羊角可頌+酥皮濃湯是79元,可以吃得更飽。

▼紐澳良雞腿咖哩飯,199大洋

紐澳良雞腿咖哩飯」是菜單上推薦的菜色,主菜是紐奧良雞腿排,咖哩飯的配料有帶皮薯塊、花椰菜跟紅蘿蔔。

▼雞腿排

雞腿排是採煎烤的方式,表皮有著炙烤過的紋路,色澤上還挺不錯的。

▼滑嫩蛋包

蛋包看官方粉絲頁上的介紹是使用勤益蛋液製作,金黃蛋包滑嫩滑嫩的放置在白飯上頭。

▼豬排歐姆蛋咖哩飯,189大洋

豬排歐姆蛋咖哩飯」就是印象中的日式咖哩飯,搭配一片炸豬排及歐姆蛋包,配菜都是相同的。

▼炸豬排

炸里肌豬排口感扎實,外表的麵衣沒有說很酥脆,建議可以沾著咖哩醬一起吃會比較恰當。

▼咖哩醬

咖哩的口味是偏日式風貌,有著蔬果的甜味,不會辣,而且咖哩醬的份量算是給的剛好,不論是沾著飯或是沾著主菜吃,吃完大概也就沾完醬料。

▼雞腿肉

雞腿肉吃起來軟嫩,不過沒有太多的滋味,所以我是沾著咖哩醬一起吃,比較有香甜氣味,此外單點的薯條,也可以沾著咖哩醬吃唷~

▼薯條

焗烤日式豬排咖哩飯」是有著滿滿的焗烤咖哩飯配一份炸豬排,整體呈現就是女生比較喜愛的焗烤樣貌。

▼焗烤日式豬排咖哩飯,219大洋

咖哩飯上的那層焗烤趁熱吃,起司可以拉出牽絲的模樣,除了有咖哩的甜味還多了一股起司奶香,難怪是女生偏好的口味。

▼焗烤咖哩飯

除了有免費續加的汽水飲品,每份餐點還有附上一杯味噌湯,家常味噌湯不會太鹹,裡面有一些碎豆腐。

▼味噌湯

結語:

想想咖哩」在鐵鹿大街內還蠻受歡迎的,十個客人大概有3、4個會點他們的咖哩飯,餐點方面算是四平八穩,女生可以點焗烤咖哩飯,男生適合炸豬排或是雞腿咖哩飯,一份咖哩飯大概200元左右的價位也很恰當,吃完有一定的飽足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台中車站咖哩飯

 

◎店家資訊

 想想咖哩」台中火車站店 粉絲頁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1號(參閱地圖
營業時間:11:00~21:15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