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冰飲> 全家超商繽莎榛果巧克力冰淇淋,冰淇淋界的金莎巧克力,濃郁巧克力榛果香甜味!

最近全家超商有一款冰淇淋新品,阿奇儂繽莎榛果巧克力冰淇淋」外觀跟金莎巧克力很像,裡面則是加入了香濃巧克力冰淇淋,堪稱是冰淇淋界的金莎巧克力。

▼阿奇儂冰淇淋在全家

台灣老字號的冰淇淋品牌「阿奇儂」有出一款巧克力夾心的雪糕,巧克力夾心是帶有紅茶的香氣,那款霸子我之前也很常買來吃,同樣有著濃郁巧克力滋味。

▼繽莎榛果巧克力冰淇淋

這回全新推出的「繽莎榛果巧克力冰淇淋」很感興趣,看介紹有提起冰淇淋裡是由12%榛果可可醬、30%可可粉、70%巧克力,三種不同的巧克力所構成。

▼一包三顆,59大洋

包裝與金莎巧克力相同,一盒包裝裡面有三顆,然後用三格分開放置,這樣冰起來也比較不用擔心相互碰撞。

▼圓餅形狀

如果說金莎巧克力是球狀,那這款繽莎榛果巧克力冰淇淋則是比較類似圓餅形狀。

▼冰淇淋球

冰淇淋球外觀有一顆顆杏仁角,搭配可可脆片,還會有一層可可威化餅將巧克力冰淇淋包覆其中。

▼酥脆外皮

咬下去會先感受到威化餅酥脆外皮,緊接著是杏仁角的口感與香氣,再來則是香濃的巧克力冰淇淋,形成一種外脆內冰的口感。

▼榛果巧克力香氣

香濃的冰淇淋中有著榛果可可醬的甜味,結合了巧克力微苦的香氣,真的很像吃金莎巧克力的口感,差別就是內餡巧克力變成冰淇淋融化於嘴內。

▼冰淇淋版金莎

阿奇儂繽莎榛果巧克力冰淇淋」整起的滋味濃郁,我個人蠻喜歡的,推薦給喜歡吃巧克力冰品或是金莎巧克力的朋友試試看~

 

◎店家資訊

 全家便利商店」(清水榮玉店)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正街79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622-4952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