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康超市 | 人氣雅方羊肉湯一開賣熱銷上萬包,楓康超市火鍋祭,羊肉湯涮冷藏肉片肉質Q彈鮮甜!(台中超市/楓康火鍋祭/試吃)

時序漸漸來到了冬季,天氣變冷許多人會想要進補一下,因此火鍋店、燒酒雞、薑母鴨等店家也開始出現進補人潮,如果不想要在外面用餐,在家吃鍋也是個好選擇,特別是「楓康超市」最近上架的「雅方羊肉湯」非常適合買個幾包囤放在冰箱內,想吃的時候直接加熱,撕開就能吃到美味羊肉湯,相當方便,加上楓康超市火鍋祭冷藏火鍋肉片品質好價格實惠,買來搭配涮羊肉湯非常搭阿~

楓康超市,火鍋祭冷藏火鍋肉片,冷藏肉直送門市

▼楓康超市青海店

楓康超市」是霸子我個人相當喜愛上門去採買的超市,東西品項齊全、標示明確,配合不同時節還有各種時蔬鮮果、農特產品推出,而且越是當季的東西越會擺放在入口處,非常貼心~

▼時蔬果菜區

靠近入口處是蔬菜水果區,不論是擺放在冰箱內或是陳列在架上,一眼望去都擺放的整整齊齊的,看起來也很舒服。

▼冷藏肉品

再過來就是冷藏肉品區,楓康超市青海店的冷藏肉品區很大,牛肉跟豬肉都各自有一整排的區域,尤其是火鍋肉片的量比較多,下班後趕來買都還買得到。

▼牛肉

聽服務人員介紹「楓康超市」的冷藏肉片肉品採全程冷藏配送到各門市,有別於其他超市通路會先冷凍配送到各店等要上架時再去解凍處理,因此楓康超市冷藏肉片品質更優、口感更佳,值得信賴。

▼豬肉

冷藏肉片吃起來的口感就是比冷凍肉片來得更棒,冷藏肉吃起來更加水嫩Q彈有咬勁,既然是要買回家自己煮火鍋,當然要選好一點的冷藏肉犒賞自己。

▼健康豬梅花肉

肉品的選擇真的不少,台灣豬肉本身就有符合CAS檢驗標準有一定的品質,健康豬更是強調人道飼養環境,豬隻來源合法且沒有瘦肉精,環境好自然豬肉的品質就有所提升。

▼活菌豬火鍋肉片

甚至是外銷到日本、新加坡的活菌豬楓康超市也買得到,飼料添加活菌的豬肉,標榜無殘藥、無腥味而且甜度高,推薦大夥可以挑個一盒帶走。

▼美國雪花牛肉片

冷藏牛肉的部分,有美國頂級雪花牛火鍋肉片,也有更優的澳洲黑牛雪花肉片,以價格來說楓康超市賣的冷藏火鍋肉片都還挺實惠便宜的,精挑細選品質也有保障。

▼澳洲黑牛雪花肉片

除了火鍋肉片外,也有這種美國冷藏牛排採用獨特真空封膜技術,讓肉品完全不觸及空氣更能延長賞味期限。整個透明包裝讓消費者直接看得見摸得到,看起來就很厲害的霜降牛排,改天再挑一塊買回家自己煎牛排。

▼美國冷藏霜降牛排

雅方薑絲羊肉湯,一開賣熱銷上萬包,人氣羊肉湯

▼雅方羊肉爐、雅方羊肉湯

挑好肉品後我們來到放置雅方羊肉爐、雅方羊肉湯冷凍櫃區域,可以看到裡面有一包包「雅方薑絲羊肉湯」~

▼每包特價99大洋

不同於過往雅芳羊肉爐是走紅燒口味,雅芳薑絲羊肉湯走的是清燉口味,類似台南牛肉湯那樣,包裝比較簡樸實在,只有透明袋子印上品名跟LOGO圖案。

▼雅方薑絲羊肉湯

雅芳羊肉湯完全就是靠內在取勝,光是楓康超市第一波先在自家LINE社群開賣,就吸引很多會員下訂搶購,首批上萬包銷售一空,好評熱賣後緊急再追加補貨到各門市。

▼日式火鍋料專區

挑好湯底後再來逛逛火鍋料區,沒想到楓康超市內還有弄一區日式火鍋料專區,各類火鍋料使用頂級魚漿,比例高達90%以上製作。

▼魚豆腐、魚餃

好幾種料可以自由選搭,秤重計價,散裝的好處就是滿足甚麼都想吃一點的心理,畢竟買一整包同一口味,打開後沒吃完就得塞冰箱占空間,想吃多少夾多少的規劃很棒。

▼鵝米血、鵪鶉蛋、豆皮

再來我還看到架上有比較少見的鵝米血,果然是楓康超市才會有的特殊產品,順手再挑個鵪鶉蛋跟豆皮。

▼高麗菜、玉米筍、菇菇

個人很推楓康超市的初秋高麗菜,每年冬天高麗菜盛產時,我一定會買個幾顆脆又甜的初秋高麗菜,還有包好已經去殼的玉米筍,鮮菇道雙享菇一次吃到兩種菇類。

▼特大白蝦

楓康超市季節限定的特大白蝦品質也很棒,體型大蝦殼薄,攤開來就跟手掌差不多大小,而且不貴很適合買來煮火鍋。

▼泡菜火鍋組合

也有這種已經幫忙配好的火鍋菜組合,泡菜火鍋組還有附上泡菜跟大骨湯,大小剛好是一個人的份量,買回去直接放到鍋裡煮熟就能吃很方便,是懶人福音。

雅方薑絲羊肉湯,清燉羊肉湯,湯頭鮮甜香氣濃郁

▼雅方羊肉湯

雅方薑絲羊肉湯,一包份量是500g重,固形物(羊肉)約占75g重,透明包裝直接就能看到湯裡面的羊肉、薑絲等食材。

▼隔水加熱

食用方式也很簡單,直接撕開倒入鍋中加熱煮沸、微波加熱或是連同袋子隔水加熱後即可打開食用。

▼加熱後即可食用

羊肉湯有需要可以自己加點米酒,羊肉可以沾豆瓣醬吃,再配上一碗白飯,這就是最簡單的吃法類似像吃台南牛肉湯那樣。

▼清燉湯頭

羊肉湯清燉的湯頭裡面有添加些許薑絲,喝起來純粹就是清甜鮮美的滋味與羊肉香,即便不加米酒也不會感到羊肉腥羶氣味,讚~

▼紐澳小羔羊肉

羊肉的部分選用的是紐澳的小羔羊羊肉,肉質吃起來不會太乾柴,喜歡的話可以沾點豆瓣醬提味。

▼沾豆瓣醬

其實羊肉沾豆瓣醬配著白飯吃就能吃上一碗,再配上香醇鮮甜的羊肉湯,簡單又美味很適合當宵夜或是早餐,一包才99元很超值划算阿~難怪這麼熱銷~

▼來碗白飯

搭配冷藏豬肉片,肉質Q彈香甜,澎湃羊肉湯火鍋

▼煮火鍋

想要吃得更澎湃一點,可以把雅方薑絲羊肉湯當作火鍋湯底,把剛剛挑選的食材通通放進去煮火鍋就成了羊肉爐囉~

▼羊肉湯當湯底

家中的陶鍋大約是2L的容量,我用了兩、三包的羊肉湯當湯底的量,然後再把高麗菜、鵪鶉蛋、玉米筍、鵝米血等火鍋料放進去,這樣就很澎湃,適合小家庭4個人吃的份量。

▼點火開煮

冷藏肉片部分一共挑了,台灣豬五花、台灣豬里肌、健康豬梅花肉、活菌豬梅花四款豬肉及澳洲黑牛雪花、美國頂級雪花牛火鍋肉片兩款冷藏牛肉片。

▼冷藏豬肉片

冷藏肉片雖說保存期限較短,不過不會像冷凍肉片退冰後會滲出一堆水,肉質水嫩又Q彈,口感真的比較好。

▼健康豬梅花肉片

健康豬梅花肉片,油花分布很均勻,肥肉比例不多,吃起來扎實軟Q軟Q有豬肉甜味。

▼台灣豬五花

台灣豬五花肉片雖說肥肉會比較多一點,但是吃起來相對也會多些油脂油潤的甘甜味,是蠻多男生會喜歡的口感。

▼台灣豬里肌肉片

台灣豬里肌肉片的瘦肉比例就比五花肉來得高,煮熟後可以看到白白一大片的瘦肉,但是吃起來卻很軟嫩,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很推阿~

▼活菌豬梅花肉片

活菌豬梅花肉片,切得也很大片,肥瘦比例很均勻,即便不沾醬吃起來也很香甜有彈性,真的很有水準。

美味冷藏牛肉、火鍋料、清燉羊肉湯都在楓康超市

▼楓康冷藏牛肉片

吃完豬肉再來涮涮牛肉片,美國頂級雪花牛肉片,明顯的肥瘦相間比例,牛肉肉香配上油脂的甜味,軟嫩度適中,配點羊肉湯一起吃很搭。

▼美國頂級雪花牛

想要吃更好更有口感的牛肉,推薦可以吃澳洲黑牛雪花肉片,油花分布相當細緻漂亮,涮煮過後幾乎只剩下瘦肉,軟嫩口感肉香足,真好吃~

▼澳洲黑牛雪花

將一整鍋食材煮熟煮透後,整個羊肉湯加上食材頗有類似吃關東煮的風味,而且有放高麗菜一起煮過湯頭還是很清澈清甜。

▼湯頭好

日式火鍋料的魚豆腐很扎實,龍蝦棒很脆彈,鵝米血的口感真的很不錯,比一般米血更Q~

▼鵝米血、火鍋料

▼玉米筍、豆皮

大根的玉米筍吃起來脆又甜,鵪鶉蛋也很有彈性,豆皮吃起來不會有油耗味,以及大尾的白蝦,殼好剝吃起來也有蝦子的甜味。

▼白蝦

雅方薑絲羊肉湯」一開始只有出現在一些團媽團購開團,現在楓康超市也買得到雅芳人氣羊肉湯,而且逛楓康超市還能買到優質冷藏火鍋肉片、日式火鍋料,一次買齊相當方便,趁現在入手個幾包,秋冬時節想要暖暖身子,就可以輕鬆在家進補囉~

▼楓康超市買得到

 

◎店家資訊

楓康超市」青海店
https://www.facebook.com/tfsfans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520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452-6601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雅芳羊肉湯哪裡買得到?

雅芳羊肉湯價錢?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