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甲> 找餐店brunch,大甲鎮瀾宮附近新開早餐店,活潑元素結合創意餐點,宵夜時段也吃得到!(大甲早餐/大甲宵夜/試吃)

近年來我們習慣的街邊早餐店也開始走年輕活潑風貌,「找餐店brunch」將早餐以創意元素結合時下年輕人喜歡的文字風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這天造訪的是大甲店~

找餐店brunch,大甲店鄰近鎮瀾宮

▼找餐店brunch(大甲店)

找餐店brunch(大甲店)店址就選在大甲熱鬧的街市上,離鎮瀾宮很近,一早來可以先來這邊吃個早餐再來去鎮瀾宮拜拜。

▼文字梗

一走進去就會看到店內輕工業風的裝潢,以及牆上非常有梗的文字「學妹,我想約妳吃找餐」~

▼店內環境

清水模的牆面搭配大面積的藍色油漆,色彩風格很強烈,營業時段有分早上跟宵夜兩階段,店內大概約20個座位空間。

輕工業風加上撩妹字句

▼用餐情況

這天是接近平日的中午時分,店內還是坐滿了客人,有情侶、同學、朋友或是家長帶著小朋友來用餐。

▼餐具自取

店內的餐具、醬料自行取用,通通放在汽油桶這邊,用餐完後相關餐具也請客人自行放到回收架。

▼回收餐具

MENU品項多元豐富,取名逗趣詼諧

▼官網上的Menu

Menu有列出人氣套餐,套餐含一杯飲料,套餐取的名字也相當有趣,像是老闆的最愛套餐就是大家熟悉的鐵板麵,另外像是內行的都知道,是店內招牌餐點厚片吐司加薯餅蛋塔,還有套餐叫做隨便也很逗,單點的菜色很多品項是我們在早餐店會看到的像是蛋餅、吐司、漢堡、抓餅、蘿蔔糕等餐點~

▼飲品及小點

店內飲料杯外也有印上「學妹,我想約妳吃找餐」這個撩妹字句,拿著杯子跟文字牆面拍照打卡也很有話題。

▼上班擺一邊,找餐吃這邊

鮮奶茶,清甜奶香帶出紅茶氣韻,鮮奶豆漿美味營養

▼超級鮮奶茶

不想喝傳統奶茶,這邊有鮮奶茶可以點,清甜奶香帶出紅茶氣韻,喝起來比較沒那麼甜膩,相對也比較健康些。

▼鮮奶豆漿

想嚐鮮也可以考慮這杯鮮奶豆漿,一半鮮奶一半豆漿的比例,微糖程度,黃豆香兼具奶香,感覺也很營養。

▼無敵紅茶(M)

點隨便套餐搭配的飲品是無敵紅茶,很多人早上都習慣來上一杯這個甜甜的紅茶滋味。

▼薯餅蛋塔,45大洋

薯餅蛋塔」是一款有趣的人氣餐點,方形薯餅外頭包著煎蛋,一口咬下能吃到滑嫩的煎蛋及微脆的馬鈴薯塊口感,搭配番茄醬、黃芥末醬,酸酸甜甜,小朋友也很愛。

▼煎蛋包著薯餅

老闆的最愛,鐵板麵升級2.0版有肉有蛋超澎湃

這個「老闆的最愛」堪稱是我們熟悉的鐵板麵升級2.0版,包含鐵板麵、太陽蛋外加一份豬肉排跟一杯飲料。(飲料超過20須補差價

▼老闆的最愛,95大洋

店內的太陽蛋造型也太可愛,是跟LOGO一樣的貓掌形狀,中間是黃澄澄的蛋黃,周圍還有放些小黃瓜絲跟玉米粒。

▼貓掌太陽蛋

剛煎好的太陽蛋,劃開蛋黃還會流出邪惡的蛋液,好誘人!

▼劃開蛋黃

▼現煎肉排

現點現煎的里肌肉,吃起來不會太乾柴,肉排有入味,還有點微微的焦香氣息。

▼肉排入味

鐵板麵有黑胡椒跟蘑菇兩種口味可以選,這天點的是磨菇口味,鐵板麵條不會太軟爛,醬汁稍微稠一些,拌勻吃可以每口都吃到醬料。

▼蘑菇鐵板麵

香香甜甜之外還有著義式香料氣味,有一種吃義大利麵的感覺,挺特別的。

你吃牛嗎?香煎培根尬牛肉蛋堡,肉肉多

▼你吃牛嗎?

你吃牛嗎?」喜歡吃牛肉的男生可以考慮點個4盎司的培根尬牛肉蛋漢堡,食量大的捧油還可以升級成8盎司,等於就是有兩片牛肉。

▼牛肉培根漢堡(8盎司)

點這份牛肉培根漢堡套餐除了有一杯飲料還有一份脆薯,跟一般輕食早午餐的份量差不多,假日如果比較晚起,也是可以考慮來這邊點一份。

▼脆薯

從斷面可以看到中間兩片牛肉,上面則是培根片,下面則有一份煎蛋跟小黃瓜絲搭配著漢堡麵包。

▼好紮實的牛肉

牛肉以絞肉為主吃起來很扎實,有著明顯牛肉香,加上培根的焦香油脂氣息,另外還有加入一些乳酪絲增添濕潤口感,咀嚼起來滿滿的肉香,好過癮阿~推薦給愛吃肉肉的捧油~

蹦啾法式吐司,軟綿法式吐司淋厚厚花生醬

▼法式吐司,65大洋

接下來再推薦另一款超邪惡必點吐司「法式吐司」花生醬口味,店內將吐司沾裹蛋液後去乾煎,起鍋後再淋上厚厚的一層花生醬,膩看看!膩看看!怎叫人不心動呢~

▼法式吐司好軟綿

不會像坊間其他法式吐司煎好後那樣濕黏,所以法式吐司吃起來還是軟綿的口感,一口咬下帶出濃郁花生醬香。

▼花生醬好濃郁

又濃又香的花生醬法式吐司,我覺得即便是下午茶時段拉出來單賣這個應該也很受歡迎。

隨便!套餐天天都有不同的驚喜,適合打卡拍照

▼隨便!套餐,90大洋

最後這套「隨便!」套餐就是依照當天店內的食材搭配而成的早餐組,每天都不同,所以不知道要點啥的客人,不妨試試看,把命運交給找餐店brunch唄!

▼小熱狗

這天是薯泥蛋餅加上小熱狗,搭配起來顏色擺盤也很繽紛,也挺適合拍照的。

▼薯泥

蛋餅中間有包入萵苣跟薯泥,從斷面看起來還蠻厚的,薯泥綿密細緻,加上生菜清脆,吃起來偏清爽路線。

▼包蔬菜

上頭有淋些沙拉醬增添甜味,不用擔心吃到菜味,蠻適合女生們點的。

▼約學妹吃找餐

結語:

找餐店brunch」的風格元素上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加入活潑文青氣氛也能讓早餐店也能玩出新意。店內的漢堡、蛋餅、吐司口味選擇很多,每天換一種口味,吃上一個禮拜也沒問題。鐵板麵份量很足,想吃肉多一點就點培根尬牛肉蛋漢堡,女生不想吃太多薯泥生菜蛋餅很適合,再搭配個蹦啾法式吐司,這天的早餐吃起來也很豐盛阿~

▼來去找餐店吃早餐

 

◎店家資訊

 找餐店brunch」(大甲店)
https://www.facebook.com/find.brunch.dj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鎮瀾街95-3號(參閱地圖
電話:04- 2688-3199
營業時間:06:30~13:30,21:00~01: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