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豐原> 花捲了霜淇淋研製,巷弄內老宅霜淇淋店,裝潢有著濃厚復古風!

走出駿咖啡後,看到對面的「花捲了霜淇淋研製」也開始營業,雖然是小小的一間霜淇淋甜點店,但是復古風裝潢加上老宅的氛圍,也是很多旅人們會想停下腳步多駐留的點~

▼位在巷弄內

這個位在SOGO太平洋百貨對面的這條巷子很隱密但是卻聚集了沐沐咖啡、Because Life Café、駿咖啡等好幾家店,剛好形成一個小聚落,周末假日來了很多客人流連在這條巷子內,顯得相當熱鬧。

▼花捲了霜淇淋研製

「花捲了霜淇淋」是廟東商圈這裡第一家老宅霜淇淋專賣店,每天都會提供兩款好吃的霜淇淋給來店客人選擇。

▼復古風

推開老木窗就是點餐的櫃台,搭配著印有「捲」字的布條,進出還是用老舊拉簾的方式推開門扉,非常有感覺啊~

▼布條

一樓有開放座位,小小的空間大概只能容納4-5人的位置,牆壁上還有提供插座也太貼心。

▼店內座位

店內還擺放了不少老物件,像是這個轉盤電話,應該很多小朋友應該沒看過也沒用過吧~

▼轉盤電話

店後面有掛著一顆大星星燈,再往後走還有一張花捲了霜淇淋的海報。

▼後面有玄機

海報上放大後的霜淇淋可以看到更細節的乳脂滑動,看了就好想舔一口,哈哈~

▼霜淇淋海報

當日的口味會寫在門口旁的小黑板,這天提供的是伯爵奶茶跟覆盆莓優格,每隻80元。

▼霜淇淋口味

櫃台旁可以看見擺滿了一瓶一瓶的北海道十勝鮮乳,用十勝鮮乳製作霜淇淋,可以看出店家也很願意花更高的成本製作。

▼十勝鮮乳製作

可以選擇用杯子裝或是甜筒裝,如果要邊逛街邊吃用杯子裝比較適合。

▼擠出霜淇淋

霸子我點的是伯爵奶茶口味,擠在甜筒內後還會再插上一根餅乾,脆脆的餅乾可以當作湯匙,挖起霜淇淋來吃~

▼伯爵奶茶

伯爵茶的香氣十分明顯,結合滑順的乳脂,香氣在嘴內散發開來,體體來說不會過於甜膩又保有濃郁的伯爵茶味,很不錯吃!

▼伯爵香氣好濃郁

從裝潢到霜淇淋都能看到店家的用心程度,如果有朋友來逛廟東商圈或是太平洋百貨時,也別忘了來這邊吃濃郁的霜淇淋唷~

 

◎店家資訊

 花捲了霜淇淋研製粉絲頁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博愛街17巷9號(參閱地圖
電話:0928-187-721
營業時間:週三至五18:30~21:00,週六15:00~21:00,週日15:00~20:00(週一、二公休)

花捲了霜淇淋研製在哪邊?

花捲了霜淇淋價位多少錢?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3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