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飲料> 古津Good Drink芋頭紅豆飲品專賣,紅豆大顆飽滿,芋泥好大一球綿密又細緻!(漢口路美食/漢口路飲料/試吃)

古津Good Drink」選在熱鬧的5月天開幕,開幕前三天甚至還推出招牌芋頭烤奶、紅豆烤奶,買一送一的促銷活動,吸引了不少客人上門嚐鮮。取名「古津Good Drink」的由來是兩位老闆曾在日本的古津車站喝到那附近的紅豆泥跟芋泥,感覺很棒!因此才有了把這個帶回為台灣的想法,並且使用台灣在地的大甲芋頭及萬丹紅豆製作芋泥及紅豆泥,最後命名為古津,也有GoodDrink的含義。

古津Good Drink台中首店在漢口路

▼古津Good Drink

店面就選在漢口路三段向上水餃隔壁,這一區其實蠻多小吃、餐飲店的,而且附近住宅大樓林立,算是台中北區蠻熱鬧的區域。

▼買一送一促銷

很多消費者出來用餐時就會順便買杯飲料,選在這邊做生意也是個很恰當的位置。

▼店面

▼出外用餐買杯飲料

有別於一般坊間飲料店以茶類為主打品項,「古津Good Drink」出發點就是以台灣原生特產的大甲芋頭萬丹紅豆為主軸,並且推出一系列招牌鮮芋紅豆飲品。

▼排隊買飲料

Menu價位表,主打芋頭紅豆飲品

飲品的部分有分原味茶、特調茶飲這些是以茶葉調製的飲料,再來還有以檸檬、埔里百香果的水果茶飲及鮮榨果汁品項。

▼主打芋頭跟紅豆

還有一系列鮮奶、奶茶特調飲品,像是古津純奶、哞哞乳牛牧場,跟店內招牌的芋頭紅豆飲品這類口感比較有層次的飲料。

▼Menu

▼使用當季愛文芒果

芒果雙享,當季芒果冰沙加芒果冰淇淋

隨著氣候漸漸進入夏季,很多夏季水果開始出來,夏天必吃的水果非芒果莫屬。

▼現點現打冰沙

「古津Good Drink」使用來自屏東的愛文芒果打成清涼消暑的「芒果雙享」~芒果冰沙正是這季節必喝的飲品阿~

▼芒果雙享,70大洋

不僅冰沙是用芒果打成,上頭還會加入芒果丁,再搭配一球杜老爺芒果冰淇淋。

▼芒果丁

新鮮現切的芒果丁黃澄澄的模樣真叫人歡喜,光是夏天單店一天就要削整整兩大箱的愛文芒果。

▼杜老爺冰淇淋

大力吸一口冰沙,細緻的口感有著愛文芒果的香甜,還能吃到芒果果粒以及芒果冰淇淋的雙重享受,天氣熱來一杯立刻暑氣全消。

▼芒果冰沙

再來介紹主打的鮮芋紅豆飲品,這一區的飲料基底可以做鮮奶茶也可以選擇純鮮奶。

▼福樂一番鮮

終於芋見泥、芋見泥紅幸福,芋泥紅豆雙招牌

店內使用的是福樂一番鮮,搭配的紅茶是錫蘭紅茶。

▼錫蘭紅茶

終於芋見泥」就是鮮乳紅茶再加一球店內自豪的芋泥,使用來自大甲的芋頭,花上3小時的時間炊煮芋頭,煮製成芋泥。

▼一大球芋泥(約150g)

挖一大球芋泥,加在鮮奶茶裡面,煮芋頭的過程中有加入二砂,所以芋泥本身就帶有些許的甜味。

▼終於芋見泥,鮮奶茶70大洋

芋泥中間還能吃到芋頭顆粒,紅茶襯托鮮奶醇味,配上綿密細緻的芋泥,很香很順口!

▼再加一大匙蜜紅豆

如果是點「芋見泥紅幸福」就是芋泥上再加一匙的蜜紅豆,膩看看!膩看看!好大一匙紅豆泥!

▼芋見泥紅幸福,鮮奶茶80大洋

使用台灣屏東萬丹的紅豆製作蜜紅豆,紅豆先煮後悶再用二砂去蜜漬,總共得花上五個小時而且要讓紅豆不能破掉的程度,相當厲害。

▼紅豆泥

▼芋泥球

大紅豆顆粒飽滿甜而不膩,這樣吸進嘴內就能充分感受到芋泥中有紅豆,紅豆中有芋泥的層次感,太棒惹~

▼鮮奶茶

店內除了有鮮奶、鮮奶茶,也有一般奶茶可以選,以芋圓加上仙草凍的這杯「仙芋奇圓」也是店長推薦飲料。

▼仙芋奇圓

一般奶茶的奶味會比純鮮奶來得更重些,搭配有咬勁的芋圓,越咀嚼越會散發芋香。

▼芋圓

店內的仙草凍也是自己熬煮的,仙草汁熬煮過程中有加入番薯粉增添滑順Q度,讓仙草凍吸起來滑溜滑溜有口感。

▼仙草凍

▼使用阿里山青茶

男生如果想喝茶類飲品,推薦可以點店內的青茶,是選用台灣阿里山的青茶沖泡,喝起來清香回甘。

▼梅果青茶,45大洋

梅果青茶」以青茶為基底搭配梅汁及脆梅,能喝到清香不澀的茶湯中帶著酸V酸V的滋味,這樣既有茶味又不會太酸。

▼脆梅

埔里百香果汁加波霸、椰果好口感

如果女生喜歡喝酸的,可以試試看手挖埔里百香果這系列,店內用的百香果是老闆親戚自己種植的百香果。

▼怪物彈珠,50大洋

怪物彈珠」以有百香果顆粒的百香果汁為底再加入波霸及椰果增添咀嚼上的口感,百香果汁的酸度真的比較高,愛喝酸的捧油可以先從半糖開始點起。

▼百香果汁

酸甜酸甜的百香果搭配QQ的珍珠及椰果,下午茶來上一杯可以喝很久!

▼珍珠加椰果

歡慶開幕促銷,買5送2,外送買10送2

古津 Good Drink」以鮮芋紅豆飲品作為整個品牌主打的特色在飲料市場上還蠻少見的,特別是對於芋頭控來說,店內的芋泥吃起來細緻又綿密,重點是一球份量還挺大的,喝起來比較過癮阿~

▼古津飲品

紅豆泥也很大匙很實在,喜歡這兩樣的捧油,可以考慮額外加購,目前店內促銷活動是現場買5送2外送買10送2,活動到2019/6月底(活動公告連結),附近上班族們可以趁這段時間嚐嚐鮮。

▼買五送二促銷到六月底

 

◎店家資訊

 古津 Good Drink」芋頭紅豆茶飲專賣店
https://pse.is/EYT63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126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299-1020
營業時間:10:00~22:00(週日公休)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