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蔬食> 哥文達手作瑜伽蔬食,北屯蔬食推薦,蔬排漢堡有咬勁,泰式打拋香檸風味佳!

鄰近捷運文心崇德站的「哥文達手作瑜伽蔬食」除了提供蔬食口味的義大利麵、手作漢堡、甜點咖啡,還有少見的瑜伽飲食,而且每週五下午還會在店內舉辦小小的音樂交流,堪稱是結合音樂、空間與料理的小園地~

▼哥文達手作瑜伽蔬食

由粉絲頁上介紹可以得知「哥文達手作瑜伽蔬食」是由三位青年以推廣手作蔬食、自家烘焙咖啡和環境友善甜點結合而成的餐館,剛好各司其職各負責一部分的餐點。

▼店內環境

店內座位數不是很多,除了靠牆邊的三張桌椅之外,還有吧檯區的整排單人座,吧檯這邊也是調製飲料茶飲及沖泡咖啡的區域。

▼塌塌米區

此外塌塌米這區也是座位區,只不過桌面比較小,比較適合雙人或是家長帶著小朋友用餐。

▼戶外煎台

戶外攤位旁是他們的煎台,可以看到他們製作漢堡及煎著漢堡排的情況。

▼製作漢堡

餐點部分就是以蔬食手作漢堡、義大利麵及瑜伽飲食為主,平日也有供應更平價的商業午餐。

▼MENU

漢堡部分有好幾款口味,還能升級套餐,也能根據喜好增添蔬排、起司、天貝等食材。

▼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口味除了常見的白醬、青醬、波隆納番茄紅醬外,還有泰式打拋,同樣也能增添食材。

▼瑜伽飲食

特色瑜伽飲食有兩款,再搭配茶飲、咖啡特調、單品咖啡跟手作甜點。(完整menu價位可參閱粉絲團貼文

▼咖啡飲品

我的這盤「泰式打拋鮮蔬義大利麵」用到了檸檬葉、香茅段去爆炒打拋素肉配料,還加入了玉米筍、紅蘿蔔、黃瓜、白菜、鴻喜菇等蔬菜。

▼泰式打拋鮮蔬義大利麵,180大洋

檸檬跟香茅的香氣非常明顯,而且帶點微辣的滋味,吃起來真的有接近泰式打拋風味,只不過醬油跟酸辣度沒那麼重。

▼檸檬香茅香氣

素肉沾裹著麵條一起吃,可以增添整體咀嚼的口感層次,加上蔬菜的清脆,整盤吃下來不會太過油膩。

▼素肉沾裹麵條

霸子我點的單品咖啡是衣索比亞古吉區梅希納處理廠的日曬豆,搭配有型的杯子,整體看起來很有喝威士忌的感覺!

▼衣索比亞 古吉 梅希納,110大洋

輕啜一口能感受到莓果、柑橘的果酸滋味之後帶出些許咖啡苦韻,算是一款質酸明亮的單品咖啡。

▼美式花生起司手作漢堡,單點70大洋

美式花生起司手作漢堡(+$80升級B套餐),漢堡麵包內會塗抹上花生醬,再夾入蔬排、番茄、生菜及起司片。

▼洋芋沙拉

B套餐內附有沙拉、炒菇及帶皮馬鈴薯塊,炒菇跟馬鈴薯塊是乾煎清炒的方式,本身口味不會太重。

▼炒菇、馬鈴薯塊

漢堡麵包是用老麵發酵製作,吃起來相當有咬勁,蔬排扎實配上濃郁花生醬吃起來頗香。

▼麵包很有咬勁

套餐內如果點飲料可折抵$20元,朋友點的這杯水果冰磚氣泡飲,有紅有黃顏色很繽紛。

▼水果冰磚氣泡飲,單點100大洋

看顏色應該是火龍果跟柳橙這類的果汁去做成的冰磚,朋友說喝起來冰冰涼涼的氣泡感很明顯。

▼水果冰磚

甜點點了一份小山丘磅蛋糕,上頭有藍莓、果醬、奶油跟開心果碎點綴,巧克力磅蛋糕單吃比想像中來得乾了些,要跟奶油果醬一起吃才會比較滑順,小巧可愛當作飯後甜點很剛好。

▼小山丘,80大洋

結語:

這天因為假日關係「哥文達手作瑜伽蔬食」店內來了不少客人,雖然看著三位青年忙裡忙外但是依舊能感受到他們接待的熱情,蔬食漢堡簡單樸實,單品咖啡也有水準,蔬食打拋義大利麵吃下來有合胃口,也因為疫情的關係,都沒法跑去泰國吃當地的打拋豬,來這邊回味一下泰式風味也不賴,這邊很適合平常吃膩了中式的素食,偶而想換個西式蔬食,又或者是平日上班都是吃葷食,想換吃蔬食均衡一下的朋友。

▼吃蔬食打拋囉

 

◎店家資訊

 哥文達手作瑜伽蔬食
https://www.facebook.com/govindaprasadam.vegetarian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旅順路二段87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2450-668
營業時間:11:00~20:00(公休日參閱粉絲頁公告)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