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商場 | 台中北屯微型商場,捷運舊社站旁鄰近好市多,占地1700坪結合美食街規劃,宛如超市版黃昏市場!

台中北屯首座微型商場的「大地商場」選在這個月熱鬧開張,這裡剛好鄰近台中捷運舊社站,斜對面又有總站夜市,再過去不遠處還有北屯Costco好事多,已逐漸發展成一個小型聚落商圈的態勢。

▼大地商場

大地商場」位在敦富路跟敦富一街口,看介紹整個商場占地1700坪,集結小吃美食、生鮮百貨與服飾等共145攤位,外頭還有林蔭步道可供文創市集擺設60個攤位。

▼斜對面總站夜市

趁著開幕這天來這邊稍微逛逛看看,首先最外圍的部分是規劃餐飲店家,目前第一批進駐的有一宮壽喜燒、麻古茶坊、浪人鐵板燒等。

▼林蔭步道

不過看起來一宮壽喜燒跟浪人鐵板燒還正在裝潢當中,可能還得再等些時日才會開幕。

▼一宮壽喜燒

角間的位置已經給全家超商租走,看坪數也不小間,再過來的麻古茶坊剛好是開幕期間,生意也挺不錯的。

▼全家超商

▼麻古茶坊

大地商場規劃了兩個出入口,一個是靠敦富路,另一個則是在敦富一街,此外也有規劃平面停車場,方便客人開車前往消費。

▼市場攤商

大地商場裡面的空間規劃有點結合了美食街跟黃昏市場的格局,而且新的商場挑高空間跟採光感受就是不同於傳統菜市場,整體光鮮明亮,逛起來也很舒適。

▼空間規劃

抬頭就能看到相關區域的指示,有分生鮮區、美食區,給人一種在逛超市版的黃昏市場,多逛個幾回也就比較熟識了~

▼相關指示

而且美食區更有媲美飯店等級的超大原木桌,這樣的規劃真的很少見,可以讓顧客用餐時有著更豪華舒適的感受,很酷~

▼超大原木桌

假日時段湧入不少客人來這邊逛逛,開幕這天還有邀請附近的表演團體上台演奏,客人一邊用餐一邊聽奏表演也挺不賴的。

▼表演

▼樂鴨古巴三明治

美食攤商比較集中在座位區旁邊,有奇記手工烤餅、樂鴨古巴三明治,還有阿水滇緬料理也挺受歡迎的。

▼阿水滇緬料理

另外我對這家馬二姊眷村食堂也很感興趣,美食攤商進駐不少甚至還有一點利黃昏市場的紅豆薏仁湯也有在這邊設立新的據點。

▼馬二姊眷村食堂

▼榛食本位肉品研製所

生鮮蔬果攤商有肉商、水產、蔬果等總數比美食攤商更多,而且每一家的質感都不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個時間前來好好逛一逛。

▼海湟水產

像是這家心苑農場布置得很有日式風格,菜籃擺上各式包好的蔬菜,雖然攤位不大但是看起來很精美。

▼心苑農場

看得出來蔬菜的品質也不錯,所以傍晚時分還蠻多婆婆媽媽有到攤位上挑選蔬菜。

▼精緻的蔬菜

水果攤也是整整齊齊的模樣,恰巧最近中秋節剛過沒多久,攤位上有堆了很多麻豆柚子。

▼志辛蔬果

也有一些百貨攤商有進駐,像是陶瓷碗盤店家、被單生活產品等,逛了一圈大致上攤商進駐了7成以上,招牌有的都已經先掛上,只是還沒有完全進場的感覺,等後續進駐完畢應該會更熱鬧。

▼陶瓷碗盤

北屯好市多這區域有美式賣場、全聯超市加上捷運站,現在又有大地商場這個微型商場開幕,生活機能將會越來越完善,相信對於北屯的朋友們來說,應該是很樂見周末假日又多了一個超市版的黃昏市場可以逛唄~

▼生活百貨

 

◎店家資訊

 大地商場
https://www.facebook.com/greatlandsquare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敦富一街133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237-4777
營業時間:11:00~20:3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