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清水> 綿密古早味現烤蛋糕,清水街上古早味蛋糕舖,巧克力口味能吃到三種型態,大推!

清水街上的這間「綿密古早味現烤蛋糕」是霸子家很常購買的蛋糕舖,只要是巧克力口味有販售的那天下午經過時都有很高的機率會去買一條回來,當作下午茶或是隔天的早餐。

▼綿密古早味現烤蛋糕

從中山路轉進清水街快接近新興路口時就能看見「綿密古早味現烤蛋糕」的店面,外觀看起來頗為低調,之前還有販售哈爾濱蔥花大餅,不過現在只有單純販售古早味蛋糕~

▼櫃內的蛋糕

店內有三種古早味蛋糕,原味蛋糕每日都有,起司蛋糕是週三、五及週日,巧克力蛋糕則是偶數日的週二、四、六販售。

▼價目已調漲,請以現場為準

櫃內有擺放著古早味蛋糕,畢竟是當天現烤的,數量有限,想吃記得還是早一點去買嘿~

▼用紙包

一般來說都是用塑膠袋包著帶走,如果要用紙盒裝則是要多收10塊。

▼切塊

蛋糕切塊後會有12塊大小,這樣的大小適合入口,也適合分著享用。

▼原味蛋糕,120大洋

原味蛋糕是最單純的滋味,只有用到雞蛋、麵粉跟砂糖這幾種食材,能吃到原本的蛋香跟麵粉的香氣。

▼蛋香

蛋糕體帶著蓬鬆的口感,沒有加入其他食材,但是這樣單純的口味很耐吃,冷藏後還會有點類似乳酪蛋糕的口感唷~

▼蓬鬆口感

起司蛋糕跟巧克力蛋糕則是加入了起司或是巧克力在其中,比較有味道,其中巧克力口味是霸子家的最愛。

▼巧克力蛋糕,150大洋

可以看到不僅蛋糕體有拌入巧克力去製作,表面也有一顆顆的巧克力豆。

▼巧克力豆

從側面也能看到中間還有一層巧克力醬,可以說是每一口都能吃到巧克力不同的形態。

▼中間有層巧克力

同樣蓬鬆綿密的蛋糕體,能吃到巧克力香氣,巧克力豆的顆粒感,還有增添濃厚香氣的巧克力醬,很有層次。

▼濃厚巧克力

雖然巧克力量用的很足,但是嚐起來卻不會很甜膩,讓人不由自主地想一塊接著一塊吃下去,真的很不錯吃,喜歡這類蛋糕美食的朋友,造訪清水時可以帶一條古早味蛋糕試試!

▼現烤蛋糕帶著走

 

◎店家資訊

 綿密古早味現烤蛋糕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清水街9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623-7573、0937-245850
營業時間:08:30~19:30(週一公休)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5.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