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二林> 豪哥雞排二林創始店,秒殺雞排內用飲料喝到飽,雞排外酥內多汁,開店不到三小時完售!(彰化雞排/彰化美食/試吃)

位在彰化二林的「豪哥雞排」是在地具有超高人氣的美食小吃,每日下午3點開賣,常常不到三小時雞排就賣光收攤,朋友千叮嚀,萬交代一定要趁早到場,不然秒殺等級的雞排賣光只好謝謝再連絡,明天再來嘿~

豪哥雞排二林創始店,位在二林鬧區內

▼二林仁和宮

豪哥雞排」創始店在二林熱鬧的中正路上,不遠處的仁和宮就是二林的地方信仰中心,這邊附近還有許多機關單位、銀行,美食小吃也多集中在這區域。

▼豪哥雞排

果不其然,當天下午3點半抵達店面,門口就有不少排隊人潮,平靜的下午時段整條街上就屬「豪哥雞排」人氣最旺,外地朋友造訪時認排隊人潮準沒錯。

▼排隊人潮

橘紅色的櫃檯搭配「豪」字LOGO圖案,沒有太多DM或是海報貼在牆面上,走的是比較樸實簡約的路線。

▼櫃台

現場有提供簡單的吧檯座位,等待的時間可以稍微坐著休息一下,等候叫號取餐。

▼叫號取餐

櫃台旁則有擺放一台飲料機台,只要是在店內坐著享用雞排可以免費續加飲料跟汽水,讓客人可以喝到飽,相當的爽快。

▼飲料機

店內只賣雞排,八種口味,內用飲料喝到飽

厲害了!攤開點菜單可以看到,不像其他賣雞排的炸物店還有賣米血、甜不辣等其他食物,店內只賣炸雞排這一樣。

▼點菜單

只靠賣雞排這一樣也能賣到嚇嚇叫也是一絕,就連電視新聞都有來採訪過「豪哥雞排」~

▼八種雞排口味

點菜單內的雞排有六種口味,另外還有兩種新口味沒有放在裡面,一款是限定的起司雙重奏,還有一款是糖醋口味。

▼現點現炸

雞肉是選用合格的屠宰場雞胸肉,挑選每片7兩重的重量,選擇前段比較厚的肉,這樣切開剛好呈現一個愛心的形狀。

▼愛心形狀

雞胸肉還得先用按摩機先處理過並且醃料入味,裹上特製的酥炸粉再去炸,獨門的酥炸粉也是豪哥花上許多時間才調配出心中最佳的比例。

▼靜置

加上精準的油溫掌控,讓炸好的雞排外皮不因靜置一段時間而容易皮肉分離,起鍋後的雞排先瀝乾油、靜置,再撒上各式特調粉料或是刷上醬料。

▼汽水及飲料

等待炸雞排的時間可以先喝杯飲料或是汽水,內用杯是透明的塑膠杯,就連外帶也可以自己裝,買雞排還送飲料真是太佛心惹~

▼自己來

而且口味還有霸子我很喜歡的華年達橘子汽水,這個現在超市都買不到了,趕快喝一口華年達回味一下。

▼華年達、百事可樂

椒鹽雞排,雞排外酥內多汁,獨特椒鹽香酥涮嘴

▼紙袋

第一片雞排自然要先嚐嚐看原味的,也就是椒鹽口味,上頭撒上是他們特製的胡椒鹽,單單聞起來那股椒鹽香氣就很香。

▼椒鹽口味,65大洋

7兩重的雞排真的蠻大一片,比我手掌還大,因為拍照的關係,其實有稍微又再放了一下,可以看到雞排的外皮沒有變成濕濕油油的。

▼很大片

咬下去酥皮還是緊附在雞肉上頭,而且裡面還有肉汁,不是那種乾柴的雞胸肉。

▼有肉汁

除了吃到雞肉的甜味,隨著咀嚼,香酥外皮的椒鹽味也慢慢在嘴內擴散,香而不嗆辣更能襯托肉質的甜味,雖然剛炸好很燙,還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糖醋雞排,甜甜糖醋醬幫客人刷好刷滿

▼多套塑膠袋

如果是點糖醋、泰式這種有刷醬料的,他們還會另外用塑膠套裝著避免把紙袋弄濕,這點做得很貼心很到位,讚~

▼糖醋口味,65大洋

糖醋口味的雞排很少見,刷醬也是不手軟,膩看看,這厚厚的一層糖醋醬幫你刷好刷滿。

▼皮很薄

甜甜的糖醋醬吃起來有媽媽的味道,香酥的外皮只有薄薄的一層,但是咬下去還是有酥酥的口感,很厲害耶~

起司雙重奏,起司濃郁奶香,咬下去會牽絲爆漿

▼起司雙重奏,80大洋

吃完了鹹的、甜的,接下來換吃看看有奶香味的起司雙重奏雞排,因為要選肉比較厚一點的才能塞入整片起司,所以這個限定的起司雙重奏每日數量有限嘿!

▼邪惡起司流出

看這個邪惡的起司瀑布流下,是不是很誘人!選用兩種不同的起司做搭配,一種起司咬下去會牽絲,再結合另款香鹹奶味重一點的起司。

▼雙起司結合

趁熱吃還會有爆漿的口感,有雞肉肉汁甜,又有起司的濃郁奶香,真的是越咀嚼越香,起司控千萬不能錯過。

▼奶香味

▼醬燒,65大洋

朋友有點醬燒跟泰式口味,據他說醬燒吃起來是鹹甜鹹甜的滋味,泰式則是有酸、甜、辣三種滋味交融,甜味比重稍多,適合各年齡層。

▼泰式,65大洋

每日三點開賣,不到三小時就完售,要買雞排趁早

就在我們拍攝完且品嚐雞排後沒多久,櫃台這邊就擺出完售的立牌,真的有嚇到我,不到五點就賣光,秒殺雞排真的不是叫假的~看著阿伯進來要買雞排卻被告知明天請早時那失落的眼神,不免替他感到一絲絲的小傷感~

▼本日完售

吃過外皮酥脆內有肉汁的雞排後,終於知道為什麼他們家的雞排這麼夯了,真希望「豪哥雞排」能快快來台中地區展店,讓霸子我就近能吃到美味多汁又酥又香的雞排阿~

▼豪哥雞排,讚

◎店家資訊

豪哥雞排」(二林創始店)
https://www.facebook.com/sh810223/

地址:彰化縣二林鎮中正路41號(參閱地圖
電話:0968-128-856
營業時間:15:00~18: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