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霧峰> 好哦食堂,像是在美食街內用餐,輕食早午餐、咖哩飯、燉雞湯、果汁冰沙齊聚一堂!(霧峰美食/台中食堂/試吃)

最近霧峰熱鬧的中正路上開設了一間全新樣貌的餐館「好哦食堂」~類似百貨公司賣場美食街概念,將輕食、咖哩、雞湯及果汁茶飲等餐飲店聚集起來,提供一個舒適寬敞環境且多樣化餐點選擇,非常適合三五好友、家人團體聚餐。

好哦食堂,如同美食街經營方式開在霧峰鬧區

▼好哦食堂

霧峰中正路上美食眾多屬於鬧區路段,「好哦食堂」所在位置靠近霧峰郵局,開車前來的朋友可能得繞去區公所、以文圖書館那邊比較好停車,或是遠一點的本堂停車場。

▼店內環境

屋內有兩層樓的空間,一樓挑高環境搭配著鮮豔色系的桌椅,讓店內呈現新潮新穎的氛圍。

▼寬敞空間

正中間是座位區,以併桌的四人桌以為主,平日中午也來了不少家庭客人,靠近窗邊則是一整排的高腳椅的單人座。

▼窗邊高腳椅座位

另一頭各家餐點有自己專屬的取餐區,上頭的電視螢幕有秀出餐點照片,點餐時也可以參考一下。

▼取餐區

二樓空間除了是用餐區,也有相關投影設備可作為策展及團體會議空間,整體來說可以容納30、40人沒問題,有包場需求歡迎跟店主洽談或是直接詢問粉專,粉專小編會立刻回覆相關問題。

▼二樓環境

MENU包含果汁冰沙、手作輕食、咖哩飯及心雞湯

▼MENU

目前四家餐點共用一個點菜單,分別是納涼果汁冰沙沐晨手作輕食Curry Me咖哩飯心雞湯,餐點類型包含早午餐輕食、飲料、燉雞湯及咖哩飯,選擇性豐富。

▼櫃台點餐

低消一杯飲料,統一在櫃台結帳,叫號機取餐,用餐後自行將餐具回收。

▼號碼牌

基本上每家叫號機各自分開,所以看哪邊叫號,就到該餐點取餐即可,跟一般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是相同的運作方式。

▼叫號取餐

▼手機掃QR Code

如果遇到人潮比較多時,不想排隊也可以直接掃描點菜單上的QR Code點餐,設計得相當貼心!

▼快速點餐

納涼果汁冰沙,使用水果、牛奶鮮榨,果昔不甜膩

納涼」主打的是果汁、冰沙、茶飲特調,以新鮮水果鮮榨的果汁搭配鮮奶製作一系列的冰沙,最近還新增了漸層特調牛奶。

▼納涼果汁冰沙茶飲

點了一杯木瓜牛奶及蜂蜜酪梨布丁牛奶,當天我請他們使用內用的玻璃杯裝著~

▼蜂蜜酪梨布丁牛奶,95大洋

蜂蜜酪梨布丁牛奶」使用了酪梨、牛奶及布丁一起去打成的冰沙,剛入口時布丁的雞蛋香氣帶出了酪梨的獨特味道,喝起來很濃稠類似奶昔的程度。

▼層次豐富

尾韻則有蜂蜜的甜味去中和整體的風味,讓酪梨味道不會太突出,層次感相當的豐富。

▼木瓜牛奶,60大洋

木瓜牛奶」也是用新鮮的木瓜搭配鮮乳去打成,喝起來的木瓜、牛奶比例屬於一半一半,甜度方面不會太過甜膩,感覺比較健康些~

▼不會太甜膩

沐晨手作,皇后吐司夾日式炸雞,配豐盛小農生菜

▼日式炸雞佐特調醬,208大洋

沐晨手作則是主打豐盛的手作輕食套餐,包含了麵包吐司、小農生菜、當季水果及V型薯條,麵包可選擇英格蘭堡或是皇后吐司,整個擺盤搭配相當繽紛漂亮,非常適合拍照打卡~

▼小農生菜

生菜沙拉是選用小農生菜新鮮配送,裡面有用到美生菜、紅火焰萵苣、紫高麗這生菜,再搭配聖女番茄、小黃瓜等。

▼淋上胡麻醬

雖然成本比較高,但是吃起來口感就是比較清脆爽口,怕單吃這些生菜會苦的朋友,可以淋點比較有鹹度的胡麻醬。

▼日式炸雞佐特調醬

用著皇后吐司夾入好幾塊日式炸雞,搭配生菜、蕃茄片、滑蛋讓吐司有一種爆炸的視覺感,早午餐點這個吃感覺好豐盛。一開始還不知道從哪邊吃才好,不過男生應該可以大口豪邁吃,女生可以慢慢的分拆開來吃。

▼皇后吐司

皇后吐司外面會抹上一層奶油後再去煎成金黃色模樣,讓吐司吃起來酥酥的帶有奶香,而且煎得恰恰好不會很油膩,很推!

▼炸雞外酥內嫩

日式炸雞炸得外酥內嫩,淋在炸雞上面的是店內特調醬料,有用到水煮蛋、美乃滋、番茄醬跟洋蔥,甜甜酸酸的滋味剛好可以中和炸雞的膩口感,很好吃。

▼季節水果

季節水果會依照季節做變化,當天搭配的水果是百香果,酸酸甜甜的百香果很解膩,而且使用百香果不僅好吃好看也很有誠意,這樣一份的組合搭配非常均衡,份量對女生來說也很足夠。

199炸物拼盤,五種炸物小點一次滿足大盤又划算

▼炸物拼盤,199大洋

如果是多人聚餐,可以點一份甚麼都有的「炸物拼盤」一起吃,裡面會有V型薯、雞米花、魷米花、麥克雞塊及洋蔥圈,一大盤只要$199元相當划算!

▼V型薯

V型薯剛剛吐司套餐內也有看到,酥酥脆脆的V型薯,放冷也不會太油膩。

▼雞米花

雞米花炸得很剛好,吃起來不會太乾柴;洋蔥圈外酥脆,裡面則有一絲一絲的洋蔥。

▼洋蔥圈

魷米花吃起來不僅有酥脆感也有魷魚QQ彈牙感,另外麥克雞塊則是大小朋友的最愛,家庭聚會來上一盤,馬上安撫小朋友的心,哈哈~

▼魷米花、麥克雞塊

鮮燉心雞湯,湯頭清甜,滑嫩雞腿肉配飽滿蛤蠣

▼蛤蠣雞套餐,199大洋

不知道是不是進入秋天比較涼的關係,當天蠻多客人有點心雞湯,好奇的我們也點了一份蛤蠣雞套餐嚐嚐看。(雞湯現點現煮需稍微等候

▼燙青菜

套餐內除了有一碗熱騰騰的雞湯,還有附上一碟燙青菜跟一碗雞油拌飯,燙青菜簡單川燙後淋上些許蒜泥跟肉燥,吃起來清脆不油膩。

▼雞油拌飯

雞油拌飯的米飯吃起來QQ的口感不會太濕黏,除了澆淋雞油還有用到店內特製的燒肉醬,有一種串燒BBQ的香氣,相當特別耶~

▼蛤蠣

蛤蠣雞湯喝起來很清甜,裡面的蛤蠣也是有經過挑選,個頭不大但是很飽滿,甜味也夠,湯底下還有加入很多蒜粒,增添整體湯頭的香氣。

▼滑嫩雞肉

搭配四大塊的滑嫩雞腿肉,雞腿肉真的處理得很好,相當軟嫩,輕輕一咬就能骨肉分離,肉質軟嫩不乾柴,想吃重一點口味的可以沾點辣椒醬油或是鹽巴。

▼可沾辣椒醬油

喝上一碗雞湯,整個人都暖和了起來,而且雞湯很大一碗難怪看女生們都點雞湯來喝。

▼天涼來碗雞湯

結語:

好哦食堂」餐點製作上都很有水準,不輸給百貨公司內的美食街餐點,甚至可以比得上一些早午餐、簡餐專賣店,這天從皇后吐司套餐內的小農生菜、吐司挑選、炸雞肉就能吃得出用心程度,鮮榨果汁也能喝到滿滿的果昔口感,這樣美食街經營型態的食堂出現在霧峰地區很少見,相約聚餐可以各自點喜歡的餐點,再一起分享著吃很方便,而且環境場地很到位非常適合團體聚餐,推薦給各位朋友去嚐鮮!

▼相約好哦食堂

 

◎店家資訊

 好哦食堂粉絲頁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815號(參閱地圖
電話:0978-517-815
營業時間:週二至五11:00~21:00,週六日08:30~21:00(週一公休)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