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 H Inn 祥甫會館,逢甲商圈旁的商旅,周圍環境相當靜謐,適合出差入住!

這天朋友下來台中玩,因為隔天一早要去台中世貿,所以這次訂了在逢甲夜市附近的「祥甫會館」房間一晚,這樣一早要趕去西屯的路程也就不會太遙遠。

▼祥甫會館

祥甫會館」從外觀看起來類似商旅的風格,隔壁就是Hotel Z旅館,不遠處還有MINI HOTELS逢甲館、星享道、逢甲Hotel99旅館。

▼商旅風格

地段落在逢甲商圈的邊緣地帶,選在這邊的特色之一就是周遭很安靜很靜謐,離逢甲熱鬧的區域也只要5分鐘左右的路程。

▼大廳

需要注意的是辦理入住手續盡量要在晚上10點之前,因為大廳這邊不是全天候24小時都有接待人員。(晚上10點後才抵達時請事前先連絡館方

▼樓層

拿著房卡搭著電梯來到了房間樓層,樓層的裝潢也屬於簡約風格,房門上有寫房間號碼,頂多牆面有一些簡單的擺設點綴。

▼標準雙人房

房型選的是標準雙人房,Agoda一晚約1100左右的價錢,空間約是5坪左右,大致上門一推開就會看到一張雙人大床,床的對面就是電視、桌子。

▼電視及桌子

42吋的電視,桌子是長形有線條的靠牆桌,很像商務旅館內會有的那種規格,距離床大約是1步的距離,以雙人入住來說,空間感算是可接受。

▼雙人大床一張

床的旁邊有大片的落地窗,採光相當良好,床墊我摸起來的硬度算適中,不過朋友說他覺得稍微硬了點。

▼枕頭

整棟是完全禁菸的,所以房間內或是走道上沒有任何煙味,畢竟我個人對菸味還蠻敏感的,乾淨舒適度很不錯。

▼插座、吹風機

提供TESCOM吹風機、化妝鏡,插座也有好幾個,衣架則是在牆面上。

▼衣架

桌上還有茶包、馬克杯、保溫壺,有需要沖泡熱水的話,可以到一樓大廳旁的飲水機裝熱水。

▼茶包

也有一台小冰箱,沒有太大的壓縮馬達聲音,有放了瓶裝水在裡面。

▼冰箱

▼置物架

桌子下面有一個置物架,攤開來可以擺放行李,桌面平整,在這邊使用筆電很剛好。

▼桌面

衛浴設備方面採乾溼分離的設計,淋浴間有隔起來,馬桶上方擺放了浴袍、毛巾的用品。

▼衛浴設備

洗臉盆這邊則有放置拋棄式的盥洗用品,牙刷、牙膏、浴帽、梳子、刮鬍刀等基本的用品皆有提供。

▼盥洗用品

沐浴乳是黃色的,給兩瓶,洗髮精只有給一瓶,不知道是不是洗澡用量比較多所以給一整瓶。

▼洗髮精、沐浴乳

蓮蓬頭水壓方面沒有太大問題,冷熱水供應正常,不過可能是毛髮有堵塞住排水孔的關係,排水方面有比較緩慢些。

▼乾溼分離

住一晚沒有附早餐,大致上來說該有的都有到位,畢竟是在逢甲商圈這邊的旅館大多一晚1200以上,霸子我覺得是間CP值不差的商旅,優點就是外頭路上不會有太多吵雜聲音,蠻適合來台中出差時住宿或是隔天一早要趕去台中機場搭機的捧油~

▼房卡

 

◎相關資訊

 H Inn「祥甫會館
https://www.facebook.com/HINN5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59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452-1313
營業時間:08:00~22:00(22:00之後入住請先告知櫃台)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