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龍水尾海灘 | 後龍沙灘美拍鞦韆景點,漫步長堤看海看夕陽,外埔漁港看漁船吹海風!

後龍水尾海灘」位在苗栗後龍的水尾社區,剛好這邊是一片平坦的沙灘腹地,假日還有不少人會來這邊看海、看夕陽,也算是個小小的私房景點。

▼水尾社區活動中心

水尾海灘比較沒那麼好找,來訪的遊客可以先定位水尾活動中心或是後龍成功國小,活動中心前就有一整排的可愛浮球彩繪,如果大夥留心會發現一些重要的路口上也會擺放這些彩繪浮球,非常有社區自己的特色。

▼裝置藝術

活動中心外也有提供水尾社區這附近的海岸休閒導覽圖,如果還有空可以照著導覽圖遊歷一下社區內的幾個景點。

▼海岸休閒導覽圖

▼涼亭

海灘離水尾活動中心、成功國小不遠,沿著海岸線有長長的海灘長堤,長堤上有規劃一些作為遊客休憩的涼亭設施。

▼後龍水尾海灘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標記這個涼亭,而且涼亭前面平台處有擺放幾艘排筏,這樣要造訪時會比較好記。

▼海灘長堤

海灘長堤有舖設平緩的石磚,傍晚時分走在上面迎著海風也很舒服,還能遠眺海景、夕陽跟遠處風力發電機組,非常的愜意。

▼海灘有鞦韆

有意思的是,水尾海灘這邊有一座白色的鞦韆,很適合姊妹們打扮得美美得來這邊拍IG美照。

▼海天一色

沙灘、夕陽與鞦韆配上遠處的海浪,共譜天海一色的美景,真的很好拍哩~

▼IG美拍鞦韆

社區還有在長堤這邊弄個介紹看板,有放一些夕陽晚霞的美照,看起來真的很漂亮,有興趣可以前去走走逛逛。

▼海灘景色介紹

離開了水尾海灘私房景點,讓我們一路繼續往北走,來到了「外埔漁港」,後龍的外埔漁港現在也是苗栗縣積極推廣的漁港,相關木棧道等建設陸續完成,目前已轉型成為觀光休閒漁港。

▼外埔休閒漁港

周末假日有很多遊客會來外埔漁港這邊散步看漁船吹吹海風,周邊也有不少海鮮餐廳,膾炙人口的海鮮美食也是遊客們來訪外埔漁港的另一項重點。

▼漁船停靠港口

後龍漁村之旅 苗栗後龍漁村小旅行,認識牽罟、合歡石滬捕魚文化,海灘鞦韆美拍,外埔漁港看漁船!

▼後龍漁村之旅

 

◎相關資訊

後龍水尾海灘

地址:google地圖可直接搜尋後龍海灘(參閱地圖

外埔漁港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海埔巷131-5號(參閱地圖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