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伴手禮】鴻鼎菓子,台灣黑熊曲奇禮盒新推出,愛心堅果塔、繽紛三色鐵盒換新裝,中秋送禮添心意!(台中曲奇/豐原伴手禮/邀約)

位在台中豐原的「鴻鼎菓子」以招牌的堅果塔曲奇餅享譽全台,獨家的手工愛心造型堅果塔,象徵著他們用心製作,模樣討喜很適合送禮,人氣商品台灣黑熊曲奇餅更是近年來採買伴手禮盒的首選,多種口味搭配可愛黑熊圖案的鐵盒讓許多人收到禮時愛不釋手。

鴻鼎菓子十大伴手禮推薦,榮獲ITQI風味絕佳獎一星殊榮

▼鴻鼎菓子(豐原門市)

前陣子剛好「鴻鼎菓子」喜迎六周年慶,店內有舉辦活動,這天造訪時門口還有留著喜氣的彩球拱門。

▼商品櫃

門市空間雖然不大,不過看起來溫馨感十足,櫃子內有陳列著招牌的堅果塔、曲奇餅、原味堅果、鳳凰酥等相關商品。

▼各式禮盒

另一邊還有各式禮盒組,有單純的堅果塔禮盒,也有綜合搭配組合,適合中秋、端午、過年過節等節日送禮。

▼堅果塔禮盒

招牌的愛心堅果塔是他們成立之初時的招牌商品,裡面的堅果都是選用Prime等級原豆堅果製作,如果喜歡吃他們家的堅果塔,想單純買堅果店內也有販售唷!

▼堅果包

再來就是店內人氣曲奇餅乾,口味很多元,最知名的就是原味、黑巧克力、海鹽咖啡組成的繽紛三色曲奇餅,另外以原味、蜂蜜檸檬跟萊姆伯爵組成的人氣三色曲奇,最近也很受歡迎。

▼人氣三色曲奇

今年2020年台灣黑熊曲奇餅還榮獲有食品界米其林美譽的比利時ITQI風味絕佳獎一星等級殊榮,也是對於他們用心製作曲奇餅的一個肯定。

▼菓來饗食組合

鴻鼎菓子」也把人氣商品拿來作成綜合禮盒,這樣就可以滿足兩者都想吃的念頭,也可以針對客製化需求作成彌月禮盒,貼上自家熊寶寶照片更顯得有意義。

▼彌月禮盒

當然有些忠實的老顧客,就愛吃某一款口味的曲奇餅,就像當天有客人上門直接就告知店員說要買三盒巧克力曲奇餅,其他口味不為所動,非常堅定阿!哈哈!

▼客人上門

堅果塔禮盒橘紅色全新圖案,台灣黑熊結合豐原在地意象

好的~剛剛有提到「鴻鼎菓子」剛過完周年慶,同時間禮盒也有做了新包裝,這天帶了兩盒台灣黑熊曲奇餅及一盒新款禮盒的堅果塔回家。

▼全新圖案

堅果塔禮盒以橘紅色為主搭配台灣黑熊的圖案,正面有燙金LOGO字樣,並且在字樣上下方加入了豐原代表性景點花樑鋼橋、葫蘆墩圳的圖樣意象。

▼黑熊結合在地元素

以台灣特有的黑熊結合了豐原在地元素,讓人看到馬上就聯想到「鴻鼎菓子」設計得很有巧思~

▼雙星堅果塔禮盒(12入)

堅果塔有兩種,一種是綜合堅果塔,一種是夏威夷豆塔,雙星堅果塔禮盒一次能吃到這兩種堅果塔,數量從8入、10入、12入至16入可以依照喜好挑選。

▼單顆包裝

每個堅果塔都是單獨包裝且都有放入乾燥劑,這樣就不用擔心吃不完要如何保藏。

▼愛心造型

出發點也是因為家人腸胃病症關係,為了讓自家女兒能夠攝取養分,所以用堅果與楓糖製作堅果塔,用愛出發所以把造型做成一個愛心形狀。

▼塔皮無膨鬆劑

愛心造型的塔皮沒有使用香料等化學添加劑、無加入膨鬆劑、無泡打粉,並加入了紐西蘭天然發酵奶油,讓塔皮吃起來有股純粹的奶香而且烤得很酥脆。

愛心造型雙星堅果塔,Prime原豆烘烤搭配北美楓糖糖漿

▼Prime等級原豆堅果

選用Prime等級原豆堅果製作,先人工篩選出大小一致的堅果,然後採用低溫烘烤,把堅果炒香,之後再拌入北美楓糖糖漿,不同於其他坊間堅果塔是淋上焦糖糖漿,楓糖吃起來比較沒那麼甜膩。

▼北美楓糖漿

而且楓糖是先拌入堅果內,然後再用手工方式將一顆顆堅果放入塔皮內,相對比較費工,但是能確保每顆堅果都能沾附上楓糖糖漿,果然是不簡單啊~

▼夏威夷豆塔

夏威夷豆塔內每顆夏威夷豆大小都很固定飽滿,吃起來又脆又香的,搭配奶香塔皮,甜而不膩~

▼綜合堅果塔

綜合堅果塔除了有夏威夷豆外,還有胡桃、杏仁果及蔓越莓果乾,看起來很豐富繽紛。

▼均衡搭配

不同的堅果脆度與香氣,還有微酸的蔓越莓果乾點綴氣味,多了一點酸讓滋味更加有層次,不會覺得好像都是楓糖的甜味,揉合奶香塔皮,均衡的搭配每口都能吃到不同的堅果。

台灣黑熊曲奇餅,鐵盒換新裝,體現台灣豐富生態

▼台灣黑熊曲奇餅

台灣黑熊曲奇餅則是最近這幾年他們人氣商品,台灣黑熊是鴻鼎菓子的代表吉祥物,今年也換了新鐵盒圖案,之前是可愛風格,這回改版台灣黑熊呈現比較真實風搭配台灣繡線菊作為主設計。

▼台灣黑熊新鐵盒圖案

周圍的小花圖案是台灣繡線菊,與台灣黑熊同樣都是台灣特有物種,分布範圍剛好與台灣黑熊活動的海拔區域交疊,將兩者一同畫在鐵盒上營造出相互共生,象徵著豐富多樣的生態。

▼曲奇餅多種口味

繽紛三色曲奇,原味蛋香、巧克力濃郁、咖啡有層次

鐵盒上豐富多樣的生態性正好代表著鴻鼎菓子店內多種曲奇餅口味,店內光是曲奇餅口味就高達九種,還把經典原味、黑巧克力、海鹽咖啡等膾炙人口的口味組成為繽紛三色曲奇餅

▼繽紛三色曲奇餅

曲奇餅製作也是秉持著不添加化學成分,不使用泡打粉、香精那些添加物,像是原味就是蛋、奶油、麵粉、奶粉這些食材。

▼經典原味

如果有吃過香港珍妮曲奇餅的人,對於餅乾內牛油感受一定很深刻,鴻鼎菓子選用天然草飼奶油製作曲奇,吃起來比較沒那麼油。

▼天然草飼奶油製作

而且口感很鬆綿,含在嘴中慢慢化開,能感受到單純的蛋香、奶香充盈在嘴內,很適合小朋友吃。

▼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則是店內人氣品項,使用了法芙娜巧克力製作,吃起來質地柔順,而且擠花造型比較高,口感集中,慢慢帶出濃郁苦甜的巧克力滋味。

▼法芙娜巧克力

巧克力的苦與甜剛好介於各半之間,一次吃上好幾塊也不覺得膩口,真好吃!

▼海鹽咖啡

海鹽咖啡是使用高海拔阿拉比卡豆子並加入鹽之花海鹽,一開始能吃到咖啡的焙香,中後段帶出了咖啡的微酸,最後還有海鹽的鹹味。

▼微酸尾韻

整體來說海鹽咖啡曲奇餅非常有層次感,很適合下午茶時光配上一杯英式紅茶。

人氣三色曲奇,蘭姆伯爵茶香果酸、蜂蜜檸檬酸甜均衡

▼人氣三色

再來這盒人氣三色曲奇餅則是把兩款新口味蜂蜜檸檬、蘭姆伯爵,加上經典原味做個組合。

▼蘭姆伯爵

蘭姆伯爵口味可說是另一款費工製作曲奇餅,伯爵茶與葡萄乾要先磨成細粉,需要經過前一夜用萊姆酒浸泡入味,然後熬煮出茶的香氣,再加入麵糰中去製作。

▼茶香果酸

可以看到曲奇餅體有細細的唐寧伯爵茶、葡萄乾,吃起來帶有明顯伯爵香氣又有著微微果酸,還能吃到些許茶葉口感,吃上一片整個人都優雅了起來,哈哈~

▼蜂蜜檸檬

蜂蜜檸檬口味選用屏東在地檸檬製作,加入了金牌蜂蜜用來平衡整體的酸甜味,而且還加入了刨下的檸檬皮增添口感。

▼檸檬馨香

一入口就能感受到檸檬馨香微酸,緊接著蜂蜜的甜味中和酸度,最後能吃到些許檸檬皮的芳香,酸酸甜甜的是款女生會喜歡的曲奇餅口味。

▼伴手禮首選

鴻鼎菓子」的堅果塔、曲奇餅不單用心製作,餅乾風味也呈現多元精緻的路線,想吃單一口味推薦選原味、黑巧克力、海鹽咖啡,喜歡多層次的可以嘗試蜂蜜檸檬或是萊姆伯爵。

熊綻金秋,攜手華剛茶業推出聯名禮盒,多款禮盒樣式

▼華岡茶葉聯名禮盒

有興趣的朋友今年中秋禮盒可以考慮選購「鴻鼎菓子」的組合伴手禮,有多種組合搭配,今年還首度攜手百年華剛茶業聯名推出熊綻金典雙層禮盒熊綻御品三層禮盒

▼熊綻金典雙層禮盒

將旗下的繽紛三色曲奇綜合堅果塔、鳳凰酥、杏仁餅乾,搭配華剛蜜香紅茶、高山金萱茶葉剛好變成一組精美的糕點茶香伴手禮,紅色包裝典雅大方,送禮也很體面,推薦給喜歡吃曲奇配高山茶的朋友們~

▼鴻鼎菓子堅果塔、曲奇餅

 

◎店家資訊

 鴻鼎菓子
https://www.idodo.com.tw/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624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513-1188
營業時間:週一至六09:00~19:50,週日09:00~17: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