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咖啡> in’s cafe大坑精品咖啡,英式貴族氣氛,自家烘焙豆咖啡搭配自製蛋糕甜點值得細細品味~

在大坑吃完了美味的魚丸湯後,跟著朋友倆來到不遠處的「in’s cafe」續攤喝咖啡吃下午茶。

▼in’s café

大坑地區近年來越來越多人口移入,加上觀光休閒盛行,讓商圈發展越來越具規模,像「in’s cafe」這類適合喝咖啡、吃下午茶點心的咖啡店也越來越多。

▼英式風格

in’s cafe」從內到外就給人一種英倫貴族風格,搭配著大理石紋路桌子、綠色植栽牆面,整個用餐的氣氛上營造的很棒。

▼適合吃下午茶

裡面的裝潢很像在看迪士尼電影「美女與野獸」的那種古典味道,櫃台處也吊掛著好幾盞的燈泡點綴。

▼櫃台

▼自家烘焙咖啡豆

店內主要提供的就是咖啡甜點,店內的咖啡豆也是自己烘焙的豆子,如果喜歡也可以直接購買他們的豆子。

▼櫃台甜點

透明玻璃櫃內有擺放著生乳捲、布丁、果汁等,另外還有自己做的司康也可以點。

▼司康

▼義式咖啡

咖啡的部分有比較常見的美式咖啡拿鐵卡布奇諾焦糖瑪奇朵這些,另外還有精品咖啡,有分衣索比亞、巴拿馬、哥斯大黎加等不同區域好幾款單品豆,冰滴咖啡每天也會用不同豆子。

▼精品咖啡

▼冰滴咖啡

不想喝咖啡的也有氣泡飲、花茶、果汁可以點,再搭配剛剛有提到的蛋糕、甜點等下午茶。

▼蛋糕、甜點、花茶

▼好漂亮的杯子

這杯是朋友點的氣泡飲,是蔓越莓之類的氣泡飲,而且使用的杯子相當的精美,透著光線這樣拍起來還挺漂亮的。

▼氣泡飲,170大洋

另外朋友還點了一顆烤布丁,店內的布丁使用有機蛋、阿拉伯糖等食材製作,布丁相當的扎實,用湯匙切開時就能感受那個扎實的程度。

▼烤布丁,每顆80大洋

吃起來不會很甜,蛋香算是一般,沒有說非常濃郁,不過吃起來真的很扎實很實在。

▼扎實烤布丁

霸子我則是點了一杯「碳酸冰咖啡」就是最近很受歡迎的氣泡咖啡,利用氣泡機打入氣泡,讓咖啡喝起來有股碳酸氣息。

▼碳酸冰咖啡,170大洋

in’s cafe」的碳酸冰咖啡喝起來不會有太刺激的氣泡感,比較溫和些,所以大口喝也不會嗆到,咖啡的果酸結合氣泡後,尾韻的酸會更明顯些。

▼有氣泡感

然後我點的蛋糕是「抹茶生乳捲」有用到昭和低筋麵粉、昭和法國麵粉、藍絲可鮮奶油及日本抹茶粉製作。

▼抹茶生乳捲,每片160大洋(另有販售整條)

吃起來甜度適中,鮮奶油有分抹茶部分跟原味部分,吃起來不會很膩,抹茶的香氣有但是苦韻沒有很重,襯托鮮奶油的微甜,適合各個族群嚐鮮~

▼抹茶氣韻襯托奶油微甜

in’s cafe」比一般咖啡館來得更精緻更高雅,在市區有類似的店家,在大坑也有代表著這邊的消費族群是足夠撐起的,再度證明了大坑地區的潛力十足阿~

 

店家資訊

 in’s cafe
https://www.facebook.com/inscafe2017/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祥順路二段396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239-7277
營業時間:11:00~18:00(週一、週二公休)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