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豐原> 駿咖啡,豐原老宅咖啡館,巷弄內的隱密咖啡館,二樓有著迷人老屋樣貌!

豐原老宅咖啡館「駿咖啡」因為有著老宅氛圍及好吃的蛋糕、麵包,所以一直都在口袋名單內,這天假日跑了一趟豐原,終於有機會抽空進去感受一下老屋氣氛~

▼駿咖啡

「駿咖啡」就在SOGO太平洋百貨對面的小巷弄內,這條巷子雖然隱密但是卻聚集了沐沐咖啡、花捲了霜淇淋、Because Life Cafe等好幾家適合造訪的店,加上對面又有一個停車場方便停車,也難怪周末假日這條巷子內十分熱鬧。

▼歐爸烘焙工作室

一樓櫃台這邊同時也是歐爸烘焙工作室販賣手工麵包的地方,可以看到這邊陳列著當天出爐的各式天然酵母種的麵包、吐司,還有一系列招牌小點心。

▼吐司、麵包

櫃台窗口處有擺放MENU,飲品有咖啡、單品、氣泡飲、花果茶,另外再搭配蛋糕、手工麵包、各式小點心。

▼咖啡、飲品

此外還有下午茶套餐,包含了店內各類品項,一組可以選兩杯飲品、切片蛋糕一份、布丁、可頌、吐司各一份,也是很熱門的選項。

▼下午茶組合

點完餐後就可以上二樓找座位,二樓有著磨石子地板,然後保留著屋內主體架構跟大片裸露的紅磚牆面略帶點廢墟感,再搭配一些老物件,老房的氛圍油然而生。

▼二樓環境

二樓後半區中間有一張長桌比較適合多人聚餐,還有一組在老木窗旁也是很多人喜歡的座位。

▼裸露的紅磚

倚靠在窗邊,伴隨天井落下的光線,悠悠的老房氛圍,坐在這邊喝咖啡吃蛋糕,想起來就覺得很美好。

▼老木窗

前半區域迎著停車場,加上大片透明玻璃可以讓陽光映照入,這樣的空間環境很舒適,假日吸引了很多客人前來。

▼假日人潮多

▼經典焦糖布丁,60大洋

因為這天是獨自造訪,所以就簡單的點了一杯飲料、布丁跟小點心,經典焦糖布丁,也就是我們熟悉的焦糖硬布丁。

▼蛋香濃厚

硬布丁的口感配上焦糖微苦的滋味,襯托出了濃郁的布丁蛋香,裡面還有點點的香草籽點綴香氣,相當好吃~

▼鮮豔色調

這天用了富士的classic chrome經典正片模式,整體的彩度比較低,色調上有些些微偏青色,呈現一股懷舊感,鮮豔模式下就可以看出焦糖布丁鮮明的色調。

▼檸檬蛋糕,40大洋

檸檬蛋糕是店內的招牌點心,鬆綿的蛋糕體上面有層薄薄的柚香檸蜜糖霜,簡單樸實也不會太酸,我喜歡~

▼甜橙蘇打,100大洋

甜橙蘇打用店內專屬的LOGO紙杯裝著,裡面有柳橙果肉丁配上檸檬片,酸酸甜甜的氣泡飲能吃到果肉,配甜點蛋糕吃很搭。

▼自家烘焙豆

結語:

很喜歡「駿咖啡」這種自然散發的老宅氛圍,靜靜地就能感受到那股時光的流動,加上二樓柔和的光線映入,十分舒服愜意,配上好吃的甜點、蛋糕與飲料,讓人很想一直待下去,改天我想要挑個平日時段前來,邊喝著手沖單品邊感受屋內靜謐的氛圍~

▼喝杯駿咖啡

 

◎店家資訊

 駿咖啡」Jiun Coffee Workshop 粉絲頁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博愛街17巷8號(參閱地圖
營業時間:10:00~20:00(週二公休)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7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