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飲料> 心悅茶,忠孝夜市黑糖珍珠鮮奶專賣,好茶、好水、好鮮乳製作的現調飲品!(忠孝夜市美食/台中黑糖珍珠鮮奶/試吃)

位在忠孝夜市內的「心悅茶」是從去年四月才搬來此處的飲料店,母公司助福社會企業選用頂級茶葉、醇香牛奶、無防腐劑的Q彈珍珠等食材製作飲料,更在行有餘力之時捐出全部收益的1/3幫助弱勢,且努力輔導員工創業為主旨,這樣的做法的確跟過往的飲料店不太相同。

▼心悅茶

心悅茶位在忠孝夜市傳思文旅騎樓處

▼忠孝夜市傳思文旅騎樓

店址確切的位置就在忠孝夜市傳思文旅」的樓下,紅色的招牌寫著「心悅茶」,門面以白紅色系搭配綠色植栽牆看起來給人有種清新且光鮮感受。

▼門面

盛夏鳳梨飲品,使用鹿谷、名間茶葉

▼鳳梨飲品

櫃台處有相關飲品手繪的DM文宣,是店內夏季主打的鳳梨飲品視覺呈現很美,讓人看了有想點的念頭,上頭宣傳影片也有秀出來。

▼影片宣傳

店內的原味茶是使用鹿谷名間地區茶葉沖泡,另外店內招牌飲料黑糖珍珠鮮奶,也是配合在地小農的鮮乳製作,一同推廣台灣在地農產品。

▼使用鹿谷、名間地區茶葉

有配合UBER EATS外送

此外也有配合UBER EATS的點餐外送服務,距離比較遠或是下雨天想叫飲料也很方便。

▼有配合UBER EATS外送

▼MENU

從上頭的介紹大致就能知道店內的飲料可以分喝,好茶心,特調嚐,鮮奶多多系列夏季限定飲品這幾大類。

琥珀拿鐵,琥珀烏龍搭配肯啃鮮乳,茶香乳香堆疊層次

▼琥珀拿鐵,60大洋

琥珀拿鐵」使用鹿谷、名間地區的台灣烏龍茶,因為這款茶葉烘焙至6、7度程度,加上會放置一至兩年的時間,讓茶葉本身的咖啡因慢慢揮發掉。

▼琥珀烏龍

所以琥珀烏龍喝起來有烏龍茶的韻味跟茶香,但是整個咖啡因濃度卻是大大的降低,所以怕喝茶晚上睡不著覺的捧油可以不用擔心。

▼肯啃鮮乳

另外搭配的鮮乳是肯啃鮮乳,這個在地酪農鮮乳品牌目前能在全聯買得到,不過數量較少,比較搶手。

▼奶香帶出烏龍茶韻

肯啃鮮乳本身喝起來奶味香醇,而且尾韻會有點甘甜味,搭配上琥珀烏龍,可以帶出烏龍茶的氣韻,整杯飲料的比例上接近各半,所以依舊還保有著奶香,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樣的組合。

洛神鳳梨,古早味鳳梨結合洛神花茶,香甜滋味有果肉

▼自製鳳梨醬

緊接著來品嚐下一款也是店內很自豪的飲品,鳳梨冰茶有使用到店內自行熬煮的古早味鳳梨醬,使用金鑽鳳梨跟二砂熬煮,不加任何的水,慢慢熬煮成鳳梨醬。

▼加入洛神花茶

再加入洛神花茶,變成了一款上下分層相當鮮豔的飲料。

▼洛神鳳梨,60大洋

上半部的洛神花茶內使用來自台灣的洛神花熬煮並且加入了仙楂,讓洛神花茶喝起來有著仙楂甘甘的滋味,不會太酸。

▼有仙楂甘甜

下半部的鳳梨冰茶因為古早味鳳梨吃起來類似蜜餞,所以甜度方面會比較明顯,記得要攪拌均勻再喝,還能吃到鳳梨果肉的口感,酸甜酸甜,應該是很多女生會喜歡的滋味。

▼古早味鳳梨

黑糖珍珠鮮奶,黑糖香與鮮奶醇,QQ珍珠越嚼越香甜

▼黑糖珍珠

珍珠的挑選上也是找沒有添加防腐劑的粉圓,煮珍珠時會加入台糖黑糖粉去燜煮,讓黑糖香氣蜜入珍珠內,就會呈現著有黑糖香氣的珍珠。

▼加入鮮奶

之後再加入肯啃鮮乳,店內的黑糖珍珠鮮奶可以調整冰塊跟甜度,當天選擇的是半糖的甜度。

▼黑糖珍珠鮮奶(M),50大洋

店內「黑糖珍珠鮮奶」不走浮誇路線,所以沒有看到那些明顯的黑糖紋路,攪拌均勻後再喝,可以喝到純粹的黑糖香氣與鮮奶的結合,喝起來很順,不會有那種死甜的黑糖甜味。

▼Q彈珍珠

半糖喝起來的甜度剛好,黑糖的香甜襯托香醇乳味,配上QQ的珍珠,咀嚼時也會釋放些許的黑糖味,越嚼越香,真好吃~不用跑去老虎堂排隊排那麼久,在心悅茶這邊也能喝到好吃的黑糖珍珠鮮奶唷~

草莓優酪,鮮豔璀璨的草莓紋路,草莓甜味深受女生喜愛

▼草莓果醬

剛剛提到黑糖珍珠鮮奶沒有很搞剛,這杯「草莓優酪」就不同惹~先把草莓果醬畫在杯緣,再依序的加入鮮奶多多,就會完成這杯非常鮮艷漂亮的草莓優酪。

▼整瓶多多加下去

▼草莓優酪(M),60大洋

草莓優酪喝起來很像在喝草莓牛奶,畢竟兩者的氣味比較多,草莓果醬會慢慢沿著杯壁滑落,記得要攪拌均勻後再喝,免得底下都是滿滿的草莓果醬。

▼鮮豔璀璨的紅色紋路

草莓果醬內還能吃到草莓籽的口感,非常的棒,甜度是比較明顯的那種草莓醬。

▼草莓牛奶的滋味

多多在這杯飲料有平衡口味作用,來點酸酸的氣味免得喝到後頭有點膩口,是一款兼具視覺與味蕾的飲品,相信也是很受女性捧油的青睞。

檸檬冰沙,鮮切檸檬帶皮打成冰沙,有果肉馨香

▼鮮切檸檬

最後這杯「檸檬冰沙」食材元素相當的簡單,就是新鮮的檸檬切塊,保留著綠色外皮與冰塊一起打成的冰沙。

▼加入冰塊打成冰沙

整顆檸檬連同表皮的精油一起打成冰沙,喝起來比較健康些,而且還能吃到檸檬的果皮,比較有口感。

▼檸檬冰沙(M),45大洋

其實不會很酸,反而比我想像得來得甜,而且新鮮檸檬的馨香氣味很迷人,相信喜歡喝酸甜飲料的人會喜歡這款冰沙。

▼可以吃到檸檬果皮

結語:

心悅茶」除了在茶葉、鮮乳等食材有用心挑選,其實在水質上也下了很大的功夫,畢竟水佔飲料很大的比重,店內使用跟星巴克、麥當勞等同樣品牌的愛惠普濾水系統,而且還採用食品等級的管線配線,連製冰機也比照辦理,真的是很嚴謹,用這樣的水質沖泡的茶湯喝起來也不會有那種澀澀的口感,相信常喝茶的捧油應該喝得出差別。喜歡喝酸酸甜甜的可以點檸檬冰沙洛神鳳梨,喜歡鮮奶茶的可以試試琥珀拿鐵或是黑糖珍珠鮮奶,想要有視覺感的不妨來杯草莓優酪唄~

▼用心喝好茶

 

◎店家資訊

 心悅茶」黑糖珍珠鮮奶
https://www.facebook.com/Jolly.Tea.Tw/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50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285-2732
營業時間:10:30~23: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