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咖啡館> kafeD德勒斯登河岸咖啡館,隱身在公益路商圈的IG美拍森林風咖啡館!

最近看到不少有關「kafeD」德勒斯登河岸咖啡館的打卡照,這天朋友來台中玩也指名說要去這間IG網美咖啡館,親眼看到這間咖啡館時還真的有一種夢幻感。

▼德勒斯登河岸咖啡館

沒想到「kafeD」身處在公益路商圈,還可以圍繞出這樣一個都市小花園的地方,的確很不簡單。

▼鋼骨結構包住咖啡館

外頭鋼骨結構非常適合在門口拍照,看到這個會想到之前公益路上的原燒也是相同的設計,有異曲同工之處。

▼甜點櫃台

進入就會來到甜點櫃台,這邊有擺放出一系列的甜點,包含招牌的年輪蛋糕、手作經典蛋糕等。

▼甜點

▼年輪蛋糕

在這邊點完甜點後可以直接端甜點到自己的座位上,飲料的部分則是叫號自行取餐。

▼Menu

Menu裡面除了一系列的年輪蛋糕、經典蛋糕外,還有沙拉、巧巴達輕食可以點;飲品則有精品咖啡、義式咖啡、花式咖啡、健康飲品等。

▼飲料吧檯

座位區則在後方,整個咖啡館採挑高設計,正中間是咖啡吧檯,也是飲料取餐的地方。

▼窗邊座位

四周則是座位圍繞,有靠近窗邊的座位,採光上很明亮,很適合網美在這邊坐著喝下午茶。

▼其他座位區

另外一區則有森林圖案的牆面作為搭配,平日下午也來了不少客人。

▼二樓區域

樓中樓的設計,順著階梯來到二樓,這邊有一整排的單人座可以眺望一樓,也有長桌跟沙發椅座位,也很適合跟姊妹約在這邊吃甜點。

▼年輪厚夾心及經典蛋糕

跟朋友倆點了一份經典蛋糕跟年輪厚夾心,年輪厚夾心的口味有好幾款,我們挑的是抹茶夏威夷果仁口味。

▼抹茶夏威夷果仁厚夾心,90大洋

可以看到就是年輪蛋糕中間又夾了一層抹茶夏威夷果仁醬,有點像是夾心貝果的概念。

▼抹茶口味

抹茶香氣有出來不會太苦,加上夏威夷果仁脆脆的很有層次感,不過年輪蛋糕我們倆覺得口感偏硬,沒有那麼順口。

▼櫻桃可可,160大洋

櫻桃可可的形狀還蠻討喜的,整顆櫻桃巧克力上頭還有放釀漬櫻桃、金箔點綴,所以一開始在挑甜點時就決定要點這個。

▼濃郁可可味

外頭的可可慕斯吃起來滑順濃郁,中間還有著漬櫻桃的甜,含在嘴內苦甜滋味慢慢化開,喜歡巧克力的人應該會喜歡。

▼益生菌柚子氣泡,200大洋

飲料的部分我們倆都點氣泡飲,我點的這組是「益生菌柚子氣泡」裏頭有益生菌、蜂蜜、日本柚子汁及紅肉的葡萄柚。

▼桃子冰磚及柚子汁

將整個元素都分開擺放,像是空杯子裡面擺了蜜桃冰磚,日本柚子汁獨自一瓶,再搭配一瓶氣泡水,可以自己添加。

▼葡萄柚

朋友點的是「大補鐵野莓氣泡」也是店內人氣飲品,以莓果冰磚搭配紅醋栗汁、覆盆子、補鐵飲品的氣泡飲。

▼大補鐵野莓氣泡,200大洋

朋友說他喝起來覺得很酸,看她整瓶氣泡水加完還不夠,還又自己拿開水稀釋,看來她真的不太能喝酸的,哈哈~

▼自己調配

▼果汁氣泡水各半

霸子我是果汁氣泡水先按照店員建議的各加一半,喝起來有柚子的氣味,不過甜度有稍微高了些,不過葡萄柚酸度很明顯,跟果肉一起吃就會比較均衡。

▼香甜柚子氣泡

結語:

kafeD德勒斯登河岸咖啡館在整體的氣氛營造上相當成功,帶點森林系的優雅環境加上光線映射下很適合拍照打卡,也許是還在試營運的情況,甜點的種類還沒有很多,這天喝的氣泡飲料,視覺跟趣味性上還蠻豐富的,拍照也很好看,女生愛喝酸的可以點野莓氣泡,想喝甜的可以點柚子氣泡,最近這邊很火熱,假日應該有很多姐妹會來這邊喝下午茶唄~哈哈~

▼IG美拍咖啡館

 

◎店家資訊

 kafeD」德勒斯登河岸咖啡館
https://www.facebook.com/DasKafeD/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382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322-2689
營業時間:09:00~22: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