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拉麵> 花月嵐拉麵,文心秀泰日式拉麵,大蒜拳骨拉麵人氣NO.1,黑武者拉麵甘甜醬香!

每每逛百貨公司時很常看到「花月嵐」拉麵,主色系黑橘色加上斗大的LOGO招牌非常的顯目,經過時目光不免會在上頭多停留幾秒,旗下招牌的大蒜拳骨拉麵更是很多人愛吃的一款明星拉麵。

▼花月嵐台中文心秀泰店

文心秀泰影城的「花月嵐」拉麵就在B1美食街漢堡王的旁邊,門口有放上大大的拉麵燈箱,門口也有擺放MENU本提供給來往的客人們參考。

▼店內環境

店內的座位區則以背靠背的沙發座椅為主,不僅座位比較寬大舒適,還保有一些隱密感。

▼桌椅

此外還有幾張兩人桌做搭配,桌上則有擺放MENU本、開水跟醬料,以往桌上免費供應的韭菜改成了由客人們向店員索取。

▼MENU

攤開MENU本就能看到以大蒜拳骨拉麵搭配不同的湯頭為主,此外還有銀次郎魚豚骨、藤崎家拉麵口味,還有單品、炒飯及升級套餐可以搭配。

▼期間限定口味

期間限定口味,除了上述固定的菜色,還不定期有規劃期間限定口味,像是最新期間限定口味是黑武者、道豚堀拉麵。

▼套餐、商業午餐套組

再來如果三五好友來吃拉麵還可以考慮3人、4人分享餐,除了拉麵還能吃到單品、配菜可以,平日也有加購升級商業午餐選擇。(完整MENU價位可參閱官網連結

▼免費佐料

在花月嵐吃拉麵還有免費的生大蒜、辣韭菜、黑胡椒跟拉麵醬可以續加,特別是愛吃大蒜或是辣韭菜的朋友,可以一直加一直加,吃得超過癮~

▼生大蒜

▼辣韭菜

這碗是朋友點的「大蒜拳骨叉燒拉麵」還有多加一球麵,可以看得出來麵條幾乎是滿滿的快看不見湯~

▼大蒜拳骨叉燒拉麵(加麵)

大蒜拳骨叉燒拉麵算是招牌大蒜拳骨拉麵的升級版,就是叉燒肉變多片,適合想多吃叉燒肉的朋友點。

▼豚骨湯濃郁蒜香

湯頭是使用拳骨、蒜頭熬煮的濃厚湯頭,拳骨是指豬的腿關節骨,富含膠質,熬煮出的湯頭會更加甘甜。

▼叉燒肉

切片的叉燒肉,肥肉入口即化,瘦肉有著軟嫩肉脂香,喜歡重口味的可以擠點生蒜頭到拉麵裡,辛香微嗆的蒜頭更能襯托湯頭、叉燒肉的甜味。

▼更多蒜頭

▼黑武者拉麵

黑武者拉麵」是霸子我點了一碗期間限定口味,可以看到是一碗偏黑色系的拉麵,擺上了豬五花叉燒、蔥花,配料是一顆糖心蛋及筍絲。

▼糖心蛋、筍絲

湯頭以原本的大蒜拳骨湯頭為底再加入醬油、香菇、昆布、牛蒡熬煮而成,喝起來不僅有豚骨湯的濃郁,還有明顯的香菇昆布甜味,即便單喝湯頭也不會過於死鹹。

▼黑色醬汁湯頭

跟叉燒肉不同的是這碗是使用豬五花叉燒,叉燒肉是按照過往捲起來燉煮,豬五花叉燒則是整塊豬五花肉用醬油慢燉而成,類似爌肉、東坡肉。

▼豬五花叉燒

豬五花叉燒吃起來真的很細緻軟嫩,入口即化的口感加上融入醬油的香甜,讓人幾乎感受不到吃五花肉的膩口感。

▼拉麵

雖說拉麵不能選軟硬程度,整個吃起來算是軟硬適中,而且麵條本身吸收了滿滿的湯頭,吃起來有味道。

▼韭菜辣味來勁

然後把辣韭菜加進拉麵內一起吃,提升整體的辣香滋味,大口豪邁的吃下去,爽快~

▼酥炸香雞塊,125大洋

我們還有多點一份炸雞塊,就是日式唐揚雞,雞塊外層裹上薄酥炸粉,吃起來不會太油膩,而且雞肉軟嫩入味,配高麗菜絲一起吃很剛好。

▼入味軟嫩

結語:

花月嵐」拉麵作為全台知名度最高的連鎖拉麵店,本身的味道與水準都合乎我們對於日式拉麵的印象,加上招牌的大蒜拳骨拉麵口味跟濃郁的日式拉麵一拍即合一直保有著高人氣,期間限定的黑武者拉麵,湯頭結合了濃郁與甘甜醬香滋味也讓人印象深刻,推薦給喜歡吃拉麵的朋友試試看~

▼Black風拉麵

 

◎店家資訊

 花月嵐」拉麵台中文心秀泰店
https://www.facebook.com/arashi.tw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89號B1(參閱地圖
電話:04-2473-5361
服務費:10%
營業時間:11:00~21: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