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沙鹿> 完食燒肉丼,海線行動餐車販售美味丼飯,蒜香奶油牛丼,蒜香奶油交融襯托牛肉香!

關注「完食」燒肉丼行動餐車已經有一段時間,每次想去吃都剛好搭不上營業時間,今天沒有其他事情,滑著臉書動態時又看見餐車擺攤的訊息,立馬就出門去尋找美味的丼飯惹~

▼火雞肉飯旁

完食燒肉丼行動餐車固定在沙鹿兩個地方駐點賣餐,週三這天固定是在成功東街嘉義火雞肉飯旁,也是離霸子我比較近的據點。其餘時間是在沙鹿區北勢東路與平等路交叉路口,這個據點只有營業晚上時段。

▼完食燒肉丼行動餐車

抵達時已經看到橘色的行動餐車旁已經有不少客人上門來買丼飯,餐車主打外帶,不過還是有提供3個吧檯位置給客人。

▼Menu

外觀是採用日本福岡屋台概念為設計基礎的行動餐車,還有著透明隔罩可以讓消費者清楚地觀看他們製作的過程,餐車內有掛著餐點品項,主要就是牛丼黑豚丼咖哩飯韓式牛肉泡飯,再搭配幾樣自製小菜。

▼新品

另外最近推出的新品是蒜香奶油牛丼,算是原本牛丼升級版,而且不吃牛肉的捧油也可以點豚肉口味。

▼點菜單

丼飯一般普通盛大小皆在100大洋以內,大盛份量需要多加20、30大洋不等,小菜的品項也不少,有糖心蛋、溫泉蛋、韓式泡菜、海帶芽、毛豆等。

▼味噌湯自行取用

如果是外帶餐點會附一碗味噌湯,需要自行取用,要第二碗以上需再加10大洋,味噌湯內的配料是豆腐跟海帶,料還不少。

▼配料有豆腐跟海帶

味噌湯是比較偏家常口味的那種,喝起來不會太鹹,板豆腐吃起來很扎實。

▼味噌湯

▼梅汁泡菜,20大洋

小菜的部分我點了一份梅汁泡菜,是我們常吃的台式泡菜的樣貌,有加入話梅醃漬,泡菜吃起來還算脆口,酸酸甜甜的有梅子香氣,不會太鹹,單吃也行。

▼外帶紙盒

▼蒜香奶油牛丼,99大洋(外加糖心蛋)

點了一碗「蒜香奶油牛丼」~可以看到牛丼上面有撒上蔥花跟奶油蒜味醬料,另外我還多加了一顆糖心蛋,吃的時候記得要把上頭的蒜香奶油要拌勻再吃。

▼蒜香奶油

▼牛丼

牛肉的部分可以看到是帶有油花的部位,切薄片,表面有炙燒過的模樣,單吃可以吃到牛肉的炙燒香。

▼糖心蛋,20大洋

糖心蛋一顆還不算小顆,蛋白很軟嫩估溜,切開可以看到中間呈現半熟有點膏狀,蛋黃顏色比較深,吃起來的甜味適中。

▼膏狀的蛋黃

丼飯充分的拌勻後再吃,蒜香跟奶油香互相襯托,整個很均衡,配上牛肉及蔥花的香氣相得益彰,加上緩緩流出的蛋黃配著牛丼吃,豪豪吃阿~

▼拌勻再吃

而且醬汁會讓丼飯內有點濕潤,又不會過於太濕黏,加上醬汁內有著淡淡的甜味,讓整個丼飯吃到最後不會膩口,很棒。

▼蒜香奶油香

結語:

完食」行動餐車在丼飯的表現可圈可點,能在海線地區這邊吃上一碗好吃的丼飯也算是一個在地小確幸,價位上以丼飯來說還挺划算的,難怪用餐時間蠻多客人來外帶,有看到內用的方式還會用托盤跟瓷碗送上,挺用心的,而且咖哩飯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樣子,改天再來吃吃看。

▼海線美味牛丼

 

店家資訊

 完食」燒肉丼 行動餐車
https://www.facebook.com/kanshyoku/

星期三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成功東街32號(參閱地圖
電話:0989-290-482
營業時間:11:30~14:00,16:30~20:00(完售提早收攤)

 

其餘時間 週一、週二、週四、週五、週日(週六固定休假)

地址:沙鹿區北勢東路與平等路交叉路口(參閱地圖
電話:0989-290-482
營業時間:17:00~21:00(完售提早收攤)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