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樂胡椒餅 | 大雅碳烤胡椒餅,口樂胡椒餅銅板美食,香酥餅皮搭配青蔥肉餡,濃厚胡椒香真涮嘴!

大雅知名小吃「口樂胡椒餅」是很多人下午茶點心的首選,而且剛好就在交通便利的中清路上同樣也很受司機大哥們的青睞,買個胡椒餅帶上車就可以立馬享用好吃又方便阿~

▼口樂胡椒餅

口樂胡椒餅」位在大雅中清路三段鄰近大華國中,每次回家經過攤子前總會看到好幾組客人在店門口買胡椒餅。

▼炭火窯烤

口樂胡椒餅」是採傳統的炭火窯烤方式,老闆一個人顧著三個爐火,看他一下要添加炭火,一下又得頂著火爐高溫低頭顧著胡椒餅,真是不簡單~

▼後頭包餡料

老闆娘則在後方秤重量包著胡椒餅,等出爐時會來到前方刮除胡椒餅上焦黑的部分。

▼價目表

販售的品項很簡單,除了招牌的胡椒餅,還有蔥餅及紅豆餅共三種口味,店內的胡椒餅還曾榮獲大雅小麥文化節十大美食的殊榮。

▼紙袋

三種餅會用不同紙袋作區分,紙袋上頭還會印上蔥餅跟紅豆餅,這樣客人也比較容易辨別。

▼胡椒餅,45大洋

其實胡椒餅的表面也有沾芝麻作區別,有白芝麻的是招牌碳烤胡椒餅,胡椒餅烤好後上頭有著金黃微焦的模樣,相當誘人。

▼香酥餅皮

半圓形的胡椒餅,餅皮金黃香酥,咬下去還有卡滋卡滋的酥脆感,隨即而來的就是有著濃厚胡椒香氣的青蔥肉餡。

▼濃厚胡椒香

肉餡是扎實的里肌豬肉餡,不是那種絞肉肉末,配上青蔥的香氣更能襯托肉香,剛出爐還有些許肉汁,尾韻漸漸帶出那胡椒香辣感,好吃涮嘴阿~

▼蔥餅,30大洋

餅上有黑、白芝麻的是蔥餅,單純的青蔥拌入油蔥的餡料,不僅有青蔥的香,還會帶出些許辛口感受,有點小辣但沒有胡椒餅來得那麼重。

▼青蔥餡

最後餅上用黑芝麻點綴的是紅豆餅,紅豆餡料也是給得很足,相當扎實的紅豆餡,吃起來香甜不膩,配上層層香酥餅皮也好吃。

▼紅豆餅,35大洋

霸子我很喜歡口樂胡椒餅香酥餅皮,吃起來很香很有口感,配上青蔥肉餡濃厚的胡椒香,真的很不錯吃,不想吃太重口味的可以選蔥餅,喜歡胡椒餅的朋友下回造訪大雅時可以買個「口樂胡椒餅」當下午茶吃唷~

▼美味胡椒餅點心

 

◎店家資訊

 口樂碳烤胡椒餅粉絲專頁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906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565-0290
營業時間:12:30~18:30(單週星期日公休)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1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