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冰品> 樂群冷凍芋,第五市場人氣冷凍芋新店面有復古味,冷凍芋配香蒜烤吐司最佳點心組合!

第五市場30年冰品老店「樂群冷凍芋」從樂群街搬到新地址後就很想再去看看,這天與朋友們先去考棚喝咖啡,續攤後就提議這邊吃碗冰冰涼涼的冷凍芋,回味一下好久沒吃的鬆綿蜜芋頭。

▼樂群冷凍芋

樂群冷凍芋」現在的新址其實就在原址對面的巷弄內,走過來不用一分鐘路程,而且新店面重新裝潢更有復古氣息。

▼偉士牌機車

像是門口騎樓停放了店內原本的那台偉士牌機車,搭配新的木牌LOGO增添了不少文青味。

▼吧檯

吧檯這邊擺上了攤車的招牌搭配周邊一些花色磁磚,很有古早冰果室的氛圍,跟以前白鐵攤車相比又是一番不同風情。

▼座位

最裡面的桌椅也是沿用以前的桌子,加上原本就有的漫畫櫃子,一邊吃冷凍芋一邊翻翻漫畫說,是不是有一種回到讀書時的熟悉感。

▼漫畫櫃子

吧檯這邊有一整排的單人座,如果單獨前來也可以考慮坐在這邊。

▼單人座

老舊木窗改成的價目表,搭配以前那些壓克力品項表,新舊融合得很剛好。

▼價目表(以現場為準)

點菜單內除了有原本的招牌芋、吃甜冰、喝涼水系列,還有夏日限定的芒果冰系列。

▼點菜單(以現場為準)

再來就是最新加入的烤土司點心,增加了奶油烤土司、香蒜烤土司這兩項。

▼冷凍芋冰,40大洋

招牌的「冷凍芋冰」就是蜜芋頭及碎冰,大塊的蜜芋頭鬆綿一咬就碎,搭配不會太甜膩的碎冰,真消暑~

▼冷凍芋牛奶冰,55大洋

冷凍芋牛奶冰」則是冷凍芋剉冰淋上滿滿的煉乳,蜜芋頭淋上邪惡的煉乳後更誘人了說,哈哈~

▼蜜芋頭+煉乳

又鬆又綿的芋頭,多了一股奶香甜味,吃起來很純樸很古早味。

▼牛奶冰

▼鳳梨椰果冰,40大洋

店內的冰品真的都是簡單古早味,就像是這盤鳳梨椰果冰就是剉冰裡面加了滿滿鳳梨椰果,好純粹的剉冰口味。

▼鳳梨椰果

▼冷凍芋仙草,55大洋

冷凍芋仙草則是冷凍芋搭配仙草,仙草是那種嫩仙草的口感,滑溜口感有仙草微微草本苦味配蜜芋頭也很搭。

▼嫩仙草

我們還有點一份香蒜烤土司,烤土司的期間,屋內都能聞到香蒜的氣味,還引起了隔壁桌小朋友的好奇心,頻頻央求爸爸可以加點烤土司嗎~

▼香蒜烤土司,55大洋

屬於厚片吐司的形式,吐司邊烤至酥脆程度,吐司中間是軟綿蓬鬆有著濃厚的蒜香奶油,當下午茶點心吃很剛好哩!

▼酥脆吐司邊

結語:

30年老店「樂群冷凍芋」新店面多了文青感,冷凍芋依舊有著令人懷念的老味道,簡單樸實不花俏,悠哉的午後點碗冷凍芋冰搭配新品烤吐司就是一組最佳的下午茶組合,吃完還可以去附近的文學館逛逛喔~

▼吃冷凍芋配烤吐司

第五市場周邊美食旅遊:台中第五市場搭台中文學館一日遊,吃爌肉飯、古早味紅茶,日式老宅喝咖啡下午茶!

▼台中文學館

 

◎店家資訊

 樂群冷凍芋粉絲頁

地址:台中市西區樂群街94巷3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375-8767
營業時間:10:30~19:30

樂群冷凍芋在哪邊?

樂群冷凍芋推薦品項?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2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