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景點> LEP香料香水實驗室,個人化香水創造平台,打造出自己專屬的記憶香味!

有沒有試過把好幾隻不同香氛調配在一起,變成一瓶你自己專屬的香水,在「LEP香料香水實驗室」就是提供了一個香氛實驗室,讓消費者們自行在這邊探索出自己喜歡的香水味,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迷人氣味~

▼綠光計劃

這幾年草悟道附近文創小店如雨後春筍般的一間間冒出,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范特喜微創帶頭影響下而有這個面貌,范特喜微創擅長利用老舊建築加以進行空間改造,引進微型創作者,一起共同營造該創意聚落。

▼使用老舊空間改造

像是中興一巷就是利用自來水公司老宿舍改造的聚落,12棟的木造房屋內進駐了咖啡館、甜點店與生活雜貨、古董首飾等品牌。

▼自來水公司宿舍改建

另外還有保留空間作為展覽或是展示的空間規劃,讓聚落更具文藝氣息。

▼展覽空間

保留著整體建築構造,搭配一些植栽綠化,讓原本宛如廢墟的宿舍,變成了一個綠意盎然的場所。

▼讓光線自然映入建築

不僅一樓有效運用,二樓的平台也變成年輕人喜愛拍照打卡的文青景點,搭配艷麗的九重葛,真的是怎麼拍都好看。

▼二樓平台

一些新創業者也看中了這點進駐了綠光計劃,像是二樓的「LEP香料香水實驗室」主打的就是個人化香水之創作平台,可以打造出專屬於自己的香水。

▼LEP香料香水實驗室

市場上多少有一些香氛店家或是香料體驗的門市,但是像這樣專門提供場地讓消費者自己嘗試調配出自己喜愛的香水非常少見。

▼提供試聞

除了可以自己調配香水,門市內也有販售他們固定調配的香水,大夥可以直接試聞各款香水氣味,看看哪種氣味比較喜歡。

▼現有香水,100ml/$2400

▼東方調

另外架上看到一瓶一瓶的香水就是要用來自行調製的各種基礎的香氛,上百種可細分東方調、木質調、花香調、清新調等。

▼香味調性

服務人員會教一些基本的概念,再讓客人嘗試調配出自身喜歡的氣味,先調配一小瓶的量,最後交給他們工作室再去放大,做成100ml的專屬香水。

▼自行調製香水

自行調製香水是相當有趣的一個過程,每個人在製作香水的同時也是一種自我探索,用自己的氣味記憶,調製出專屬自己的香水,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來探索一番唷~

▼客製化香水,100ml/$1500

 

◎相關資訊

 LEP香料香水實驗室
https://www.facebook.com/LabFnP/

調配香水體驗:體驗價150元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8號2F(參閱地圖
電話:04-2301-5682
營業時間:12:00~20: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