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鍋物> 小胖鮮鍋,公益路質感小火鍋,湯頭清甜增添食材滋味,飲料、紅豆湯、冰淇淋吃到飽!

這天晚上跟朋友一起在公益路上覓食,最後選擇沒吃過的「小胖鮮鍋」用餐,公益路店同時也是小胖鮮鍋最新開設的分店。

▼小胖鮮鍋-公益店

小胖鮮鍋公益店就在惠文高中斜對面,開車前來可能得停公益路兩旁的停車格或是遠一點林新醫院的停車場。

▼店內環境

櫃台後面除了自助吧檯的部分外,全部都是規劃成沙發座位,不過每桌座位的空間舒適度是挺足夠的。

▼多人長桌

桌椅適合4-6人用餐,如果是兩人來用餐就會併桌,中間會有隔板稍微區隔開來。

▼舒適用餐座位

點餐的方式就是先選鍋底,再選要吃的肉品,有一系列的牛、豬、雞、海鮮等選擇,另外還有澎湃的海陸鍋可以選。

▼肉品

此外還有一系列的招牌鍋物,像是麻油燒酒雞、蒜頭雞腿排鍋、花雕蛤蠣蝦鍋等,也有素食鍋物跟兒童鍋。

▼特製招牌鍋

肉品、海鮮等食材也可以另外單點,再加上一些單品,選擇性很多。(詳細menu菜色可參閱官網

▼單點

飲料吧有提供汽水、紅茶、四季春、美利果,在旁邊還有熱茶茶包可以沖。

▼飲料吧

▼熱茶

最前面櫃台旁還有明治冰淇淋可以挖,而且有八種口味,比一般店家只提供四種來得豐富。

▼明治冰淇淋

朋友點的是「蒜頭雞腿排鍋」特製招牌鍋,裡面主要的是炙燒雞腿排,搭配蛤蠣、梅花豬等食材。

▼蒜頭雞腿排鍋,468大洋

湯頭本身算是清淡香甜的滋味,蒜頭的氣味不是非常濃厚,所以有給了一碗胡椒粉可以自己添加。

▼炙燒雞腿排

溫體雞腿排吃起來很軟嫩,雞肉的甜味加上蛤蠣的鮮甜,而且點這鍋,還有一份梅花豬。

▼梅花豬

雙拼食材的個人鍋非常豐富,整體來說是款女生會喜歡的鍋物~

▼寬粉、關廟麵

副食有寬粉、關廟麵、霧峰香米、滷肉飯、王子麵、鍋燒意麵等可以選,我們選了寬粉、關廟麵,此外每鍋還會送一顆優質洗選蛋。

▼安格斯雪花牛肉鍋,478大洋

霸子我選的是「安格斯雪花牛肉鍋」搭配的鍋底是石頭湯,選石頭湯需額外加價20大洋。

▼石頭湯

石頭湯選用了北港純黑芝麻油基底,加入蒜泥、洋蔥去爆炒,再加入昆布柴魚高湯。

▼麻油香

初嘗能喝到那股淡淡麻油香氣,結合了昆布柴魚湯頭的甜,很不錯。

▼蔬菜盤

蔬菜內的食材也選得很均衡,火鍋料比較少,相對比較符合現代人的習慣,基本上蔬菜盤份量也很足,大概要煮個兩輪才能煮完,蔬菜的甜味結合石頭湯後會更加鮮甜。

▼雪花牛

美牛安格斯雪花牛,建議不要涮煮太老,因為瘦肉比例算高,基本上5-7分熟即可,沾點辣醬油吃會更香。

▼涮肉

▼牛肉香

店內還有提供紅豆湯,紅豆大顆而且喝起來不會太甜,蠻好喝的,同樣也是免費續加~

▼紅豆湯

結尾時挖了抹茶、薄荷巧克力跟巧克力冰淇淋吃,店裡也有提供甜筒,有需要可以跟服務人員索取,用甜筒配冰淇淋吃比較有吃冰淇淋的感覺~

▼冰淇淋

結語:

初次造訪「小胖鮮鍋」整體鍋物的質感蠻高的,湯頭算是比較清爽些,不會吃下來有負擔很大的感覺,價位會比一般小火鍋略高一點,但是汽水、紅豆湯、冰淇淋可以吃到飽,看店內每桌都會加點個海鮮盤或是海陸套餐,感覺很優質,這天沒點到海鮮,下回再來試試看海鮮的部分。

▼煮蔬菜

 

◎店家資訊

 小胖鮮鍋」公益店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fattyseafood/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387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255-0966
清潔費:10%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3:00,假日中午不休息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