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燒肉> 龍門馬場洞燒肉專賣,北屯燒肉店超吸睛,摩天輪燒肉,海底三千呎海鮮桶超澎湃!(大坑美食/北屯燒肉/試吃)

這年頭的燒肉店不只是要賣好食材,而且還要講究整體用餐的情境氣氛,連同擺盤都要讓客人感受到更多滿足感。北屯大坑的「龍門馬場洞燒肉專賣店,最近以摩天輪出餐方式搭配澎湃海鮮桶,吸引了不少客人上門拍照打卡。

龍門馬場洞燒肉專賣店,大坑韓風貨櫃屋燒肉

▼龍門馬場洞燒肉專賣店

龍門」外觀有著韓風貨櫃屋的風格,白天經過軍功路時看到好幾個彩色貨櫃屋疊起來非常顯目。

▼店內環境

店內走的是韓式結合工業風的裝潢,牆面上有掛牛肉、豬肉各部位的畫作,搭配著沙發椅座位,風格視覺感很強烈。

▼牆上畫作

旁邊的座位適合3-4人用餐,中間整區是中島座位,同樣有搭配大理石桌面,比較適合雙人用餐。

▼中間座位區

最旁邊則是多人用餐區座位,加上音樂放著節奏感強烈的音樂,讓整體很貼近時下年輕人喜歡的那種潮流感。

▼多人座位

像這天雖說是平日中午用餐,也來了好幾桌年輕客人來聚餐,氣氛相當熱絡!

▼平日有客人聚餐

使用冷藏牛肉,燒肉菜色外還有海鮮桶

▼冷藏牛肉櫃

店內還有一大特色就是肉品使用真空冷藏牛肉,冷藏肉品吃起來就是比較軟嫩些,架上還有擺放不少安格斯肋眼牛排、牛小排,可以近距離觀賞~

▼安格斯肋眼

餐點是以2-3人套餐為主,依照不同肉品搭配從1570起,甚至到適合愛吃肉的捧油可以點的4-5人男子漢套餐,再搭配一些單點的品項及飲料等。(點連結可看完整菜單及價位)

▼理事盛合套餐

這天用餐的品項是$1780/2人的「理事盛合套餐」~另外再搭配店內最新的海鮮桶餐點「海底三千呎」~

▼新品菜色

理事盛合套餐,雙人$1780,牛、豬、雞肉通通有

確認餐點後會送上三格的燒肉沾醬,分別是熟成洋蔥醬特製玫瑰鹽韓式糯米檸檬醬,洋蔥醬汁帶有醬香甜味,玫瑰鹽結合胡椒香氣,糯米檸檬醬酸甜香辣各有各的滋味。

▼三格沾醬

開胃菜是每日現做的韓國小菜三盤,這天吃到的是韓式泡菜、醃漬南瓜片及韓式涓豆腐。

▼開胃菜

豆腐上頭有加皮蛋及雞蛋洋芋沙拉,吃起來多層次口感,是比較特別的吃法,有點像是涼拌皮蛋豆腐。

▼韓式泡菜、醃漬南瓜片

醃漬南瓜片,酸酸甜甜的,而且很脆口;韓國泡菜吃起來帶著香辣,是那種略有尾勁的辣度適合搭配肉吃。

▼凱薩沙拉

沙拉的部分有和風、凱薩、胡麻醬可以選,這天是凱薩沙拉,萵苣加上紫洋蔥、小蕃茄、黑橄欖,再來點麵包角,淋上些許凱薩醬,微酸香氣配上清脆的蔬菜開胃解膩。

▼包肉生菜(+$39)

包肉生菜的部分是需要額外加點的,吃燒肉多少要來點蔬菜均衡一下啊~

▼摩天輪登場

接著就是浮誇的摩天輪登場惹~現在直立式的餐架已經不夠看了,出餐用摩天輪才叫做潮阿~轉巴轉巴~摩天輪~

▼安格斯牛小排

理事盛合套餐裡面的牛肉有安格斯牛小排安格斯牛五花安格斯霜降翼板肉羽下),肉品皆是高檔的濕式冷藏牛肉。

▼安格斯霜降翼板肉、牛肋

另外還有牛肋條、松阪豬、蔥鹽雞腿肉及香菇、糯米椒等時蔬,牛、豬、雞皆有整體的肉品搭配很均勻。

▼安格斯牛五花、時蔬

▼蔥鹽雞腿肉、松阪豬

米飯可升級手作熟食,三點五杯雞石鍋拌飯中韓合併風味

套餐中的米飯也能升級手作熟食,像是橋村炸雞、韓式海鮮煎餅、三點五杯雞石鍋拌飯等。

▼三點五杯雞石鍋拌飯(+139)

像這個「三點五杯雞石鍋拌飯」就很有特色,多了那半杯是加入花雕酒,整個攪拌的過程醬汁加上花雕酒很香阿~

▼鍋巴

稍微放久一點底下還會有鍋巴,加入韓國麻油香氣特別明顯,軟嫩雞肉入味且帶有花雕酒香,非常下飯。

▼雞肉軟嫩入味

▼韓式海鮮煎餅(+139)

喜歡吃韓式煎餅的捧油,別忘了加點這道「韓式海鮮煎餅」~

▼外脆內軟

趁熱吃煎餅外脆內軟,加上柴魚片的香氣與中間蝦子彈牙的口感,挺好吃的,而且沾點特製辣醬吃會更涮嘴。

▼沾點辣醬

也可以考慮來一份「橋村炸雞」韓式炸雞,搭配洋芋片吃,很像韓劇裡面爽快吃炸雞的感覺。

▼橋村炸雞(+139)

炸雞外酥脆,裡面還有些許的肉汁,軟嫩口感,一口一口嘟嘟好。

▼有些許肉汁

套餐飲料我們點了蔓越莓果氣泡飲可爾必思氣泡飲熱帶芒果百香氣泡飲三款。

▼套餐飲料

霸子我喝的是蔓越莓果氣泡飲,喝起來除了有氣泡感還能吃到蔓越果粒的口感,酸甜滋味很推薦女生們點。

烤牛肋肉質有咬勁,牛五花油脂豐富包生菜絕配

▼烤牛肋

緊接著就來烤牛肉囉!首先烤的是牛肋的部位,將外圍烤到稍微焦焦的模樣,中間還是帶有著肉汁及五分熟的程度。

▼焦香有咬勁

牛肋因為部位的關係,吃起來比較有咬勁,肉汁加上微焦氣息,越咀嚼越香。

▼牛小排

安格斯牛小排帶著骨頭去烤,骨頭的焦香氣越發迷人,口感上會比牛肋來得更微軟嫩些。

▼炭烤牛五花

安格斯牛五花是油花最多的部位,所以掌控火候時得小心點,免得火太焰烤得太熟。

▼包生菜

看這粉嫩嫩的顏色,五分熟有著豐沛的油脂甜味,軟嫩程度剛好,包著生菜跟辣泡菜吃,最搭的組合非這兩者莫屬!

翼板肉油花分布均勻肉質軟嫩,松阪豬恰恰香氣脆彈口感

▼翼板肉(羽下)

安格斯翼板肉羽下)油花分布最均勻,烤過後幾乎沒有太多的肥肉,五分熟咀嚼起來相當的軟嫩,沾點熟成洋蔥醬,讓甜甜的醬汁襯托肉香,好吃極了~

▼軟嫩五分熟

一口氣把牛肉吃完後再來品嚐松阪豬跟雞腿肉,松阪豬可以放中間火比較足的地方,雞腿肉可以放周圍用中小火慢慢烤。

▼烤松阪豬及雞腿肉

松阪豬這個部位是豬肉比較精華的部位,數量稀少又有黃金六兩之稱,口感上也比較一般豬肉脆彈些,烤洽一點吃起來會更香唷~

▼松阪豬

雞腿肉用周邊中小火慢烤後,就會呈現外皮酥香,中間還是軟嫩的滋味,夾點生菜一起吃很均衡阿~哈~

▼雞腿肉

海底三千呎,超澎湃海鮮桶,傾瀉倒出視覺震撼

吃完肉品後,再來換吃海鮮!新品菜色的海鮮桶裡面就屬「海底三千呎」最為浮誇,據說每到假日,這一桶一天可以賣到十幾組耶~太猛惹~

▼海底三千呎,1499大洋

整桶海鮮服務人員送上時會幫忙倒出來,一口氣會有帝王蟹腳、天使紅蝦、草蝦、大花枝、淡菜、蛤蠣、生蠔及小花枝傾洩而出,愛吃海鮮的捧油看到這一幕肯定是笑到合不攏嘴阿~

▼海鮮傾瀉而出

▼花枝

上頭獨門的醬汁也是花了很多心血調配,有用到蒜泥、安佳奶油、墨西哥香料粉等花上四小時小火慢煮,才能讓醬汁味道融合。

▼天使紅蝦、淡菜、蛤蠣

酸甜微辣的辛香感搭配海鮮食材是最恰當的,辣味凸顯出海鮮的鮮味,像是花枝鮮彈配上蒜香醬汁,特別好吃!

▼生蠔、草蝦

草蝦的口感扎實,天使紅蝦肉多,蛤蠣的鮮美,另外還有大顆的生蠔沾上醬汁這樣整顆吃下肚,鮮甜味加成~

▼帝王蟹腳

這個帝王蟹腳自然不能錯過,細緻的肉質,沾點醬汁真是吮指回味哩~

▼鮮魚豆腐味噌湯

最後再來一鍋店內精心製作的鮮魚豆腐味噌湯暖暖大家的胃,使用到了鮭魚菲力、嫩豆腐、蛤蠣及海帶芽,加入以洗米水為湯底熬製的味噌湯。

▼加入味噌湯

開火用小火慢慢熬滾,味噌湯的滋味很甘醇,結合了鮭魚、蛤蠣及滿滿蔥花的甜味,而且是純粹的鮭魚菲力,不是切邊鮭魚肉,讓我不由自主地多喝了兩三碗。

▼滋味甘醇

收尾的甜點是手作烤布蕾香草冰淇淋,明治冰淇淋吃起來很滑順配上方塊酥增添不同口感;烤布蕾蛋香明顯,配上炙烤焦糖,甜度剛好。

▼甜點

龍門燒肉歡慶十月國慶,壽星一起同歡慶

🎁壽星期間限定 只要提前來電或網路訂位☎️
龍門燒肉除讓你感受滿滿的美味驚喜之外還有~

🎊壽星獨享整桌打88折活動🎊

我們一定要好好來嚐這一口美味,舌尖美妙感受,歡慶生日的快樂。

活動日期:即日起~2019/10/31止

▼歡慶國慶,十月壽星88折

結語:

龍門」馬場洞燒肉專賣店,除了在原本的燒肉套餐上增加摩天輪的新花樣,還多了海底三千呎的海鮮桶真是創意十足,不僅滿足了大家的味蕾也滿足了視覺的震撼感,更抓住了現代人對於這類打卡話題的新鮮感,加上環境舒適,氣氛到位,的確是很適合團體聚餐。

▼好威的海鮮桶

 

◎店家資訊

 龍門」燒肉馬場洞韓牛專賣店
http://pse.ee/5SC7U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二段185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239-8530
服務費:加收10%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