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 麥當勞也有韓式炸雞!韓風炸雞腿期間限定新推出,麥脆雞沾裹滿滿的韓式甜辣醬!

麥當勞最新推出期間限定的「韓風炸雞腿」十分誘人,而且這回還特別選用韓國直送的不倒翁OTTOGI韓式甜辣醬製作,就是要強調正宗韓式醬料口味,所以趁剛上市沒多久,趕緊買來嚐鮮看看~

▼麥當勞韓風炸雞腿

這次麥當勞的韓風炸雞腿使用白色的紙盒裝著兩塊雞腿肉,純白色系紙盒上面印著中英韓三國文字,簡單的風貌增添了不少韓風氣息!

▼白色紙盒

經典套餐一盒有兩塊雞腿肉分別是一支棒腿跟一支大腿肉,可以看到炸雞腿的外面都沾裹了滿滿的韓式甜辣醬料。

▼棒腿+大腿

韓式甜辣醬還加入了洋蔥、醬油及辣椒粉調味,醬料給的份量有超出霸子我的預想,底下還有用襯紙墊著,不然很有可能會把整個紙盒沾得到處都是醬汁。

▼沾滿了醬料

麥當勞的韓風炸雞腿經典套餐一份$185元,單點一塊則是$65元,如果是點分享盒,含6塊雞腿(大腿/棒腿)跟兩包大薯是$429元。

▼棒腿肉

基本上就是將麥當勞的麥脆雞裹上了特製的韓式甜辣醬,吃脆脆的麵衣同時能吃到甜甜辣辣的醬料,裡面還有著軟嫩的雞腿肉。

▼外脆內嫩

▼附手套

而且還會額外附塑膠手套給客人,就是那種吃手扒雞的手套,這樣直接抓著吃會比較方便。

▼大腿肉

韓式甜辣醬剛入口時會感受到醬汁的甜味,尾韻帶出微微的香辣感,算是老少咸宜的那種辣味程度,記得趁熱吃,這樣會更對味!

▼甜甜辣辣

多的醬料甚至還能拿來沾薯條吃,要拿來沾軟嫩的雞腿肉也沒問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趁這次限定期間買來嚐嚐。

▼沾醬

此外之前也是限定推出的麥當勞長堡系列,最近更換了漢堡麵包後也成了固定販售的餐點,分別是薑燒豬肉燻雞肉長堡兩種口味。

▼麥當勞長堡

薑燒豬肉裡面使用了台灣豬肉搭配洋蔥及醬油,甜甜鹽鹹的口味會偏日式些,醬汁鹹度我覺得還可以,但是給太多醬很容易沾得到處都是,不是很愛,哈哈~

▼薑燒豬肉

燻雞肉則是使用櫸木煙燻增添香氣,再配上蜂蜜芥末醬,帶點微微酸甜,兩款都有夾入生菜讓整體吃起來更為清脆爽口,大夥也可以試試看唷!

▼煙燻雞肉

 

◎店家資訊

麥當勞」中港六店
https://www.facebook.com/mcdonalds.tw/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058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460-8339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