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燒肉> 原燒O-NiKU,公益路新店面白色鋼骨外觀內有都市野營氣氛,燒肉蛋糕肉肉控慶生必點!(公益路美食/台中燒烤/試吃)

最近公益路二段很熱鬧,王品集團旗下最新的「青花驕」麻辣鍋前陣子才開埠不久,緊接著這個月換另一品牌「原燒O-NiKU」開幕,兩間店緊鄰在一塊,還邀請了許多網紅們參與這次「夏日微醺派對」的開幕活動,相當熱鬧~

青花椒、原燒O-NiKU,夏日微醺派對

▼夏日微醺派對

分別在各店前精心布置了一番,這回因為「原燒O-NiKU」主打的露營風主軸,所以門口前擺設了露營帳篷跟野餐盒,就是要讓大夥們拍照打卡,玩得盡興。

▼布置露營帳篷

▼拍出野餐照

而且現場還有提供現烤牛肉跟烤鮮蚵的美食餐點,可以馬上品嚐到美味有咬勁的骰子牛及肥美鮮嫩的鮮蚵,看大夥吃得多開心啊~

▼現場還有烤牛肉跟鮮蚵

▼大家好嗨

另外一邊的「青花驕」麻辣鍋門口前則是擺放了青花椒啤酒立牌跟啤酒桶,整個就很有戶外啤酒趴的氣氛。

▼青花椒活動

青花驕麻辣鍋主打的就是吃麻辣鍋配啤酒,尤其是店內與啤酒頭釀造合作的同名款青花椒啤酒更是一大特色。

▼青花椒啤酒

活動現場還真的有擺出青花椒的食材,靠近就能聞到陣陣的花椒香氣。

▼鮮榨啤酒

不僅有瓶裝的啤酒,現場更有鮮榨的青花椒啤酒可以品嚐,入喉後除了有啤酒的麥香也有明顯的花椒香,相當特別,喝啤酒配麻辣鍋感覺也挺酷的。

原燒O-NiKU,白色鋼骨外觀,融入都市野營風

▼原燒O-NiKU

再回過來看看最新開幕的「原燒O-NiKU」台中公益店,有別於之前我們印象中的綠色招牌,這次以露營風為主軸,外頭白色的金屬鋼骨結構帶給人有如營帳意象。

▼白色鋼骨結構

入口處像是帳棚微掀的模樣,入夜後室內的燈光從內穿透出來,從外頭看起來有一種神祕感。

▼店內環境

店內格局上有挑高感受,用上大片的鏡面裝飾牆面,然後搭配懸掛的燈泡,映照出光彩炫目感。

▼燈泡映射

上頭還掛了許多樹木的圖案,就連後頭入口處都打造出洞穴模樣,在裡面用餐彷彿戶外露營感覺。

▼洞穴造景

座位區為四人座位,也有適合姊妹們用餐的沙發座椅,可以舒適的坐著邊烤肉邊聊天。

▼用餐情景

店內還有擺放著可以拿著一起入鏡的字牌,大夥來這邊可以盡情地拍照打卡。

▼打卡字牌

Menu菜色以一同分享為主的概念呈現

▼Menu

「原燒O-NiKU」的餐點以與朋友一同分享為主的概念,看是想單純吃豬肉或是牛肉,牛豬兼具,規劃出一系列的雙人、三人套餐。

▼雙人好豬套餐

▼雙人好牛套餐

除了套餐的部分也可以單點一些食材,而且「原燒O-NiKU」還有推出一個適合生日慶祝的燒肉蛋糕唷~(完整菜單連結

▼燒肉蛋糕

1488雙人好牛套餐,含牛、豬、雞八種不同肉品

這天的餐點是「雙人好牛套餐」主餐包含了好牛拼盤、綜合拼盤、海鮮食材,包含了豬、牛、雞,附餐的部分則有田園沙拉、開胃小品、壺湯、飲品及甜點。

▼沙拉、開胃小品、湯品

田園沙拉有凱薩、胡麻及和風醬汁三選一,這天選的是和風醬,青翠的蘿蔓、紫高麗菜、小蕃茄淋上日式和風醬汁吃起來鹹酸鹹酸的滋味,也挺開胃的。

▼和風沙拉

開胃小品的部分有韓式泡菜蔥鹽醬洋蔥醬,這些可以混和搭配配著燒肉吃,這樣吃起來滋味會更加乘,愛吃辣的就配泡菜,喜歡有鹹香感就夾點蔥鹽醬,洋蔥醬還有加點檸檬,會多點馨香滋味,都很推薦~(喜歡吃還可以加點唷)

▼開胃小品、千枚漬、湯品

湯品的豚骨湯部分則是用豬大骨跟蘿蔔一起熬煮,喝起來比雞湯來說有著更濃郁的滋味。

▼切好薄阿

千枚漬則是我們印象中的漬蘿蔔,把蘿蔔切成好薄的薄片,而且酸酸脆脆的蘿蔔片跟燒肉一起吃超搭,超解膩~

▼葡萄氣泡飲、可爾必思氣泡飲

飲料的部分我們選了葡萄氣泡飲可爾必思氣泡飲,比以往單純的葡萄汁、可爾必思多了氣泡感受。

▼沾料

沾料的部分提供了三種醬汁及兩種佐料,醬汁從左至右分別是檸檬汁(搭海鮮)、味噌醬(配豬肉)、燒肉醬汁(沾牛肉),佐料則是玫瑰鹽及梅子七味粉,因為原燒的肉品沒有太多調味,能吃到肉的原味,可以試著沾各種醬料更能增添風味。

好牛拼盤、綜合拼盤,肉品豐富多元

▼好牛拼盤

主餐中的好牛拼盤內有Prime雪花牛、霜降牛小排、角切牛、優質牛五花,一次可以吃到四種不同部位的牛肉。

▼霜降牛小排

霜降牛小排切片帶點厚度,油花分布細緻漂亮;牛五花油脂較多;Prime雪花牛則是切成最大薄片;角切牛是切塊的牛肉。

▼Prime雪花牛、角切牛、優質牛五花

▼烤牛肉

這個最大片最長的Prime雪花牛瘦肉多,吃起來軟嫩口感,不會覺得太油膩,可以夾點鹽蔥提味,牛肉味會更明顯。

▼Prime雪花牛

霜降牛小排切成方形,比較有厚度,油花分布比剛剛Prime雪花牛更漂亮,吃起來更軟嫩,更有甜味,沾點燒肉醬汁甜甜的吃也很OK~

▼霜降牛小排

不只單吃好吃,包生菜夾點洋蔥或是韓式泡菜也好吃,當然也可以堆成像是燒肉丼飯吃也很過癮。

▼包生菜、燒肉丼飯

五花牛肉的肥肉比例最高,吃起來也更有油潤感;角切牛帶有筋,四面烤熟後吃起來比較有嚼勁。

▼五花牛、角切牛

綜合拼盤則有霜降松阪豬、雪花豚、梅花豬及蔥鹽雞腿丁,豬肉有三種部位,加上一款雞肉。

▼綜合拼盤

▼松阪豬、梅花豬、雞腿丁

肉肉控慶生必點,燒肉蛋糕超適合拍照打卡

剛剛還有提到生日慶生很適合另外加點的燒肉蛋糕,menu裡面是6吋大小,這天招待的是4吋的大小,由雪花豬、松阪豬、雪花豚、牛小排弄成一個可口的燒肉蛋糕。

▼燒肉蛋糕

整個端出來讓人驚呼實在是太可愛惹~上頭的肉片還很用心的捲成玫瑰花造型,真的好漂亮,超適合點來慶祝的。

▼松阪豬玫瑰花

有著黃金六兩美譽之稱的松阪豬切片也是屬於厚的,我喜歡烤到焦一點的口感,吃起來焦香脆脆,沾著有鹹度的味噌醬會襯出豬肉的甜味。

▼焦焦松阪豬

豬五花豬梅花都是大切片的方式,豬五花雖說油花比較多,建議烤焦一點吃起來也挺香的;豬梅花肥肉較少,很適合不愛吃太油膩的肉品的女生。

▼豬五花、豬梅花

雪花豬跟松阪豬的模樣很接近,但是吃起來口感比松阪豬來得更軟嫩,而且肉質本身甜度也高,美味程度超出我的想像,讚!

▼雪花豬

雞腿肉也很嫩,雞腿肉帶有些皮,建議烤到外皮呈現脆脆的程度,吃起來會更香。

▼雞腿肉

▼草蝦及干貝

海鮮組合是草蝦干貝,草蝦吃起來相對來說比較緊實比較有脆度,海鮮的部分可以沾檸檬汁,酸酸滋味襯托蝦子鮮甜。

▼草蝦脆度

干貝的部分可以連帶小盅一起放下去用煮的方式,兩面煮熟的程度就可以吃,這樣可以吃到干貝中間的滑嫩鮮甜。

▼煮干貝

最後的甜點哈根達斯我們選了芒果跟巧克力兩種口味,一直以來哈根達斯給大眾的印象都是濃郁的滋味,如果甜點內有附首選自然要吃哈根達斯阿~

▼哈根達斯

原燒O-NiKU台中公益店開幕限定!送燒肉蛋糕!

歡慶開幕!原燒O-NiKU台中公益店開幕限定活動2019/6/17~6/30凡是消費套餐就會贈燒肉蛋糕4吋乙份,每桌限招待乙份,每日限量100份。(粉絲頁活動公告連結)看到燒肉蛋糕是不是很心動阿!趕快相約朋友一起吃到原燒O-NiKU台中公益店吃燒肉,就有機會吃到店內招待的燒肉蛋糕一份~

▼燒肉蛋糕日日送

結語:

最新的「原燒O-NiKU」在環境上營造出都市野營氛圍,是這次帶給消費大眾最大的新改變,來用餐的客人們不僅單純吃肉,還能享受整體氣氛帶來的新感受,很適合拍照打卡。雙人好牛套餐基本上可以吃到牛、豬、雞高達八種不同肉品,吃起來其實很有飽足感,加上很有話題度的燒肉蛋糕可以加點,慶生時端著一起拍照打卡肯定是馬上吸引周圍朋友的關注哩~

▼相約吃燒肉拉~

 

◎店家資訊

 原燒O-NiKU」(台中公益店)
https://www.facebook.com/oniku1023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02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255-6885
服務費:加收10%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3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