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吃> 大里涼傘樹肉圓,大里沒有桌子的肉圓店,人氣嚇嚇叫,老闆炸肉圓的手沒停過!(大里小吃/大里美食/大里老街美食)

大里涼傘樹肉圓」是大里在地超過30年老字號的肉圓小吃,位置就在大里區公所對面,之前找大里老街附近的美食時就覺得這間肉圓很有特色,沒想到當天吃到時還真是讓人感到有趣。

▼大里涼傘樹肉圓

阿伯開著一台小貨車,上頭就是炸肉圓的油鍋跟醬料那些,一桶一桶的醬料用著鐵桶裝著,相當的酷~

▼一桶桶醬料

▼排隊外帶

如果是要外帶就是在外頭排隊,如果是內用就是在屋內裡自己找椅子坐,妙的是屋內只有提供椅子沒有提供任何桌子,大夥熟門熟路的自己找位置坐著吃肉圓。讓我想起了清水也有一間是這種沒有提供桌子的肉圓店,有機會再來跟大夥介紹。

▼內用只有提供椅子

屋內有叉子、剪刀,如果有需要的就自行取用,另外還有提供大骨菜頭湯給內用的客人,真的也太佛心惹~

▼叉子自取

▼還有提供大骨菜頭湯

阿伯很有個性,看到人家拍照還會說不要拍,趕快吃,還會吆喝著裡面的客人說還有誰沒拿到肉圓趕快來。

▼阿伯很有個性

▼生肉圓

看著油鍋不斷的丟入生肉圓,完全都沒停過,外帶的客人很多一次就是包個六、七顆帶走。

▼油鍋內丟肉圓沒停過

▼客人打包一次好幾個

肉圓一顆只賣25元好實惠阿~畢竟現在物價上揚的時代,要找到這樣佛心價的肉圓已經不多見惹~

▼肉圓一顆$25元

▼肉圓皮Q

霸子我這顆肉圓是有加辣的,肉圓皮還蠻Q的,另一個重點是不會很油,裡面的內餡料是肉泥而非我們常見的肉塊,挺特別的。

▼肉泥與筍子

吃起來細細的口感,有著淡淡中藥香氣與香菇味,加上醬料甜甜的,咀嚼時就不會感到油膩,加辣更能襯托肉的甜味,真好吃~

▼菜頭湯

吃完肉圓再撈一碗大骨菜頭湯,整個吃下來就有點飽足感解油膩,很適合下午時段來上一顆,難怪這麼受歡迎每天只賣3小時,各位捧油如果要來大里老街這邊遊玩,可別忘了來「大里涼傘樹肉圓」這邊吃肉圓哩~

▼公休日請看告示牌

大里有甚麼好吃好玩的呢 大里美食漫步趣,新興景點串連在地知名小吃,放慢腳步遊大里!

▼大里一日遊

 

◎店家資訊

大里涼傘樹肉圓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新街49號(參閱地圖
營業時間:15:00~18:00(週日公休)

大里涼傘樹肉圓在哪邊?

大里涼傘樹肉圓價位?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4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