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拌麵 | 鄰近台中車站的乾拌麵食館,夥拌麵有小清新風格,麻辣肉燥雞絲麵配懷舊鋁箔包紅茶!

在台中車站附近的「夥拌麵」是一間主打乾拌麵的文青麵食店,幾款不同風味的乾拌麵再搭配滷味小菜、湯品及古早味鋁箔包紅茶,很受時下年輕族群的喜愛。

▼夥拌麵

夥拌麵」的店址就坐落在互助街,外觀是一間兩層樓的老宅,不太起眼加上他們招牌沒有很大,所以不留心其實蠻容易錯過的。

▼店內空間

店內裝潢比較貼近新潮年輕元素,淡淡的藍色牆面搭配牆面的掛畫,看起來比較像是一間咖啡館的模樣。

▼靠窗座位

正中間是個大長桌,靠牆邊的則有雙人座及一整排的單人座,此外也有不少人會喜歡坐在靠窗的座位,可以看著馬路上人來人往的情景。

▼有貓咪

我坐在最靠近門的1號座位,正前方剛好有一整列的貓咪公仔與我相望,挺可愛的。

▼點菜單

拌麵品項有夥拌拌麵、紅蔥肉燥拌麵、炸醬拌麵、紅油炒手拉麵、麻辣雞絲肉燥拌麵及牛筋膜肉拌麵這幾款,大致上落在百元以內。

▼滷味拼盤

再搭配湯品、飲料及滷味小菜,滷味小菜品項不少,有選擇障礙的朋友也可以考慮來份滷味拼盤。

▼紅茶,10大洋

店內的紅茶就是懷舊的鋁箔包紅茶冰,現在這種紅茶包已經越來越少見惹~可能還有些小朋友不知道要怎麼喝呢~哈哈哈~用尖尖的吸管戳下去就對惹~

▼麻辣雞絲肉燥拌麵,95大洋

點了一碗「麻辣雞絲肉燥拌麵」可以看到拌麵上有搭配肉燥及雞肉,另外還有豆芽菜、滷蛋跟蔥花,麵條有寬麵跟細麵,我選的是寬麵條。

▼肉燥

店內的肉燥是屬於瘦肉較多的那種,而且肉燥比較大顆吃起來頗有彈性,不會過於油膩,帶點古早風味;說是雞絲肉反而比較像是油雞,帶皮切成片狀,吃起來有雞肉甜味也比較有口感。

▼雞絲

寬麵條吃起來蠻有咬勁的,辣醬都在底部,記得要拌勻再吃,這樣醬汁才會充分沾裹在麵條上。

▼有咬勁的寬麵

看起來顏色不會很辣,但是吃起來辣度十足,是會讓人冒汗的那種辣度,趕緊喝幾口紅茶降低嘴內的辣感。

▼辣度很足

▼滷味拼盤,50大洋

小菜就直接點了滷味拼盤,裡面有米血、甜不辣、黑輪跟百頁豆腐,淋上些許的醬料搭配蔥花跟薑絲。

▼甜不辣

甜不辣跟黑輪吃起來都還有一定的Q度,不至於太過軟爛,醬料吃起來有沙茶醬的風味,鹹甜鹹甜的配麵吃還不錯。

▼米血

結語:

喜歡吃乾拌麵的朋友,「夥拌麵」的拌麵帶點小清新的風格,麻辣雞絲肉燥拌麵一次能吃到肉燥跟雞肉兩種肉,配上有咬勁的寬麵整體很不錯吃,再點個幾樣滷味配鋁箔包紅茶,簡單的一頓拌麵餐食,很適合周邊的小資族或是學生族群。

▼小新清風格的拌麵

 

◎店家資訊

 夥拌麵」乾拌麵
https://www.facebook.com/yourpartner0925

地址:台中市東區互助街12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221-1681
營業時間:11:30~20:00(公休日請參閱官方公告)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6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