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韓式> 逢甲夜市蒸籠炸雞懷舊復古風,朴大哥的韓式炸雞,全新2.0菜色超有話題!(逢甲美食/台中炸雞/試吃)

逢甲夜市內最受歡迎的韓式炸雞「朴大哥的韓式炸雞」最新推出了新菜色,全新2.0菜單融入了懷舊復古味,還有炸雞套餐讓消費大眾可以選搭不同口味,就是要讓大家感受到耳目一新!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逢甲夜市正宗韓式炸雞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來到逢甲商圈的巷弄內,可以看到「朴大哥的韓式炸雞」外頭已經有掛上全新升級2.0的布條,傍晚開始已經有不少人要來吃炸雞惹~

▼已掛上2.0布條

逢甲總店的內部格局上沒有太多改變,裝潢上依舊是紅磚牆搭配紅色的牆面,櫃台這邊的黑板,上面有寫著最受歡迎的炸雞餐點前幾名口味是哪幾樣。

▼店內環境

改變的是桌椅已從小學生書桌椅,全部換成了大的方桌,這樣的高度比較適合大朋友坐著吃炸雞。

▼用餐人潮

另外桌面也換成了客家花布,不同元素的結合也顯得活潑熱絡了些,用餐時間一到,陸陸續續有客人進來吃炸雞,沒多久整間就客滿了~

全新2.0菜單,多種炸雞新吃法,還有炸雞套餐

▼全新菜單

全新2.0菜單以報刊的方式呈現整個設計感也提升了,除了有原本的韓式炸雞之外,還介紹了店內的故事,相當有趣~

▼炸雞套餐

最新的炸雞套餐提供了餐點選擇的變化彈性,有分雙喜臨門、四事如意套餐,套餐內的炸雞口味可以選搭,以這種少量多元方式組合,讓大家吃炸雞時不用苦惱每次都得點一大盤,即便是一個人吃韓式炸雞也能享受這種樂趣。

▼炸全雞

▼無骨炸雞

還有新口味的炸雞料理,像是大阪燒炸雞結合日式,還有鐵板起司炸雞等。

▼鍋類

鍋類的部分也有新增了奧客炒年糕鍋、泡菜鍋、餃子年糕鍋等,搭配原本就有的部隊鍋、蔘雞湯等品項。

▼麵類

麵類的部分除了原本的起司拉麵、辣炒年糕麵、炸醬麵、牛骨湯麵外,還多了鐵板炸醬麵、金拉麵等品項。

▼調酒

飲料的部分調酒跟燒酒也有多了幾款新口味,再配上原本的馬格里、無酒精飲品,變得相當的豐富。(完整menu價位可參閱官方連結

蒸籠炸雞套餐,四事如意套餐可選四種炸雞口味

▼四事如意套餐,688大洋

噹噹噹!這個就是嶄新的蒸籠炸雞套餐啦!當天吃的是四事如意套餐,炸雞會有10小腿、10小翅,最多可以選四種口味。另外還有蝦餅、薯條、蘿蔔泡菜、生菜沙拉、玉米沙拉及炸蝦兩尾,整個放在蒸籠裡面送上,看起來相當的懷舊復古!

▼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有提供千島醬,其實上頭就有淋些香油醬汁,單吃不會感覺有那種菜味;奶油玉米沙拉吃起來甜甜的,應該是大小朋友都喜歡的滋味。

▼蘿蔔泡菜

韓式料理常見的蘿蔔泡菜也有,很喜歡店內的蘿蔔泡菜,吃起來清脆爽口而且酸酸甜甜很解膩,蘿蔔泡菜吃完還能續加喔~

▼薯條

薯條記得趁熱吃,這樣才能吃到香酥的外皮及細緻的薯泥口感。

▼紅醬

雙人套餐最多可點四種不同口味的炸雞,當天我們點了紅醬火辣黑醬泰式酸辣巧克力奶油四種口味。

▼甜甜風味

紅醬吃起來是甜甜的風味,類似我們常吃的糖醋醬汁,中間的雞腿肉軟嫩帶汁,配上外頭脆脆的麵衣香甜涮嘴。

▼火辣黑醬

招牌的火辣黑醬基本上是有加入一些醬油進去,所以顏色上會帶點黑色,是那種甜甜的辣,不過尾勁會帶出火辣的感受。

▼辣辣的有尾勁

雖然辣度會讓人一度冒汗,但是還是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想繼續吃的辣。

▼泰式酸辣

泰式酸辣是這次新增的風味炸雞其中一款,泰式酸辣醬的橘色讓人很容易想到泰式奶茶耶~

▼酸辣開胃

剛吃到時會有微酸的滋味,慢慢地帶出辣香感,其實還蠻開胃的。

▼巧克力奶油

巧克力奶油其實給人一種獵奇感,畢竟巧克力印象中是甜點才會出現的醬料,居然可以拿來跟炸雞做結合。

▼微苦甜味

巧克力的微苦加上奶油的香甜取得一個巧妙的平衡感,配上炸雞本身的鹹味,讓人吃起來不會有膩口感,說真的還挺好吃的說~

▼打卡用

每桌還會有這個小看板,直接拍照FB、IG打卡很可愛耶!

▼蝦餅

另外看到這個蝦餅送上是不是很有復古懷舊味,這種彩色蝦餅以前都是喜宴才會出現,酥酥脆脆的像吃餅乾,哈哈!

▼炸蝦

炸蝦也要趁熱吃才好吃,外面包裹著香酥麵衣,中間有水嫩的蝦身,吃完雞肉換吃吃海鮮也不賴。

大阪燒炸雞,跳舞柴魚片配無骨炸雞,果汁有果肉

▼蘋果汁、葡萄汁

店內的果汁飲料是用韓國進口的果汁,現在是用他們專屬的杯子送上,通常韓國果汁比較甜,加入冰塊可以稍微中和一下甜度。

▼有果肉

香香甜甜的果汁裡面還有果肉,像是葡萄可以吃到一顆顆的葡萄果肉唷!

▼大阪燒炸雞,498大洋

除了有骨頭的炸雞,店內也有無骨炸雞,原本只有原味、辣味無骨炸雞,新版的又增加了好幾款,像是這款大阪燒炸雞就是將炸雞結合日式大阪燒的概念呈現。

▼大阪燒風味

鐵板上頭放了蛋液、高麗菜、無骨炸雞跟滿滿的柴魚片,因熱氣的關係柴魚片還會跳舞,看了很療癒阿~哈哈~

▼配蔬菜跟蛋

有淋上和風醬汁跟美乃滋,一口咬下那個大阪燒的滋味馬上湧現,蠻有趣的,夾點底下的蛋跟高麗菜吃整個很均衡。

奧客辣炒年糕鍋(2020.09新版已無供應),可加購配料

▼奧客辣炒年糕鍋,268大洋(2020.09新版已無供應)

來到「朴大哥的韓式炸雞」一定要試試店內的辣炒年糕,新版菜單新增了奧客辣炒年糕鍋這款升級版的辣炒年糕。

▼泡麵、冬粉

以辣炒年糕為鍋底並且加入泡麵、冬粉、年糕、高麗菜、洋蔥、甜玉米、紅蘿蔔、水煮蛋跟蔥段,此外還會附上蘿蔔泡菜跟韓式泡菜配著吃。

▼蘿蔔、泡菜

基本上這鍋的份量是兩人吃剛好,鍋底本來就有辣度,可以看到還有加入辣椒粉,想吃更辣可換成泡菜辣炒年糕鍋底。

▼年糕

除了上述的配料,還能另外加購像是豬肉、起司、香腸、魚板、水餃等配料讓整鍋更澎湃,像我們當天就額外加了魚板跟起司。

▼煮鍋囉

畢竟這個不是一般的火鍋,有煮熟就可以關火,不然越煮湯汁會越少。

▼年糕QQ

韓國年糕吃起來很Q耶~另外必吃的魚板也是不可少,整個辣味非常入味~

▼魚板

▼冬粉跟泡麵

兩人份量泡麵冬粉各有一份,所以吃起來還蠻有飽足感的,兩者都會吸附醬汁在上頭,辣辣的吃很過癮!

▼好香好辣

嘎嚕波納拉,奶油拉麵,劃破生蛋黃滋味香甜

如果不太敢吃太辣的,我會推薦這款嘎嚕波納拉奶油拉麵)完全不辣的拉麵。

▼嘎嚕波納拉(奶油拉麵),138大洋

韓國的拉麵拌炒培根片、洋蔥及奶油,還有加入甜玉米,飄散著奶油香甜味。

▼培根片

再放上一顆生蛋黃,吃的時候記得劃破蛋黃拌勻,這樣吃會更香更濃郁!

▼生蛋黃

吃起來真的是香香甜甜的,有點類似義大利麵的滋味,剛剛吃了一堆辣味的來點這個奶油拉麵,味蕾突然感覺到一股清爽,哈~

▼奶油香甜

結語: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全新2.0升級版菜單在原本的韓式炸雞上大玩創意,蒸籠炸雞結合台灣復古懷舊風,而且可選多種口味,讓餐點變得更精緻更有彈性,搭配像是大阪燒炸雞、奶油拉麵等新菜色,讓韓式料理有更多樂趣,奧客辣炒年糕鍋也是相同出發點,加入更多食材更澎湃更有變化,很符合逢甲商圈年輕人的喜好,相信拍照打卡也很有話題~

▼蒸籠炸雞有話題

 

◎店家資訊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逢甲總店
https://www.facebook.com/PUDAGE/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28弄5號(參閱地圖
電話:0988-328-178
服務費:10%
營業時間:17:00~01:30(週二公休)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