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甜點> CANELé du QUAI 烙角可麗露廚房,可麗露搭配味噌、拿鐵抹醬,茶香鹹甜交織的新火花!

CANELé du QUAI 烙角」是一間主打法式可麗露甜點的廚房,除了有美味的可麗露之外還結合了無添加的手作餐點,小巧可愛的氛圍吸引了不少網美在IG上拍照打卡。

▼CANELé du QUAI 烙角

CANELé du QUAI 烙角」位在東興東街的一處寧靜社區大樓樓下,門口有擺一台機車。

▼紅磚牆上有LOGO

紅磚牆上有著LOGO圖案搭配著一些綠色植栽,看起來清新又可愛。

▼店內環境

店內以白色系裝潢風格為主,連同櫃台的磁磚都是純白色系,座位數沒有很多,最夯的角落就是窗邊的位置。

▼座位數不多

窗邊位置因為還有紗窗讓光線映入時呈現一股柔光,這樣拍起照來都有一種柔和感,IG上看到的美照很多都是這個位置拍出來的,所以非常的搶手。

▼裝飾

因為是主打可麗露甜點的店家,可以看到店內有很多製作可麗露的銅模作為裝飾品。

▼名片

每個角落都能發現這些銅模,有的是出現在老舊電話旁,也有的是與乾燥花相互幫襯,讓店內有一股甜美可愛的氛圍。

▼早午餐

餐點的部分有提供早午餐、義大利麵、生菜沙拉等品項,搭配飲品可以折抵30元,飲料的部分則有咖啡、茶飲、鮮奶及現打果汁。

▼義大利麵

▼飲料

甜點除了主打的法式可麗露之外,還有起司蛋糕、瑪德蓮、日式布丁等選擇。

▼甜點

至於可麗露的口味部分可以到櫃檯這邊挑選,以每日提供的四款不同口味為主。

▼可麗露甜點

像是這天除了經典原味,還有檸檬、味噌跟秋暖,外觀雖然都一樣但是上面會擺放一些果乾作區別。

▼四種口味

剛剛在別處已經先用過餐,所以我們當下就只有點可麗露甜點配茶飲當下午茶。

▼可麗露配茶飲

可麗露跟味噌的搭配乍聽之下會覺得很獵奇,畢竟一甜一鹹,一個法式一個日式,東西方兩者元素碰撞在一起會有甚麼火花讓人感到好奇~

▼味噌可麗露,70大洋

可麗露會先對剖開來並在中間抹上味噌醬,佐上果乾與食用乾燥花點綴,鹹鹹的味噌醬與甜甜的可麗露在嘴內交織出奇特的融合,讓味蕾感受到有一種類似太妃糖的香甜感,非常酷啊~

▼楊桃烏龍,75大洋

楊桃烏龍朋友說喝起來是烏龍茶帶出淡淡的楊桃香味,甜度不會太甜,一口烏龍茶配一口可麗露剛剛好。

▼法式甜點擺盤

霸子我點的可麗露口味是秋暖,聽起來非常有詩意,可麗露會淋上店內自製的堅果拿鐵抹醬,再刨上70%黑巧克力點綴,很有法式甜點的擺盤風貌。

▼秋暖,75大洋

店家將南投名間鄉的紅茶泡進可麗露裡搭配南非奶酒去熬煮成拿鐵抹醬,入口時能感受到那股紅茶香氣與不會太甜膩的可麗露交互堆疊出層次感,充滿了優雅的氣韻。

▼有茶香氣息

如果真的想喝紅茶,店內有蜜香紅茶可以點,琥珀色的紅茶帶有淡淡蜜香滋味,同樣不會很甜膩。

▼蜜香紅茶,60大洋

每日現打果汁,這天是以奇異果為主的果汁,酸甜果汁有滿滿的果泥感相當有誠意。

▼現打果汁,90大洋

結語:

作為一家以可麗露甜點為主打的「CANELé du QUAI 烙角」在可麗露上花費不少心思,可麗露本身外脆內濕潤的口感拿捏得宜,搭配自製的各式醬料讓可麗露吃法變得更豐富也更有層次,非常值得細細品嘗,對於味噌可麗露或是秋暖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前來試試唷~改天有機會再來吃吃看店內的早午餐~

▼可麗露也有不同吃法

 

◎店家資訊

 「CANELé du QUAI 烙角」可麗露廚房
https://www.facebook.com/quai333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東街61號(參閱地圖
電話:0984-348-768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一13:00~18:00(週一、週二公休)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