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咖哩> 飪室咖哩,台中印度咖哩專賣,人氣香料咖哩配蒜味甩餅,品味異國風情!

人氣咖哩店「飪室咖哩」主打的是印度咖哩,以咖哩搭配甩餅的吃法在台中地區漸漸被大眾接受,特別是多人聚餐時還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咖哩,相當有趣。

▼飪室咖哩公正店

目前「飪室咖哩」在台中有兩間分店,這天跟朋友們相約的是公正店,也是飪室咖哩第一間創始店。

▼店內環境

門面是水藍色搭配綠色底的風貌,帶有些微異國情調,店內座位數不算太多,要吃的話建議開門營業前就抵達會比較有位置。

▼多人長桌

當天是平日中午,開始營業後大到半小時大概就坐滿八成,生意相當好啊~

▼生意很好耶

攤開店內的菜單,左邊列的是咖哩口味,前面四款需挑選一款肉品或是蔬菜,後面四款內容是固定的,主廚限定口味則是以公告為主。

▼菜單

甩餅除了有原味、蒜頭、奶油、起司口味,還有甜的像是巧克力、煉乳可以挑選,另外搭配一些單點的印度料理及飲料。

▼印度奶茶

甩餅+飲料只要79元,所以當天我們都有升級,霸子我點的印度奶茶,喝起來帶有點香料跟薑的味道,跟習慣的台灣奶茶不太一樣頗有異國風味。

▼初次認識

朋友點的初次認識咖哩,屬於印度原味咖哩,加入了洋蔥和番茄拌炒,搭配的是雞肉。

▼雞肉塊

初次咖哩的辛香味比較明顯些,咖哩醬是滑順口感,可以看到一點一點紅紅的番茄,雞肉吃起來滑嫩不乾柴。

▼堅果咖哩

堅果咖哩則是以新鮮腰果去打成泥加入咖哩進行調味,還有加入些許椰奶,顏色比較沒那麼深。

▼牛肉

吃起來不會辣然後鹹甜鹹甜還帶點奶香,不論是搭配牛肉或是雞肉都很搭,而且肉塊大小都切得很均勻,吃起來很有口感。

▼雞肉

基本上這邊點一份咖哩就會送一份香米,偏細長的泰國香米吃起來比較有口感。

▼香米

一份甩餅會幫忙切成四片,原味吃起來比較單純的窯烤麵粉香,個人覺得蒜味甩餅比較香。

▼窯烤壁咚甩餅(蒜味)

挖一匙咖哩配上甩餅一起吃,豪邁的吃法才像是吃印度咖哩,人多可以點不同口味的甩餅交互著吃。

▼包著咖哩吃

手工優格烤雞是使用優格及數種香料醃製而成的雞腿肉,放入印度傳統坦都爐烘烤而成,再搭配一些生菜沙拉、鷹嘴豆、甜椒等。

▼手工優格烤雞

紅通通的優格烤雞,雖然有用優格但是吃起來其實不會酸,香料感比較明顯,配著生菜吃很均衡~

▼誘人的烤雞

結語:

飪室咖哩」在調味上其實有比較接近台灣人的口味,不會讓第一次嘗試印度咖哩的人覺得太辣或是香料太重,可以約三五好友一起來吃,每個人點不同口味,這樣就能嚐到更不同風味的印度咖哩,每個禮拜會公布印度主廚們的咖哩口味,也許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咖哩口味,平常吃慣了日式咖哩、台式咖哩,想要來點印度咖哩,「飪室咖哩」會是一家很適合初次嘗試印度香料咖哩的店唷~

▼印度咖哩聚會

 

◎店家資訊

 飪室咖哩」公正店
https://www.facebook.com/Renshicurry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68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301-0857
營業時間:11:30~15:30,17:00~21: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