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漢口路無名飲料,聯手幽靈鮭貝醬,阿罵怕你餓料爆多,鮭貝醬海味滿滿!(台中飲料/台中鮭貝醬/試吃)

網路上口碑爆棚的幽靈鮭貝醬目前在台中長期寄賣,寄賣地點就是位在西屯漢口路佳而軒自助餐旁,最近這邊悄悄地掛上幽靈鮭貝醬的招牌,此外還有大大的無名兩字,好像另有動作的感覺。

漢口路無名飲料,聯手幽靈鮭貝醬

▼幽靈鮭貝醬招牌

探聽之下才知道這邊不僅是幽靈鮭貝醬台中長期寄賣點,近期也要開始賣起飲料,讓漢口路無名飲料等同於複合店的概念。

▼漢口路無名飲料

說起幽靈鮭貝醬,前些日子在這邊快閃時造成了大排長龍的現象,小小的店面擠了許多來取貨的客人,相當熱鬧。

台中寄賣現場:一罐399元,滿三罐一組只要1100元,等於現賺97元。
加碼送保冷袋:11/23~12/5台中現場購買幽靈鮭貝醬,報上”霸子“的名字,就送保冷袋,方便帶回家!

▼幽靈鮭貝醬

會受到這麼多人的喜愛當然有其魅力所在,這邊列舉官網提到的重點:

  • 原料採用北海道進口可生食等級鮭魚卵、新鮮整粒干貝及日本進口醃漬調料。
  • 工廠有設檢驗室及檢驗人員,檢驗報告符合法規即食水產品食用標準。
  • 全程9度低溫,無塵室生產,生產完後即進行急速冷凍,並已投保產品責任險2000萬。

▼幽靈標章

每罐幽靈鮭貝醬約140g-150g左右大小,原價售價499元,現在特價每罐399元,購買時請認明包裝上的幽靈標章,這樣品質才有保障喔~

幽靈鮭貝醬,鮭魚卵加入整顆鮮美干貝

▼每罐重約140-150g

市面上這類的產品大多是加入干貝絲,比較少有加入整顆新鮮的干貝,能吃到整顆的干貝爽度就是超高的阿~

▼整顆干貝加鮭魚卵

鮭魚卵也有真假之分,真的鮭魚卵每顆厚度不一,顏色也不盡相同,容易捏破,Q彈口感在嘴內自然化開後不會有過於死鹹味道。

▼可單吃可做成料理

加上由日本老師傅祖傳秘製醬料製作,單吃能感受到滿滿的海味與醬香。

▼滿滿海味

鮭魚卵在嘴內咀嚼時啵啵啵的口感,鹹鹹醬汁揉合了干貝鮮甜的滋味,做成丼飯超級下飯,鮭魚卵控或是干貝控千萬別錯過。

▼做成手卷

吃法百搭,淋一匙鮭貝醬在手捲上,或是搭配蘿蔓生菜一起吃,更能增添整體的鮮味。

現場購買加碼送保冷袋,三入組更划算

▼一次買三罐更划算

網路宅配單罐是399元,運費+200元,滿3990免運!直接到台中寄賣現場較便宜,一罐399元滿三罐一組只要1100元,等於現賺97元。
加碼好康:11/23~12/5台中現場購買幽靈鮭貝醬,只要報上”霸子“的名字,就有送保冷袋,方便帶回家!

▼專屬保冷袋

冷凍情況下可保存半年,開封後冷藏只能放三天,現場取貨時如果距離較遠可以考慮加購專屬保冷袋,保冷袋最多可以裝六罐。(保冷袋加購價20元)。

▼空間可裝六罐

無名飲料,阿罵怕你餓,料爆多飽足感

對了~目前漢口路無名飲料賣的這款飲料也很有趣,就叫做「阿嬤怕你餓」~

▼阿罵怕你餓餓,每杯50大洋

整杯奶茶裡面有加入了嫩仙草、椰果及寒天晶球,可以看到滿滿都是料,果真很符合這杯的本意,哈~

▼奶香甜味適中

奶茶的甜度是固定的,喝起來奶味與甜度適中,加上椰果本身就是有甜度,整體感覺上接近半糖程度。

▼椰果、寒天晶球

咀嚼時口感很豐富,有滑嫩的仙草、脆脆的椰果口感及QQ有彈性的寒天,喝了一口大概有10秒都是在吃料。

▼嫩仙草

阿嬤怕你餓整杯喝完很有飽足感,常常是喝完了奶茶還剩下配料沒吃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去無名飲料店買一杯嚐嚐看。

▼飽足感佳

 

◎店家資訊

 幽靈鮭貝醬
https://www.facebook.com/Salmonsauce

幽靈鮭貝醬宅配官網:https://www.ghostsouce.com/Salmonsauce

台中寄賣現場:一罐399元,滿三罐一組只要1100元,等於現賺97元。
加碼送保冷袋:11/23~12/5台中現場購買幽靈鮭貝醬,報上”霸子“的名字,就送保冷袋!

長期寄賣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308號(參閱地圖
營業時間:15:30~19:30(週一公休)

漢口路無名飲料
https://www.facebook.com/tanjleh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308號(參閱地圖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