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咖啡> 猿田彥珈琲,台中第二間店進駐市區,想喝東京手沖精品咖啡不用再跑到海線囉!

猿田彥珈琲」繼台中三井開設台中首間店面後,最新展店計畫要落腳在台中市區囉~是的~最新「猿田彥珈琲」店面就在熱鬧的勤美誠品綠園道這邊,喜歡喝來自東京精品咖啡的朋友們聽到這消息應該雀躍不已,因為以後要喝猿田彥就不用再跑去海線啦~

▼猿田彥珈琲

店面就在西側街邊,是原本星巴克的位置,現有星巴克的戶外用餐區會稍作變更。目前已經都圍起來,上頭寫著7月中旬開幕要跟大家見面,請大夥再多等等嘿~

▼猿田彥珈琲(台中三井)

猿田彥珈琲台中首店開在台中三井,現在每到假日時段依舊是很多客人,大家都想喝喝看來自東京融入生活氣息的精品咖啡味道如何,所以假日時段常常也是要排隊。

▼假日人潮

猿田彥珈琲台中首店猿田彥珈琲,東京人氣咖啡館台中首店,鬆餅配咖啡感受日式手沖細膩感!

▼手沖咖啡過程

點咖啡還可以看到中島區域店員在手沖咖啡的一舉一動,另外鬆餅也是現點現做,所以可以就近觀看整個出餐的情況。

▼現點現煎鬆餅

鬆餅煎台只有一台,因為現點現做,如果遇到人潮較多時,可能等候的時間會比較長,請大夥耐心等候。

▼擺上水果

這天點的咖啡是台灣限定口味誠一綜合豆,內用是採用這款白色底LOGO圖案的杯子,12oz的份量。

▼誠一綜合

喝起來是溫潤滑順的口感,剛入口時會有明顯的櫻桃氣息,進而帶出咖啡中段的苦韻,最後還會有點巧克力牛奶的香甜餘韻。

▼鬆餅配咖啡

鬆餅是「壽太郎特製鬆餅」就是以草莓、藍莓、野莓為主的水果鬆餅,上下兩層堆疊起來,配上白皙的奶油,感覺非常地吸引人。

▼壽太郎特製鬆餅,300大洋

鬆餅是屬於扎實口感的類型,咀嚼時有著麵粉的香氣,鮮奶油、水果與鬆餅整體搭配吃蠻剛好的,不會覺得太膩口。

▼水果香甜鬆餅扎實

另外隔壁圍起來的店面,則是有著奇蹟舒芙蕾鬆餅之稱的「Flipper’s」鬆餅店,這間店是台灣二號店,同時也是台中首店,看外頭的照片感覺好像也很好吃的樣子阿~期待正式開幕的日期確定後再來品嚐品嚐~

▼Flipper’s鬆餅

 

◎店家資訊

猿田彥珈琲」(台中勤美誠品店)
Flipper’s」舒芙蕾鬆餅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參閱地圖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