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立體停車場 | 沙田停車場正式啟用,沙鹿光田醫院正對面,嶄新立體停車場,舒緩周邊停車需求!

前幾天台中沙鹿的「沙田停車場」正式啟用,沙田停車場位置剛好就在沙鹿光田醫院正對面,附近鄰近醫院、市場、車站等算是沙鹿街上的鬧區,停車需求大,過往停車位不足,現在沙田停車場啟用後希望能夠進一步舒緩周邊停車需求。

▼沙田停車場入口

沙田停車場」這塊地的前身其實也是一個平面停車場,現在改建成立沙田體停車場,有地下1層、地上7層的規劃,提供186個汽車車位及92格機車車位。

▼入口旁的公共藝術

汽車出入口剛好就在沙田路,入口旁邊還有設置公共藝術,以車子造型雕塑的作品,並且鑲嵌繽紛多彩的陶瓷窯燒馬賽克玻璃,看起來相當美觀。

▼機車出入口

機車的出入口則是在四平街新平巷這邊,除了一般機車停車格,也有規劃低碳機車停車格。

▼機車停車格

嶄新的立體停車場,不論是外觀或是停車位的規畫都有納入一些現代人的使用習性與需求,像是預留孕婦車位、低碳車位等。

▼六樓停車場

▼孕婦車位

為讓民眾熟悉停車場環境,即日起到明年2月底前沙田停車完全免費,這段期間民眾朋友可以多加利用。

▼有186個汽車停車位

周遭停車需求真的很大,這天即便是平日前來,裡面的停車格也幾乎是停滿的狀態。

▼試營運期間不收費

目前試營運期間,低碳停車格旁的充電座暫時不提供使用,預計明年2023/3/1起由委外廠商經營管理,並納入停車收費管理,費用是以每半小時收費15元計算。

▼各樓層平面圖

▼低碳停車格

停車場24小時皆有駐點人員提供服務,並且提供車牌辨識、多卡通及行動支付等多元停車服務。

▼對面就是光田醫院

沙田停車場」啟用後應該多少會舒緩周邊停車的情況,而且以半小時收費15元來說也不算太貴,屆時可能也會非常的搶手,不過能看到嶄新的立體停車場啟用,對於沙鹿地區的朋友應該也是很樂見的~

▼沙田停車場

 

◎相關資訊

沙田立體停車場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116號(參閱地圖
營業時間:24小時

評論人數:48
評論分數
4.2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